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甫的老婆宋魁玲生平介绍 宋魁玲后来怎么样了

邢仁甫与宋魁玲
邢仁甫与宋魁玲
  邢仁甫在对日作战中曾经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指挥员,但他却最终投靠了日本人,出卖了党和人民,最终被枪决,而他的小老婆宋魁玲逃跑后不知所踪。
  邢仁甫的老婆宋魁玲
  随着地位和声望的提高,邢仁甫开始骄傲自满起来,他逐渐放弃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不愿再过艰苦的生活,每次作战也不亲临前线。他认为权力在手,便可以无法无天了。于是在部队中我行我素,为所欲为。他已有结发妻子和三个女儿,却又看中了部队宣传队的青年女队员宋魁玲,经常约宋到他的住处陪他玩乐,后竟无视党纪、军纪,将宋魁玲公开纳为主房,做了他的小老婆。
  1942年敌人对冀鲁边区步步逼进,组织大规模“扫荡”,边区抗战进入最艰苦阶段。边区广大军民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咬紧牙关,渡过困难”的号召,顽强拼搏,浴血奋战。但身为军区司令员的邢仁甫,置党中央指示和边区艰苦抗战的环境于不顾,为了自身安全,竟在新海县海边找了一个荒岛--望子岛(现属海兴县),让战士和民工在这块方圆不到二里的海岛上修建房屋和工事,为他建造个人安乐窝。在敌人封锁严密、资金材料紧缺的情况下,部队干部战士经过一个冬春的艰难施工,为他建立了一块所谓的“后方基地”。他带着小老婆和警卫部队驻进去后,每天大吃大喝,追求享受。他多次派人冒着生命危险到敌占城市天津为他购买奢侈品,供他和他的小老婆享用。他利用职权私吞公款3.7万元(折粮70万斤)供自己挥霍。
  宋魁玲后来怎么样了
  宋魁玲没有被枪决,宋魁玲不知所踪,逃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