伍来成个人资料

搬运工人出身,增城县早期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新塘镇和新塘火车站的工人党员组建中共新塘支部,伍来成被选为支部书记。民国32年,他在东洲米场渡人过河被日本侵略军开枪击中大腿,固贫病交迫,无钱治伤,数月后逝世。

中文名
伍来成
出生地
广东增城新何村
出生日期
1899
逝世日期
1943
职业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院长(副厅级)、党委副书记

个人简介

伍来成(1899一1943年),广东增城新何村人。搬运工人出身,增城县早期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民国15年(1926年)初,以新塘镇和新塘火车站的工人党员组建中共新塘支部,伍来成被选为支部书记。他随即开展工作,发展党员,扩大党组织,发动工农群众人工会、农会,组成新塘搬运工人的工会组织“粤港澳劳动同德工会新塘分会”。民国17年(1928年)2月,中共广东省委中区巡视员阮峙垣(仙村人)在新塘新何村朝市龙光祖词堂组建秘密联络站,成立以伍来成为书记的中共增城县委,并成立下属的中共新塘市(镇)委和县委下属的五个党支部。是年,省委机关连遭破坏,在白色恐怖中,新塘党组织基本解体,伍亦转入地下,以菜农的职业作掩护,暂时维持生计。民国27年,日军人侵新塘,伍来成带全家走避东芜,与党组织失去联系。民国32年,他在东洲米场渡人过河被日本侵略军开枪击中大腿,固贫病交迫,无钱治伤,数月后逝世。 

党内职务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院长(副厅级)、党委副书记

武来成,男,汉族,1964年10月生,安徽利辛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林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学位,研究员。

现任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面负责学院行政工作。

1986年08月—1996年03月 江西省林业勘察设计院 干部

1996年03月—1998年09月 江西省林业勘察设计院办公室 副主任、院长助理,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1998年09月—2000年09月 江西省林业勘察设计院 副院长(聘任)

2000年09月—2001年08月 江西省林业勘察设计院 副院长、党委委员

2001年08月—2003年12月 江西省林业工作总站 站长(副处)

2003年12月—2006年02月 江西省林业工作总站 站长

2006年02月—2011年05月 江西省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 院长、党委书记

2011年05月—2011年10月 江西省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 院长、党委副书记

2011年10月—2012年06月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院长(正处级)、党委副书记

2012年07月至今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院长(副厅级)、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