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足球的名人名言警句带英文名句

关于足球的名人名言警句带英文名句

1.一个好的守门员不仅必须和其他场上队员一样竭尽全力,还必须在困难时刻帮助整个队。--前苏联门将 雅辛

 
2.我的足球是以速度为基础,充分利用我的双脚和脑袋,靠真正的技术去取胜。--基冈
 
3.作为一名成熟的足球运动员,要经得住各种考验。教练的训斥、同伴的嫉妒、官员的白眼、朋友的误解和观众的倒哄,将有益于你取得更大的成功。--鲁梅尼格
 
4.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讲,最重要的是踢好每场球,在球场上应该具备良好的体育道德,直到自己的腿不再听从自己的大脑支配,直到挂靴引退为止。-- 巴西 法尔考
 
5.比赛的胜利决定于人的精神和毅力。--法国球星 蒂加纳
 
6.在当今的时代,45岁的宇航员可以征服宇宙太空,42岁的运动员当上汽车赛的世界冠军,为什么不能再踢呢?我并未感到老,我相信只有在足球场上才能看出一个人的水平。--意大利门将 佐夫
 
7.问我们取胜的秘密,我告诉大家,是教练同队员之间的友谊和团结。--意大利门将 佐夫
 
8、直到遇到足球,我的人生彻底改变,我很记得我第一个足球的样子,在我心里,它就像一颗糖果。——梅西
 
9、梅西不是巨星,他只想踢得好一些,更好一些。所以,请球迷不要相信梅西能够制造奇迹,但是一定要相信梅西不怕困难,无畏逆境。——梅西
 
10、他是宠儿,也是弃儿他被追逐,也被放逐他在失重中重获尊重,更在尊重中获得更多的尊重他将离开,也永远不会离开他叫大卫贝克汉姆他是一个牵动世界的人,而这次,他是一个动人的球员。《天下足球》
 
11、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12、We have to talk about us, we have to improve. ——Fernando Torres, striker of Spain national team
我们必须检讨自己,我们必须改进。——托雷斯,西班牙射手
 
13、 “Normally when you swap shirts they are soaked in sweat, but Beckham’s smelt only of perfume. Either he protects himself against BO or he sweats cologne.”
“通常情况下,当你和对手交换球衣的时候,那衣服总是充满了汗水,但贝克汉姆的闻起来却只有香味。是他从来不出汗呢,还是因为他身上流出来的是科隆香水。”——巴西射手罗纳尔多在2002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击败英格兰后说。
 
14、 “Becks hasn’t changed since I’ve known him. He’s always been a flash Cockney git.”
“自从我认识他之后,小贝从来没有改变过。他一直就是个光芒耀眼的伦敦佬饭桶。”——2003年,吉格斯评价他的曼联队友贝克汉姆时说。
 
15、“I’m so glad there will now be two good-looking guys at Real. I’ve felt so lonely in such an ugly team.”
“我太高兴了,皇马现在将有两个帅哥了。在这支如此丑的球队里,我一直感到孤独。”——皇马的巴西球星卡洛斯在2003年贝克汉姆加盟球队时说。
 
16、“You score goals as a kid. Then you grow up stupid and become a goalkeeper.”
“小时候你进了很多球,然后你变得麻木了,于是成了一个门将。”——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门将布冯2011年解释自己为何做守门员。
 
17白云偶尔会遮住蓝天,但蓝天永远在白云之上!——荷兰球星克鲁伊夫
  
18如果你现在就认输,那你们就别说自己还是利物浦球员。如果我们能创造一些机会,我们就可能回到正轨,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给你们自己一次成为英雄的机会。——2005年欧冠决赛,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中场训话。随后他们逆转比赛夺冠。
  
19挫折只是一个过程,所以,在成功之前,只要做到不放弃就好。——日本球星本田圭佑
  
20足球是圆的,什么结果都能踢出来。——前德国主帅赫尔贝格
  
21我利用我的双脚和脑袋,靠真正的技术去取胜。——前英格兰球星基冈
  
22艰难的时候总会过去,只要你肯坚持下去。——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
 
23、“He’s a smashing professional and a leader. He’s like Bobby Moore in that respect, though he wouldn’t have made it into Bobby’s drinking school.”
“他是个了不起的职业球员和领导,他在这方面他就像博比-摩尔,虽然他在喝酒方面连做博比的学生的资格都没有。”——哈里-雷德克纳普在2000年担任西汉姆主帅的时候评价迪卡尼奥时说。
 
24、“Drogba - the strength of a bull but the pain threshold of a lamb.”
“德罗巴——他拥有一头牛一样的力气,却像一只羊一样弱不经风。”——ITV解说员Clive Tyldesley在2007年评论德罗巴喜欢跌倒的作风时说。
 
25、 “We were driving back from Birmingham when Kieron (Dyer) suddenly shouted, ‘Stop the bus! I’ve left my diamond earring in the dressing room.’ Can you imagine in my playing days a player telling Bill Shankly, ‘Stop the bus, Bill, I’ve left me earring in the dressing room.”
“球队大巴正在从伯明翰开回纽卡斯尔,基朗(代尔)突然大喊:停车!我的钻石耳环落在了更衣室里。你能想象在我踢球的时代,一个球员敢告诉香克利:停车,比尔,我的耳环忘在更衣室里了。”——2003年,时任纽卡斯尔主帅的博比-罗布森爵士对当下球员的作风表示不满。
 
26、“You could put (Luis) Figo in a phone booth with 11 opponents and he would find his way to the door. He’d beat them all and dribble his way out.”
“你就算把菲戈放在一个挤满11个对手的电话亭里,他照样能够找到出门的路。他可以击败所有对手,把球带出去。”——2003年担任皇马主帅的奎罗斯如此评价菲戈的带球技术。
 
27、“It’s not nice going into the supermarket and the woman at the till is thinking, ‘Dodgy keeper.’”
“当你去超级市场购物,那个收钱的女人也在想,‘失误的守门员’,这种滋味是不好受的。”——1997年,效力利物浦时经常失误的门将大卫-詹姆斯如是说。
 
28、失却这些伟大的白色灵魂,圣地亚哥伯纳乌也不过是普通的足球场。
 
29、那一瞬间,孤独的你以为自己沦落到一人与一城相抗,却不知世上有多少人因你一人爱上这一城。致我永远的圣伊克尔。
 
30、其实大多数老外不知道中国有足球队的,他们一直以为那么一个体育大国会默默无闻这些年,一定没组建!草,都是米卢!
 
31、当亚平宁的微风吹过飘逸的长发,当地中海的湛蓝照进深邃的眼神,当斗士的不屈融入沸腾的血液,当罗马城的永恒写入一生的履历,你依旧波澜不惊如水一般平静。——天下足球《天下足球》
 
32、喜欢——天衣有风《凤囚凰》
 
33、没有我的世界杯不值得一看,所以没必要期待它的到来。——伊布
 
34.足球给了我所有的一切,我也要把我的一切献给足球。--德国 鲁梅尼格
 
35.我有优点,缺点也不少,我只不过是球队中的一个成员。我所想的就是把每场球踢好,贡献我的一切,尽我对职业的忠诚。--匈牙利 乌.斯蒂利克
 
36.我感到非常满意。不仅是赢得了很多称号、荣誉,得到了不少马克和美元,更主要的是我爱上了足球运动。如果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同时又是自己所爱好的,那将是非常愉快的事情。 --德国 弗朗茨.贝肯鲍尔
 
37.独木不成林,要没有同伴的帮助和全队努力,光我是不行的。所以,我不是什么救世主,我只是上场时总想踢好,全力以赴。--意大利名将 罗西
 
38.一个队员在89分钟里踢得毫无生气,但在最后一分钟里射门得分,就会被当作王子来吹捧;而守门员在89分钟内表现非凡,却在最后一分钟里失手 ,就会成为罪人。——舒马赫
 
39.当人们问及我哪一个进球是最精彩、漂亮的,我的回答是:下一个!--巴西球王 贝利
 
40.当对方持球时,我就防守;当条件允许时,我就进攻;当有机会时,我就射门。我讨厌那些故作花哨的个人表演。在足球场上,一切干净、利落、简单的技巧、战术终究是最实用的。——法尔考
 
41.尽管我踢过多年的后卫和前锋,但我更喜欢拖后中卫的位置,因为它可以使人清楚地了解前面所发生的一切,尤其是当我想进攻时更是这样。——帕萨雷 拉
 
42.守门员是全队的最后一道防线,决不能有不合理的过失。他在一场球赛中表演出色,就会给队友带来很大的鼓舞。守门员应尽力利用身躯作掩护来挡住球,以免脱漏。必须牢记“安全第一”,而切勿卖弄技巧。——雅辛
 
43.我在场上的任务是,不仅是把握住同伴给我的机会射门破门,而且还要不断地为同伴射门创造良机。应给同伴以安全可靠的保证。这对整体战术的实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鲁梅尼格
 
44.我觉得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一场球要踢得漂亮,球员个人也好,球队集体也好,都得发挥独到性,随机应变,各显神通。而这一切就只有采取进攻型的打法,经常控制球才能表现出来。控制球对我来说特别重要。——贝利
 
45.作为一个出色的前锋,必须具有非凡的洞察力,能够迅速判断出同伴和对手的意图。我的原则是,先猜中对方后卫的意图,再采取行动。 现在的运动员喜欢在5米左右的距离上传来传去,真是不可思议。我认为应该“冒险”点。比赛中失败一次又有什么不好呢?应该在训练中、比赛中做一些冒险的尝试,这才是正确的训练方法。——克鲁伊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