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国家历史介绍 卡塔尔跟哪些国家相邻

世界地图的边界通常由表格确定。一些国家对国家的存在存在存在争议,因此无法确定边界。今天,我们谈论的国家是卡塔尔。它是半岛的陆地,但不清楚它是否毗邻几个国家的边界。我们可以从地图上看到,许多人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1972年地图出版商发布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地图显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与卡塔尔接壤,但与沙特阿拉伯接壤。因此,卡塔尔仅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相邻。
然而,今天,以下是一张常见的地图:这张地图显示卡特尔与两个国家接壤,一个是沙特阿拉伯,另一个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许多地方的地图都是这样的,这让人怀疑卡塔尔是否毗邻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
在2017年世界地图集中,卡塔尔与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接壤。这里的地图是不是有问题,而不是打印问题?这背后应该有不同的原因。历史上,1971年阿联酋独立后,由于英国定居者遗留的问题,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争夺不来梅绿洲地区,两国关系不和谐。
1974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主动访问沙特阿拉伯,积极与沙特交朋友,与沙特建立外交关系,并达成边界协议。根据1974年的边界协议,沙特阿拉伯放弃了布莱亚米绿洲和沙漠,以获得直接通往波斯湾的霍洛特德地区。

也许是由于1974年协议的实施,两国交换了土地,沙特阿拉伯可以进入南部的海洋,这成为了下面的地图。卡塔尔只有一个与之接壤的国家沙特阿拉伯,领土争端很难解决。地图必须始终保持一个时期的特征,因此地图有不同的版本。
在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就边界问题进行了漫长的谈判后,沙特阿拉伯终于于1993年批准了该条约。然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尚未批准该条约。近年来,它重新提出了霍尔特德进入海洋的问题。在中东,特别是波斯湾,地下蕴藏着丰富的石油。因此,该领土非常谨慎,这也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没有批准该条约的原因之一。
然而,从百度上看,卡塔尔仅与沙特阿拉伯相邻。因此,目前卡塔尔只有一个邻国,其南部所有边界都与沙特阿拉伯或沙特阿拉伯有效控制的领土相邻!这与阿联酋无关,否则沙特阿拉伯不会挖一条通道把卡塔尔从一个半岛变成一个岛屿。也许这个频道只显示只有沙特阿拉伯与卡塔尔接壤,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只有沙特阿拉伯与卡塔尔接壤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