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灵儿简介 赵灵儿怎么死的

赵灵儿是女娲后人,李逍遥之妻,李忆如之母。赵灵儿本是黑苗族的公主,因为拜月教主的谋害只能远走他乡,居住在仙灵岛。16岁那年遇见了李逍遥,两人结婚成为夫妻,但是拜月教主的魔爪也伴随着李逍遥的出现而出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这个赵灵儿及赵灵儿的结局。

  赵灵儿简介

赵灵儿是游戏仙剑中的女一号,其真实身份是女娲后人,其肩上的责任是拯救苍生,造福万民。其父亲是黑苗族首领巫王,母亲是女娲后人青儿。赵灵儿从小生活在仙灵岛中,由姥姥悉心照顾。

刘亦菲赵灵儿剧照

赵灵儿与生俱来一种气质,如白莲花般清新脱俗,而且浑身透着灵力。赵灵儿被卷入一场阴谋中,无奈只能逃到仙灵岛,躲避敌人的追杀才保住一命。赵灵儿的母亲本来担任苗族祭司一职,后来与巫王产生爱情与喜结连理,成为了巫后,两人生下一女就是赵灵儿。

此后拜月教主为了打倒巫后,统治整个苗族,于是引发洪水并将其责任推到巫后身上,说其是妖女,要给天下百姓一个交代,处死巫后。青儿无奈为了保天下苍生,化身石像亲自镇压水魔兽以保苍生平安。同时让自己的侍女将灵儿带走避难,以免受到波及,这个侍女就是后来的姥姥,姥姥带着赵灵儿远走他乡,躲避仇敌以保命。

赵灵儿就这样过了10年,16岁的时候遇见了李逍遥。李逍遥为了给婶婶求仙丹救命闯到了仙灵岛,但是是被苗族人给算计了,让其服用了忘忧散。李逍遥在求药过程中,与赵灵儿产生了感情并成了亲。李逍遥回来后,忘忧散药效发作,有关赵灵儿的记忆全失,而在客栈中碰巧救了被绑架的赵灵儿。原来苗族人让李逍遥探路,灭了整个仙灵岛。姥姥死前将赵灵儿托付给李逍遥,让其照顾他,并带她去寻找自己的母亲。

此后故事就这样开始了,期间遇见了林月如,这一路发生的事情,赵灵儿都看在眼里,唯独李逍遥失去记忆忘记了赵灵儿。此后赵灵儿发现自己怀有身孕,并阴差阳错的被关在了锁妖塔内,李逍遥带着林月如一路找寻灵儿的消息,最终来到了锁妖塔。在锁妖塔内,关于赵灵儿的记忆一下子全回来了,看着灵儿泪如雨下。在这里,林月如为了救这一家三口牺牲了。赵灵儿的女儿出世后取名叫做李忆如,用来纪念林月如。

最后拜月教主再次召唤出水魔兽,并且与其合体为祸人间,引发大水,灵儿为了救天下苍生,与水魔兽独身战斗,最终同归于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