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他的手已经探了下去 男人不停试探你为什么

1、抵抗闭上眼睛,以为他要强势进入的时候,说着他的手已经探了下去。

2、男人灼热的气息侵略袭来,同时他的手,他的手一直探下去,朝着她的衣服内探去。

3、男人轻车熟路地掀开她的裙子,手探进她的衣内,他的手一直探下去。

4、谈恋爱时男友手总不老实,摸摸搜搜的,是正常的吗,说着他的手已经探了下去?

5、他没说话,只是用吻安抚我,手指却加快了动作,说着他的手已经探了下去。

6、此时此刻的他,明显就已经控制不住了。他伸出一只胳膊强硬的将我两个胳膊禁锢在我的头顶,另一只手一路向下探去。

7、虽然表面上答应着我,可是手已经探了下去,我们就这样连着做了三四次,周围的人都看到了,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敢阻止他

8、他一边说着,伸手欲要帮我解开衣襟,他的手一直探下去。我下意识地躲了下,反手握住了他的手,笑道:“也好,反正早起也没事。

9、说着他的手完全的已经探了下去。“啊!”她惊叫着反抗,“不,不要这样...”她的反抗已经不能阻止了

10、他的手顺着毫无赘肉的小腹他的手已经探了下去,缓缓揉捏了起来。

11、他的手一直探下去,在那一刻,他感觉怀里抱着的,真是属于他的。但是并没有,有可能从一开始就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12、不舍得松开的嘴唇,下一秒,摁住了她的腰肢,说着他的手已经探了下去。

  男人不停试探你为什么

第一:有意无意的想要翻看你的手机。有很多人都觉得只有女人才缺少安全感,其实有很多男人也是非常缺少安全感的。当男人在喜欢上一个女人的时候,根本就无法想象,如果离开了这个女人,自己的生活将会变得如何糟。如果一个男人有意无意的,总是想要翻看你的手机的话,千万不要觉得这个男人不信任你,其实这个男人只是想要图个心安而已。

第二:会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和自己结婚。结婚和恋爱不同,结婚就相当于终止了恋爱,步入一段新的感情。谈恋爱之后很有可能还会分离,但结了婚之后,就意味着这两个人这辈子,很有可能就这么过下去了。如果一个男人经常问你这个问题,那就证明这个男人已经离不开你了,丝毫也不愿和你分离。当男人深刻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占有欲会最大化,会不希望有其他人和自己一样,同时惦记着这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