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有关于母爱的俗语格言

描写有关于母爱的俗语格言大全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尔)

 
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郑振铎)
 
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邓肯)
 
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像!他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道德与之相形见拙。(日本)
 
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英国
 
母亲节,谢恩节,谢尔慈,谢尔恩,谢尔予我之今生。——仲原
 
慈母的胳膊是由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雨果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印度谚语
 
母亲对我的爱之伟大让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验证这种爱是值得的。——夏加尔
 
母爱是世间最真挚的爱。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
  
母亲的爱是永远不会枯竭的。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但母亲是坚强的。
  
吃尽味道盐好,走遍天下娘好。
  
娘想儿,长江水;儿想娘,扁担长。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孟郊
 
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青春会逝去;爱情会枯萎;友谊的绿叶也会凋零。而一个母亲内心的希望比它们都要长久。——奥利弗温戴尔荷马
 
就是在我们母亲的膝上,我们就获得了我们的最高尚、最真诚和最远大的理想,但是里面很少有任何金钱。——马克吐温
 
母亲的责任之一,是从孩子的童年时代起,就善于发现他们的才能、性格和志向,这一点是任何一位教育家都难以做到的。——巴尔扎克
 
妈妈是我最伟大的老师,一个充满慈爱和富于无畏精神的老师。如果说爱如花般甜美,那么我的母亲就是那朵甜美的爱之花。——史蒂维旺德
 
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英国)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米尔)
 
母爱不仅仅是指母亲对孩子的爱,也包含孩子对母亲的爱。
 
——穆尼尔纳素夫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
 
——纪伯伦
 
自觉心是进步之母,自贱心是堕落之源,故自觉心不可无,自贱心不可有。
 
—— 邹韬奋
 
在劳力上劳心,是一切发明之母。事事在劳力上劳心,变可得事物之真理。
 
—— 陶行知
 
母亲是本翻不尽的大书;母亲是座看不尽的远山。
 
——蒋祖慧•忆丁玲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印度)
 
记忆中的母亲啊!最心爱的恋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欢乐,所有的情谊。(法国)
 
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邓肯)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英国)
 
母爱是人类情绪中最美丽的,因为这种情绪没有利禄之心掺杂其间(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