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曹操传张绣讨伐战 张绣怎么讨伐曹操

  三国志曹操传张绣讨伐战,三国志是一款新上的大型游戏,对于有喜爱好者来讲是很有兴趣的,这款游戏中有曹操刘秀讨伐的关卡,和多人都不好过关,对于怎么讨伐,如何讨伐,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三国志曹操传张绣讨伐战吧。

张绣

网络配图

  战前准备:带兵:曹操、典韦(装备 太平清领道、漆黑道袍)、夏侯敦、李典、许楮(不知道注意没有,张绣的军队除了张绣其他的全是步兵和弓兵,因此带兵应该带能斜着打的人如李典、许楮。如果你的乐进曹洪的级数很高可以代替夏侯敦。)。让夏侯敦出现在上方,许楮出现在下方。

  第一会合:夏侯敦、曹操二人攻击胡车儿(如果胡车儿没死,在以后胡车儿会缠住典韦,典韦逃跑几率会大大减少);

  李典在正中间的加血处停留(靠左边的那个);

  许楮堵住下方;

  典韦走到胡车儿的下方不要攻击(攻击会导致反击,生存的几率减少)使用策略气合(反击时攻击里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