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蓉简介_秦时明月端木蓉死了吗_端木蓉和盖聂在一起了吗

秦时明月端木蓉

《秦时明月》是中国第一部3D动漫,端木蓉是其中一位女性角色。端木蓉是一位医术精湛的医家,长相清秀美丽。端木蓉不言苟笑,是一位外冷内热的女子,她出生在一个医药世家,是墨家的首领之一,因为乐于助人,富有正义感,得到了很多人拥护。

端木蓉剧照

端木蓉剧照

她居住在镜湖,世人称她为“镜湖医仙”,端木蓉师傅为念瑞,徒弟是燕国公主高月。端木蓉和高月同为墨家弟子,端木蓉对待高月十分温柔和爱护,为了高月甚至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端木蓉特别憎恨“剑圣”盖聂,他认为盖聂害死了荆轲,后来揭开误会后,端木蓉对盖聂暗生情愫。随后得知荆天明是荆轲的儿子,端木蓉屡次救荆天明于水火之中。

2014年,动漫《秦时明月》被唐人公司和玄机科技公司改编为电视剧《秦时明月》,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和孙艺洲等联合主演。

以秦国时期百家争鸣为社会背景,讲述了荆天明、高月、项少羽历经成长的故事,其中穿插了政治、阴谋、爱情、友情等元素,于2015年11月2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其中,端木蓉一角由陈妍希饰演,在《秦时明月》中,陈妍希饰演的端木蓉为女二号,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却有“医仙”的美称。

长相清秀,个性泼辣是大家对端木蓉的第一印象。她以为荆轲因盖聂而死,所以对盖聂有很深的敌意,慢慢接触中,消除了对盖聂的误会,随后,端木蓉和盖聂互生情愫。

秦时明月端木蓉死了吗

端木蓉没有死,在《诸子百家》中,端木蓉被逍遥子救治,后来由荀卿为端木蓉医治,只是仍未苏醒。

端木蓉形象

端木蓉形象

很多观众都十分关心端木蓉和盖聂的感情线,以及俩人能否善始善终。端木蓉是《秦时明月》中主要的人物之一,端木蓉出生在医药世家年纪轻轻便有高湛的医术,因为居住在镜湖,世人称她为“镜湖医仙”。

端木蓉还是墨家的一位首领,她对来自秦国的盖聂十分憎恨,认为盖聂杀害了荆轲。因为荆天明的关系,俩人需要频繁的联系,随后在慢慢相处中端木蓉对盖聂有了改观,在解开误会后俩人互相心生爱慕。卫庄率领秦国的军队进攻机关城,端木蓉为了保护盖聂,意外受了重伤,生死未卜。

盖聂是秦国最厉害的剑客,拥有高超的剑术,和卫庄是同门师兄。盖聂做事冷静沉着,在荆天明、端木蓉、高月等人中是一位“统治者”,得知秦王要追杀荆天明,为了保护友人之子,他叛离了秦国,带着荆天明逃亡。

受了伤之后,被端木蓉所救治,在相处过程中,盖聂慢慢的喜欢上了端木蓉。但是由于自己生性沉闷,不善于表达,让端木蓉感受不到盖聂对自己的情感。后来,端木蓉在机关城为救盖聂,自己深陷危险之中。盖聂深情地看着端木蓉,非常自责,卫庄讥笑盖聂,为了姿色平平一位女子,居然伤心成这样。

端木蓉得到了救治没有死,只是陷入昏迷之中。

盖聂和端木蓉的结局

《秦时明月》有动漫版本、小说版本和电视剧版本,每部作品中人物和情节都有不同的变动。很多观众都希望盖聂和端木蓉能有一个好的结局,月神曾经说盖聂最终会被荆天明所杀,这毕竟是预言。

端木蓉盖聂剧照

端木蓉盖聂剧照

但是黑麒麟所装扮的天明的确去杀了盖聂,但是盖聂没有被杀死,这也就意味着月神的预言不是真实和可靠的。根据历史,盖聂退隐到山林了,《秦时明月》已被改编成电视剧,很多粉丝都希望盖聂和端木蓉能一同隐退,俩人过着相爱无纷争的日子。

盖聂和端木蓉都是反秦人士,盖聂和荆轲是朋友,得知荆轲刺杀秦始皇失败遇害后,盖聂一直潜伏在秦始皇的身边,观察秦始皇下一步措施。秦始皇得知荆轲之子荆天明尚在人间时,便派人前去杀害荆天明。盖聂知道后,叛离了秦宫前往帮助荆天明,随之认识了“镜湖医仙”端木蓉。

端木蓉是墨家的一位首领,年纪轻轻却到了很多墨家弟子的拥护。端木蓉一直以为荆轲被杀害是盖聂干的,便立下“三不救”针对盖聂。因为荆天明的关系,俩人在相处过程中,逐渐互生情愫,端木蓉为了盖聂打破了“三不救”准则,后来,在卫庄率兵攻打机关城时,端木蓉为救盖聂身受重伤。

在《秦时明月》中,俩人的感情十分暧昧,在动漫版本中俩人是“聂蓉”官配。很多粉丝都希望盖聂和端木蓉有一个圆满美好的结局。

盖聂喜欢端木蓉吗

根据剧情分析,盖聂是喜欢端木蓉的。端木蓉和盖聂是《秦时明月》中主要的人物之一,除此之外在动画官网中,俩人被称为“聂蓉”官配。

盖聂端木蓉剧照

盖聂端木蓉剧照

端木蓉出生在医药世家年纪轻轻便有高湛的医术,因为居住在镜湖,世人称她为“镜湖医仙”。端木蓉还是墨家的一位首领,她对来自秦国的盖聂十分憎恨,认为盖聂杀害了荆轲。

因为荆天明的关系,俩人需要频繁的联系,随后在慢慢相处中端木蓉对盖聂有了改观,在解开误会后俩人互相心生爱慕。后来,被盖聂稳重、侠义等品质感动,对盖聂有了爱慕之情。端木蓉曾经救过盖聂,盖聂一直希望自己能报答端木蓉的救命之恩,在端木蓉身边很好地保护她。受了伤之后,被端木蓉所救治,在相处过程中,盖聂慢慢的喜欢上了端木蓉。

但是由于自己生性沉闷,不善于表达,让端木蓉感受不到盖聂对自己的情感。后来,端木蓉在机关城为救盖聂,自己深陷危险之中。一次,端木蓉为了盖聂受了重伤,盖聂一直陪在端木蓉身边照顾她,后来因为盗跖喜欢端木蓉,这让盖聂十分反感,也让他明白了自己对端木蓉的爱慕之情。

卫庄率领秦国的军队进攻机关城,端木蓉为了保护盖聂,意外受了重伤,生死未卜。盖聂深情地看着端木蓉,非常自责,卫庄讥笑盖聂,为了姿色平平一位女子,居然伤心成这样。

盖聂喜欢上端木蓉之后,一直都在端木蓉身边保护她,俩人的感情线也成为《秦时明月》的线索之一。

端木蓉为什么救盖聂

端木蓉和盖聂都是反秦势力之一,端木蓉是秦朝鼎鼎有名的神医,但是端木蓉行医有“三不救”准则:秦国的人不救;姓盖的人不救;因争强好胜爱好比剑的人不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