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人口2019总人数

根据最新官方估计,纽约的人口为19,795,791。自2010年以来,该估算值增长了2.1%。按照增长率来估算,2019年纽约州的人口约为1949万人。

在20世纪初的大部分时间里,纽约市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世界其他地方城市的惊人增长,现在按城市排名,纽约甚至不在前20名。然而,按GDP计算,它是世界第二大城市,其GDP为1.55万亿美元,仅次于日本东京。

根据最新的ACS,纽约的种族构成为:白色:63.84%,黑人或非裔美国人:15.66%,其他种族:8.74%,亚洲人:8.35%,两次或两次以上种族:2.98%,美洲原住民:0.39%,夏威夷原住民或太平洋岛民:0.04%。

美国人口普查每十年举行一次,计算全国人口数量,并收集基本信息,包括年龄,性别和种族。上一次人口普查于2010年举行,下一次人口普查将于2020年举行。

人口普查中收集的信息用于许多目的。第一个目的是确保国会中的每个席位代表大致相同数量的人。国家和州政府也使用这些信息来规划服务-例如,如果他们知道某个地区的人口增长迅速,他们就可以计划建造更多的住房,学校和医院。每年,人口普查局也会公布年度人口估计数。统计建模方法应用于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以提供美国人口如何在人口普查之间变化的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