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004型航母排水量12万吨吗

最近很多人对中国的003型航母非常的感兴趣,那么也有人要问了,这个中国的004型号航母的排水量有多少呢?话说达到了12万吨,那么这个说法到底对不对呢?具体数字又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不妨就着这些问题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

1、中国004型航母排水量12万吨吗

中国004型航母排水量的的确确有12万吨,但是具体的数字应该是:12.8万吨。

中国004型航母排水量12万吨吗

2、中国004型航母其他数据

中国的004型航母,标排90000吨,满排居然高达128000吨。吨位比美国海军现在最大的福特级还大出1万多吨,4部电磁弹射器;计划搭载电磁弹射型国产隐形舰载战斗机和高性能舰载无人战斗机,总载机数高达90架,比002和003型成倍提高,综合战力很可能一步到位的超越福特级,显示出中国即将成为未来世界第一超级大国的雄心壮志!

中国004型航母排水量12万吨吗

004核动力包的选型已经基本确定,采用两台X院设计的先进自循环反应堆。两台相加,总功率高达35万千瓦,这个指标大幅超过福特级,可以为004型提供充足的电能,有利于航母全电化和高能武器,例如电磁炮和激光武器的上舰。

3、中国004型航母什么时候下水

004型航母是否已经开建?目前我们没有得到官方的确切信息,但按照我国航母的发展速度来说,我国开建004型航母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毕竟003型航母即将进行分段合拢,在今年年底或者2021年中就有可能见到航母的真身,那么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004型核动力航母必然会成为我们的下一步目标。而按照时间进度来说,我国已经完成了对核动力装置的验收,相关的设计以及工程的实施,将会按照计划按部就班地进行。

中国004型航母排水量12万吨吗

乐观估计在不久的将来,也许最远在2025年之前,我们就能看到自己的核动力航空母舰。甚至可能在2025年之前,我们将拥有四艘航空母舰,其中就包括我国第一艘核动力航母。至于004型航母这一批次会建造几艘,那完全是根据我国海洋发展的需求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