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霄仙子竟是大情圣申公豹的正牌女友吗?

在电视剧《封神英雄榜》中,申公豹可谓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整部剧除却那些大家熟知的故事之后,剩下的就是申公豹的爱情史了,当然这也是人们会去追这部剧的原因之一吧,想要知道谁才是大情圣申公豹的真爱!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电视剧一开始,申公豹就是苏妲己的弟弟,说是弟弟,但是剧情也是极尽暧昧,是想就算是亲弟弟,也不会对自己的姐姐唯命是从吧,所以很多观众先入为主的认为申公豹的真爱是苏妲己。

  随着剧情的进一步推进,剧中的人物一个个的出场,申公豹开始了繁忙的暧昧生活,青青、玉磬都跟他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甚至最后,申公豹还跟城主的女儿翠屛喜结了连理。当然了,编剧对于这段婚事有一个完美的解释,就是这本就是个阴谋。那么,他跟琼霄仙子呢,也是阴谋,还是付出了真心?


想必看过电视剧的观众都知道,在琼霄仙子被元始天尊的玉如意所伤,只剩一口气的时候,申公豹有一段感人至深的告白,他说:“我申公豹对你是动了真情,你还说过,你一定要嫁给我,你难道忘了吗。琼霄,不要离开我好不好,不要离开我好不好……这是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看过这一段的观众也都被演员精湛的演技所感动,纷纷留下了伤心的眼泪,自此大家也算在众cp中找到了正主,也就是说,在跟申公豹在一起过的那些妖魔鬼怪人中,申公豹的正牌女友是琼霄仙子。

  琼霄仙子是小说《封神演义》中刻画的人物之一,通天教主的一个徒弟,因为跟随另外两个姐妹一起为师兄报仇,最后死在了元始天尊的法宝玉如意之下。死后被封神,即感应随世仙姑正神。


一九九零年电视剧《封神榜》中,饰演琼霄仙子一角的是演员孙莉,二零零六年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的拍摄中,饰演琼宵的则是演员刘朝梅,而在一四年上映的热播电视剧《封神英雄榜》中,琼霄仙子的扮演者是赵圆瑗。同样饰演琼霄仙子的三人,对于这个角色给出了不同的诠释,就目前来看,在观众中呼声最高的是赵圆瑗。  

  那么关于赵圆瑗,你又了解多少呢?出生于山东的赵圆瑗今年二十四岁,于二零一二年毕业于上戏。在她读大一的时候,曾代表学校参加了专业的舞蹈比赛,并凭借自己精湛的舞技以一曲《柴可夫斯基狂想曲》而获得评委会的特别大奖。一二年毕业后的赵圆瑗参与了《精忠岳飞》的拍摄,并在剧中饰演了岳云之妻娟儿。同年在钟汉良领衔主演的《天龙八部》中饰演木婉清一角,被观众所广泛熟知。

  电视剧《封神英雄榜》的拍摄,因为成功饰演了琼霄仙子一角,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度。如果你去百度琼霄仙子的扮演者,那么得到的答案一定是她,而关于上面的另外的演员,我只能说我是在电视剧的演员表里扒了半天才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