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压到我头发了 你把腰抬起来一下不然我没法发动

你压到我头发了 你把腰抬起来一下不然我没法发动 

你压到我头发了,男生非常喜欢听你压到我头发了这句话。

你压到我头发了,你把腰抬起来一下不然我没法发动,是经常在段子里出现的一句话,就很有梗。打情骂俏的方式千万种。比如,自己时常听到一句非常熟悉的话,那就是“你压到我头发了”。

问:女人和男人在床上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

答:你压到我头发了

问:为什么女生总说你压到我头发了?

答:因为你没有和长发女生睡过觉。

问:你压到我头发了说明三件事是什么?

答:有对象,又有杏生活,还有头发。

你把腰抬起来一下 不然我没法发动

“你压到我的头发了”是一句浪漫的指控,想必有很多女生说过这句话,也很多男生都听到过这句话吧。每次面对这种对话的时候,男生总是想回答的特别幽默却又不失礼貌。这就是考验男生情商的时刻了。所以你看,在这些浪漫的指控和辩护中,大家交换着不同的观点,分享着彼此的经历,通过打情骂俏,学会了更好的去爱一个人。

如果男人不小心压着你的头发了,压得生疼。聪明的女人这样做,忍住疼痛,想办法移开男人压着自己头发的部位,或者小心抽出头发来,而不会说话,而不是你把腰抬起来一下不然我没法发动。

如果说了“你压到我头发了”,证明女生跟男生已经非常熟悉。只有两人亲密的时候,女生才会这样毫无顾忌地说话。所以,可以看出来女生跟自己的恋人关系非常亲密。如此亲密的话,让人非常羡慕,就像是在官宣有男朋友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