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中谁封的神最大

说到封神榜其实大家也知道的,那就是这个小说里面最有意思的当然是最后的封神情况,小编一想起来当时的封神情况还是记忆犹新的,非常的给力,非常的有意思啊,但是具体是怎么封神的小编却忘记了,话说谁封的神最大呢?下面就着这个问题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

封神榜中谁封的神最大

其实封神榜中谁封的神最大这个问题还是很有意思的,其实就明面上来看的话,这个“柏鉴”是封了最大的神了,柏鉴被姜子牙封为三界首领八部三百六十五位清福正神,主管接引魂魄,入封神台。这个柏鉴就是三界的首领了。所以应该是最大的。

但是有的网友也说了,这个柏鉴其实并不是最厉害的,最大的,还有一位大家应该忘记了,那就是玉皇大帝了,话说这个玉皇大帝应该更加大了,那么谁又被封为玉皇大帝呢?其实这里有一个传说,传说姜子牙本来想把玉皇大帝封给自己的,但是被一位叫张友仁的人知道了,于是就躲到了封神台的下面决定夺取玉皇大帝之位,果然姜子牙封完神之后,众神就问了,玉皇大帝怎么没人封啊,姜子牙说别急马上有人选了,这个张友仁就从桌子底下跑出来说谢谢姜子牙。

其实姜子牙本来是要封自己的,却被张友仁钻了空子,这个还真的好惨的呀,但是不过也没事,后来姜子牙的打神鞭没有被收回去,所以其实姜子牙要比众神更加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