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同桌”怎么造句 199条用“同桌”造句

xxx同学,不仅自己认真学习,还能提醒同桌同学,真是了不起!

“凤凰花开暖阳媚,欲问君子几时在?”是同桌在上课的时候悄悄递来的小字条。

“哥哥,拜托你个事。”哥哥疑惑的被妹妹拉进屋里。妹妹红着脸说:“哥把这情书帮我给你同桌吧。”第二天早上到了学校,哥哥把粉红色的信给了同桌,上课的时候课桌下的手被拉住了。哥哥惊愕的看向同桌同桌红着脸,小声说:“我也喜欢你。”

【还记得和同桌说的这些话吗?】老师来了叫我一声;快写抄完给我;笔借我用下;让我看看(考试时)你几分啊(试卷发下来后);下一节什么课;还有几分钟下课啊;老师在后面;你有吃的没;晚上有啥作业;陪我去厕所哇;不要超过线……你还常对你同桌说过些什么?

唉,老师怎么让她和我同桌呢?她可是我们班最烦人的女生啦!就因为这个原因,同学们都管她叫“快嘴杨”。也许是她的嘴永远说个不停吧。想到这,我偷偷撇了一下她一眼,她正埋头写着什么那方方的国字脸,微微上翘的鼻子,还有那整天说话的小尖嘴,但在我眼里是那么的讨厌。

暗恋初中同桌很久,有次看她在折星星,便问她折给谁?她笑着说要送给喜欢的人。毕业那天,她送给我一个熊状娃娃。我拿着却想:那些星星送给谁了呢?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娶妻生子。那只小熊我也丢给儿子玩了。后来某天,儿子不小心把熊扯烂,里面满满的全是星星,都掉了出来。我傻傻的看着,泪流满面。

白枫默不作声的收拾了一下书本,课任老师一宣布下课,二话不说他就跑到了后排——曾经的前同桌那儿拉话。

白月月一直以来都是对张玉龙爱理不理的,正向她说得那样,即便同桌一年,她也没有和张玉龙说过几句话。

卑鄙猥琐的同桌赵康夫固然为之倾倒,连校花浦潇湘也一脸娇羞含情脉脉地说道:“江水源,做我男朋友吧,行不行?行就行,不行我再想想办法!”。

餐厅的光线较暗,林玦这才注意到与盛正守同桌的人,是非常美丽的女人,在灯光流泻下,眼角眉梢都是韵味。

陈老师看上去有1米65的身高,眉毛很浓,很密;一双眼睛不大,却炯炯有神,记得上第一堂课时,我和同桌正为一本作文在争吵,突然,陈老师用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小同学,上课说话看不好哦!”看着老师的眼睛,我乖乖的闭上了我的嘴巴。老师的眼睛下是一个高而挺的鼻子和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

初中时候,一个平时特严厉的老师正在黑板抄题,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抄错行了。正当班级静静的时候,二货同桌因为我踩到了他掉落的笔而大声咆哮到:你瞎啊!小伙伴们惊呆了!!

初中时候的事,两个同学(同桌)不知怎么的给对骂起来了,一个人骂另一个人说:我同桌是个傻瓜!”另一个人直接急了,回骂到:你同桌才是个傻瓜!”剩下我们在旁边的一群人爆笑不止。

当年我们脱下了校服、再见面你已穿上了那洁白的婚纱。----致许久不见的同桌

第一次听到校园民谣并不是《同桌的你》,但那朴素的歌词,琅琅上口的旋律,却让我认识了高晓松,老狼和一些我叫不上名的校园歌手。(360造句网)普希金的一首诗中有这样一句话:“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是烟云。”时光匆匆,注定一切喜悦和悲哀将告一段落,我不知道心底那一份挚爱会不会改变。

顿时,全班的二十多个小孩子都拍起了巴掌,贺明的同桌李小刚是最不情愿拍巴掌的,但还是勉强的挥动着小手,一脸的不服气。

恶魔通常只是凡人并且毫不起眼,他们与我们同床,与我们同桌共餐。

儿子上小学了。家长会上,老师说:“我们怀疑他智力上有些障碍,您最好能带他去医院查一查。”当她回到家里,却对坐在桌前的儿子说:“老师对你充满信心。他说了,你只要能细心些,会超过你的同桌。”她发现,儿子黯淡的眼神一下子充满了光,沮丧的脸一下子舒展开来。

高三时,不少学生跑到我面前要求跟多娇坐同桌,就是因为多娇成绩好,同学有不懂的知识,她总能耐心地讲,从来不端架子。

高中时,同桌上课吃早点,吃最后一口,塞了满满一嘴。其实火眼金睛的老师早盯上他了。刚塞完就让他回答问题。大哥满满一嘴啊!嚼都嚼不过来了。就那样站在全班同学面前面目狰狞地吃完了那一口。吃完了老师就让他坐下了。老师这招好狠~~

高中时要求背颂课文,老师让班级一男生背,站起来好久没说话,老师不耐烦:你倒是背啊!此兄同桌一语惊醒梦中人:老师,他默背呢!

姑且提及一个名字的话,初中的女同桌绝对在我的感谢名单排行榜上独占鳌头。

广西岑溪!曾经是二中学生,或许是你同桌,或许是你同组,或许是同村,或许就住在你家隔壁。

哈,这么巧?居然还有同桌的你,就送你这个吧,其他的少儿不宜。嗯,祝你早日找个满意的如意郎君,摆脱一个人的情人节。

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门捷列夫没有发现的元素!否则,语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无影无踪了呢?

哈哈皇天不负有心人,这次调座位就让我如愿以偿了,我和艾沫成了同桌,这让我心里暗暗窃喜了好久呢。

同桌表白的话语爱你爱的快要死掉

黑学生如无其事的低头看了一下他面前的课本,眼神斜斜地瞄了一眼他隔壁的同桌

后来上了高中,同桌叫陈晓暖,不但品学兼优,而且人长得清秀漂亮,平时沉默端庄的。

湖北宜昌网友“BAOBAO8”近日发帖称,他亲眼目睹了一起“人狗同桌”就餐事件,向饭店提出抗议,没想到服务员竟说“管不着”。

话音未落,便继续看自己手中的书,刚巧有个生僻的通假字忘了怎么念,转头看向同桌蓝兰:“蓝兰,【生僻造句zao。】你看这个字念什么?”。

怀念学生时代,那课余饭后的校广播一直都是学生时代的精神食粮。和同桌、朋友漫步于林间小道,或是在操场的草坪上小憩,听着那行云流水般的散文,品味我们那淡淡的忧愁;还有那让我们心动的、切合我们心情的音乐,让我们为那青涩的初恋而欣喜。

既然我同桌苏晨伟通许说要给咱们班同学一个交代,那我现在就在这里自首了!

江浩同桌付杰,打开手机边看小说,边鄙视道,江同学现在厉害着呢。

她的同桌黄采与同学听到了这一信息,则表示她不回荆门,反正在哪里她都是个孤儿;孟俊良说随大流,他家距沔城并不远,破垸子走只要大半天就可到家。

她的头在水里时沉时浮,她看到了在岸上站着的方舟,那个和她同桌,刚才还和和气气的男孩,现在正站在岸上叉着手狞笑着看着她。

今天的数学课,老师在讲台上津津有味地给我们讲述"轴对称图形"时,我斜眼瞥同桌,天哪!他竟然在打瞌睡,老师的言语就这样成了催眠曲。这样下去的话,成绩上不了是不言而喻的。

今天历史课,老师点我同桌回答,问题是伏尔泰是谁?我同桌思考了分钟,忽然大声得说是福尔康他弟…

今天我们上生物课的时候,老师问我们这个细胞分裂后个数加不加倍,第一个同学说不加倍,第二个同学也说不加倍,轮到第三个同学的时候他的同桌拍醒他,然后我这个奇葩同学马上站起来说:抢地主!

今天我在课上和同桌大谈,只听一声咆哮,就看见老师不慌不忙朝我走来,额,在劫难逃了。

今天在上美术课的时候,我没有带铅笔,于是,我就问我同桌,你有没有带铅笔,然后,她说有一支铅笔,可是,不好用,然后我就舍近求远的向别人借,别人的也不好用,最后我什么都没拿到。

近日,4名男子欲调戏两名年轻女子,被拒绝后便酗酒闹事,不仅将与女子同桌客人打伤,并殴打前来制止的辖区派出所协警人员。

经常指着课本上丑的图片对同桌说,看,这是你。同桌就翻遍整本书寻找比这个更丑的图片说,看,这是你!

九道山庄极其讲究长幼辈分,同桌吃饭,必须长辈先动筷子。

军训教官成了同桌的他,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开年级大会睡着了,不是重点,睡的迷迷糊糊听见辅导员叫我,抬头一脸茫然,同桌小声提醒,唱国歌,楼主想都没想就引行高歌了,几百号人的教室一片安静,楼主唱的很欢乐,唱完坐下,几百号人一齐大叫好,掌声经久不去……安静下来辅导员一脸平静的继续点名了,点名了,点名了!?!

开学的时候,我的同桌是一个学习成绩不太好却活泼可爱的小丫头,坐在她旁边一没压力、二没烦恼,日子过得还算舒畅。可是好景不长,这把“安乐椅”才坐了半学期就出现了问题——由于班长右手骨折,老班让她坐在我旁边,让我帮帮她。

课间休息的时候,同学们正聊的热火朝天,然后同桌推了一下小明,很严肃的嘘了一声,还做了个嘘的手势。小明正纳闷他要干嘛,紧接着一个屁声出现了……而且凳子都震了!!!然后,同桌幽幽地说道:”听到没?我可以把屁调成振动的!!!”所有人都石化了……

来到班级,这次,我没有缩头缩脑,而是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这么长时间没有来学校了,没想到,陆雪跟张明阳已经是同桌了,而我的座位,却是跑到了最后一排。

老师问有性生殖相对无性生殖的优点都有那些?同桌说"更舒服些……",屌炸了哎。

老师要求我们用"果然"这词来造句,我那同桌就写:我三个月没洗澡,身上果然臭了。

老同学老同桌患难之交四年多了没聚过了。

李煜拊掌一笑,命汤宏找来茶博士,连同同桌那人的茶资一同付了,而后四人便起身赶奔江边。

历史课上老师问我同桌儿:太平天国运动翼王是谁?”,同桌起来茫然不知所措,我在下边小声提醒:石达开、石达开、……”他一脸疑惑弱弱的说:是……十八开?”全班哄笑,老师瞟了他一眼,说:是24开……”

六弦琴的你,那个满不在乎地扬起黑发的你,即将像一只鸽子般地飞走了,多少年后,还能记得你我曾经同桌苦读的这段日子么?

吕邵严回到教室待了一会,刚一坐下,同桌马浩方就对他问这问那。

没有死亡,只有永生,时间是完整的,不曾被分割,如同其中一首诗中所描述:“同桌并坐着曾祖父和孙子……”。塔可夫斯基

每个人的回忆中,都会有个同桌让你心动过

美术老师教我们用彩泥做一个小泥人,我的同桌没带彩泥,只好东借一点,西借一点,七拼八凑,捏成了一个不伦不类的小丑娃娃,让人看了都捧腹大笑。

那时候我们说话都喜欢用终于,就像终于放假了、终于毕业了、终于离开这里了,仿佛任何的告别都像是一种解脱;最后我们才发现,那些自以为是的如释重负,才是让人想念的东西。没什么会等你,就像所有的曲终人散和分道扬镳,到最后可惜的不是离散,而是没有好好地和那些告别。——《同桌的你》

那时我总是菁菁的听,适当夸赞两声,这识同桌会板起脸,呵斥到,小孩子,笑是要依法纳税的,听到了吗。

男女同桌,课男生唱歌“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恰巧对着女生,女生说“我也害怕”

你不但是我的朋友,还是你的同桌

你的白马王子,是否颇有新意,你是否还记起,那一曲同桌的你,姐们儿,恭贺新婚,百年好合!

你还记得吗,曾经说好要一起旅行的。同桌,还记得曾经说好不管去什么大学在什么地方,都不能断开联系。死党,说好要一起实现的梦想你还记得吗,曾经说要一起去的毕业旅行你忘记了没有。

你会不会想过,有一天突然惊醒,发现自己在初一的课堂上睡着了,现在经历的所有其实只是一场梦。阳光照的你脸皱成一团,你告诉同桌,说做了个好长的梦,同桌骂你白痴,让你好好听课。你发现现世静好,岁月安稳。一切都还充满希望。

你看,我的同桌“小不点儿”就是这样一个人,她心中只有集体,只有他人。她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你看你同桌,人家学了就能应用,动手能力多强!哪儿像你,满腹经纶,百无一用!

你完成的好极了,如果能帮助你的同桌,那就更好啦!

碰到认识的江湖豪客便邀请同桌宴饮,甚至是应绿林好友之盛情,在其处盘亘数日,毕竟从为官至现在,从来没有此刻惬意闲暇。

亓静雅莞尔一笑,轻轻抚了抚有些凌乱的长发,说道:“没什么,你是我同桌,我帮帮你也是应该的。

其他人都忙着去长袖善舞,碍于苏问情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和萧清弘一脸不爽的态度,竟无人过来同桌

奇怪,有时候明知这个人不怎么样,甚至是个混蛋,但偏偏还是会继续着这份友情、爱情,进退根本由不得你。如果有幸结束了这段关系,当你再回头看时,会觉得那并不是什么友情、爱情,更像是一段宿命,就像当年老师给你安排了一个坏同桌一样。

前后桌之所以比同桌更危险,因为和同桌交流必须挪动头部,可是对于坐在你前面的人,完全就是的强迫性阅读,不看也得看!

亲爱的同桌,我怎么一直看不到你呢?我向你借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只剩几页就要读完了,你还说要和我一起聊聊保尔呢,你现在没事儿吧?

情窦初开的窦不是斗地主的斗,是土豆的豆,这没文化,真可怕——2011春节晚会《同桌的你》节目的经典语录

琼结得同桌新竹回答道:能有什么事,琼结和咱们办的一个男生传纸条被班主任发现了。

确实,一旦开始查看选项,您就可以更深入地体会到不同桌面环境之间的类似之处。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一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商报记者郑三波重庆商报讯“婆婆,这道数学题该怎么做?”昨天,开县汉丰三小一年级七班数学课上,6岁女孩何宣雨向62岁的同桌李天凤请教。

上次考试成绩还没出来,同桌跟我说我没及格,我信以为真,吓得回家连一句话也不敢说。

上课了,我连作业都不写了,一直在背书。可等了半天老师还是没有抽到我。一会儿,抽到我这组了,我的同桌被老师抽到了。他背得不熟,老师说下午还要抽查他。我心想:下一个肯定轮到我了,我会不会背得和他一样糟呢?可是直到下课,老师也没有抽查我。唯美的句子

上课时,我的心怦怦直跳,两只眼睛睁得圆圆的,不眨眼地盯着课本。我的怪模怪样,逗得同桌直瞅我,可我却浑然不觉。一堂课下来,我没有一个字不认识,没有一个问题回答不出来。

上课时对同桌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你帮我看点老师)

上课时一个男生趴桌上呼呼大睡,老师发现了淡定的说:同桌关心一下。女同桌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睡觉男生的身上……

上小学三年级时我总欺负同桌,直到有天她老爸来给她送伞,看她老爸光头纹身,一脸的横肉!我问她:你老爸干嘛的?”她说贩毒的!从那以后再也不敢欺负她了!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她爸在街上卖老鼠药……

申伟新是一个天真、可爱又文静,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她非常喜欢学习。她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一句悄悄话也不讲,一个小动作也不做。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她都不会放过。到了下课时间,别人都出去玩了,只有她还在教室里看书。每次写课堂作业时她都一丝不苟,安安静静的认真写作业。同桌的她是多么喜欢学习呀!

十个人可以同桌进餐,两只狗不能共吃一具死尸。

时光荏冉,岁月如歌,回首同学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友谊!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同桌的笑声记忆犹新,老师的教诲至今难忘!回首风风雨雨,有太多的感言,有太多的追忆。如今的我们,已为人夫,为人妻,为人父,为人母。步入社会,成家立业后,才知道青春的可贵。

实验很顺利,但是临近下课,丁丁的同桌小方用胳膊肘儿捅捅他,斜着眼看桌上的烧杯,里面正是蓝色的硫酸铜,他问:“你敢不敢喝?”。

世间有一种感情,虽然久不联络,甚或一辈子都难以再见面,却能一见如故,那就是同学情谊。同学,尤其是同桌,意味着曾经共同拥有过的一段青葱岁月,那是一段深刻、难忘,可以分享但不可剥离的回忆,它已然融入了彼此的生命,必将留在人生记忆长河中永远不会泯灭!

数学课上,小明一会儿跟同桌小刚聊天,一会儿和邻桌小红聊天,最后被老师批评了。

谁能紧握,解救宇宙与地球的魔钥,纷繁与神秘的魔法世界,友情又有多少种含义,在穿梭与莫测中,看清一切,那模糊的温暖记忆,渐愈清晰,我们相视一笑,只因你是我的同桌。曦光晨眠

孙老师介绍,由于张召富百问不烦,班里的同学都争着和他当同桌,高三排座位时,为了和他当同桌,两个同学找到班主任,弄得孙老师左右为难。

孙秀梅的脸居然红了,洛风真想不到,刚才谈配种谈了半天,都神闲气定,现在提到个日字,她的脸居然红得如同桌子上熟透的苹果。

他,长着圆圆的脑袋,短短的头发,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被白白的脸镶嵌着,戴着一副蓝色的眼镜,大大的嘴边有一颗黑点,身高大约140厘米。瞧他的样,多像一个小老师啊!他,就是我的同桌“王帅哥”。

他,圆圆的脸庞,矮矮的个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灵。他就是我的同桌——叶佑丰!他天真可爱,有着男子汉的风度,他还乐于助人。

他的同桌好似已习惯而来他的模样,偷看了他几次,每一次都令她俏脸赧红。

同桌那女生很好笑的,有一次那男的放屁了,女生就很生气,然后她就问他说:你是不是放屁了”?男的一开始死活不认,后来女的就说;你不认我就告诉全班人听”男的就开始紧张了就认了。结果女的说;那么臭你要怎么办”然后那男的,就开始大口大口地吸气要把屁抽回肚子里。

他正因那把丢失的小刀和他的同桌发生口角。

倘若郡丞大人、我之好兄长能将此案压扣得住,速速私了,本府定保郡丞兄长官升一级,到那时你我即可同桌共事、同朝奉君,实可谓真正的仁兄仁弟了。

倘若郡丞大人我之好兄长能将此案压扣得住,速速私了,本府定保郡丞兄长官升一级,到那时你我即可同桌共事同朝奉君,实可谓真正的仁兄仁弟了。

同学讲她中学时候的故事。上课时一个男生趴桌上呼呼大睡,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很淡定:同桌关心一下。这时洗具出现了。同桌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睡觉男生的身上

同桌,对不起,以前我天天欺负你,现在分开了,以后再也不能了。

同桌,没我在身边唠叨,会不会有些不习惯。

同桌:哈哈!我的恶梦终于结束了,再也不用和你坐在一起了!

同桌的他(她)、睡在上铺的兄弟,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却愈加分明了,把你想对他(她)说的话留在这里吧。

同桌的橡皮不见了,大家全把目光投在我的身上,这件事情根本与我无关,害得我白受了委屈。幸好他的橡皮找到了。

同桌感冒流鼻涕,但他忘记带手帕了,就不断把鼻涕用力吸入鼻子里。在黑板上写字的语文老师突然转过身来大嚷:“够了!给我停止!吵死了!”全班一片安静。老师又说:“到底是谁上课时偷吃面条还这么大声?”

同桌江贤军叫我给他讲故事,我滔滔不绝地给他讲,可等我讲完后问他时,他却连什么内容也不知道,真是对牛弹琴。

同桌你看夕阳西下好美哦。”;说人话!”;杂TM还不放学!!!”

同桌上课总是开小差。一天上课时,他又偷偷玩手机,正好被在教室外面巡视的班主任发现了。班主任掏出自己的手机,发了条信息给他:你怎么不认真听课?同桌疑惑地回复道:你是谁?班主任又发了一条短信给他:你看窗外。同桌看了一眼窗外回复:多谢提醒,等会儿聊,我们班主任在窗外盯着呢!!!

同桌生病了,几天没来上学,待他来后,给他补课是我当仁不让的事情。

同桌是不需要你等到课间操和升旗仪式才能偷偷瞟一眼的人。他就在我身边,虽然不属于我,可是会心不在焉地说,小爷我一直都在。

同桌这次期中考试得了全班第三,他现在得意洋洋的。

同桌做着做着卷子睡着了,在睡梦中放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响屁,而且味道及其难闻。大家顿时都停了笔看着他,但是他丝毫没有醒来的意思。看着讲台上老师那铁青的脸,我们都使劲憋着没敢笑。可这时,同桌居然还说起了梦话,只听他吧唧了一下嘴说:“真香,好吃!”

透过窗子的倒影吴天也能看出是莫竹轩,这样暇逸的时间她竟然能用无聊来形容?苏珊转过头去,发现是同桌,不由好奇:“小莫,有什么事吗?”。

哇,想不到这个同桌还有这么盛气临人的一面啊?

王伦朝那桌上看去,见一朴质汉子满脸通红,有些难为情的对同桌诸人推脱道:“这些足够了,不好再拿了!”。

未来记忆的思绪中,陈明了解到了这位美女同桌的一些背景,其老爸是三明市市长,老妈调到清流县实习,因此她也跟着转学过来了。

我超羡慕我同桌有个世界上最好的同桌

我成了后羽的同桌,他是个很忧郁的男生,却是这学校女生的追捧,所以他也是男生的公敌,他好像并不在乎似的,好冷好高傲的冷王子。

我的精神几欲崩溃,但经过几小时的冥思苦想,终于还是想起这个身影是我小学同桌同学的样子。

我的同桌,一到单元考试,那脖子就像鸵鸟——要多长有多长。不用说,他是冲着我得试卷来的,他的眼睛一转一转的,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他就把我的答案抄上了。

我的同桌很有想像力,他一直憧憬着未来的世界很美好。

我的同桌叫倪建炜,他长着乌黑的头发,大约有一寸长。头发下面有淡淡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嘴唇微微上翘,鼻子上还有些皱纹,笑的时候瞪着大眼睛,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

我的同桌叫尹倩影。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浓密的眉毛,再配上一个樱桃小嘴和一个马尾辫,那可成了一个小“美女”啦。只是她的牙齿不好看,还有两只小虎牙,所以就露出两个小酒窝来掩饰。

我的同桌就是这么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在我身边有这么一位好的榜样,他就是我追赶的目标。噢,说到现在我忘记告诉你们他的名字,他叫陈宇轩。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儿,她的助人为乐的品质让我十分敬佩,我想我做一个像她那样的人,永远都要有助人为乐的品质。

我的同桌是班上最差的。唉!没办法,师命不可违。他不但成绩差,还满口粗话十分无聊。让人讨厌!老师把他安排在我旁边就是希望我能够给他做榜样。老师知道我的自控能力很好,才把他放在我旁边,否则我会被他影响!

我的同桌是李佳鹏。虽然他的学习成绩不算怎么的好,可是他还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只要他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他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的!

我的同桌是一个矮矮瘦瘦的男孩子,顽皮得很,又爱打架,学习成绩总上不去,他每天几乎每天穿着同样的衣服,因为顽皮,衣服总被弄得很脏。

我的同桌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留着小平头,硬硬的头发,摸上去就像刺猬的刺。他的眉毛细细的,淡淡的,眉毛下一双小小的眼睛。红红的嘴巴一笑,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真是可爱极了!

我的同桌是一个美丽漂亮的女生,她有一头迷人的长发,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动人极了。她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口总是那样微笑着,面颊上时常露出甜甜的酒窝。

我的同桌是一个男孩叫赵祥铮,今年六岁。他爸爸和我的爸爸在一个单位上班。我们四年前就认识了,那时我们一起去螃蟹沟玩。我们还照过相。

我的同桌是曾瑶,曾瑶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坐在我旁边,我们交往很密切。

我的同桌唐小丽,因为她长得又瘦又矮,所以班里的同学给她起了个绰号叫“小不点儿”。

我的同桌突发奇想,想要制作私人飞机。

我的同桌在班里是个体育明星,他在上次秋季运动会上大显身手,跑步得了全年组第一名。我的同桌还特别爱帮助人,有一次我忘记带橡皮了,他就主动借给我。我的同桌还特别爱劳动,每天都早早的来到学校去水房给我们打水。这些优点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我的同桌张珊,人长得挺秀气,挺水灵,却落得个毛头小子的绰号张露能。

我的同桌组大的优点就是关心别人,助人为乐。如果同学中谁有困难求助于他,他总是热心帮助,谁忘带什么东西,只要他有,他就会很慷慨地借给别人,有时为了帮助他人,不惜自己吃亏。

我对着同桌说:我同桌是猪!她大叫道:你同桌才是猪!

我跟QDC是在高一时认识的,还坐过一段时间的同桌。由于他是住宿生,我家又在镇上,所以周末他有时还来我家过夜。可以说,我跟他的关系曾经非常好。但是,去年情况有些变化了。

我和同桌,上课基本上就是“游击战”,你一脚,我一脚,你一拳,我一拳。我把你打一下,我把你还两下。各不相让,到后来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向他提了一个条件,只要是谁说一句脏话,就罚抄那一句脏话1000遍,有了这一个条约,他不但不说脏话,而且安分手己,可是刚过一个星期,他又开始说了,唉!真让人头疼。

我和同桌,天天发生的事情数一数二的就有好多件,不是鸡毛蒜皮的事,就是芝麻大小的事。我们都会为这芝麻大小的事,争吵不休。

我们班里的“炯爷”和“原子弹”这两个可是全班公认的冤家,只要待在一起,保准吵架。俗话说“冤家路窄”,这两人竟然给老师安排了同桌

我收到一个有意思的邮件,要跟朋友一起做。同桌,帮个忙呗?”;好啊。”;那么……我最喜欢的颜色?”;黑色。”;我最擅长的学科?”;数学。”;我们家的宠物?”;一直叫笨笨的狗。”;我的穿着风格?”;混搭。”;我玩的游戏?”;天下贰。”;我绝对不知道的一件事?”;我爱你。”360造句网

同桌给她对象发短信“我们私奔吧”她对象回的是“下雨呢”

同桌简洁莹有彩色笔,可我总是舍近求远的去向吴美琪借彩色笔。

同桌说:男人乃身外之物。我甩了一句: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我弯腰,拾起,惊觉这是初中毕业时同桌送给我的,背面上写着“珍重,朋友!”不记得当时是否有种想哭的冲动,只是现在,枯黄的叶片上早已是滴滴泪痕。想起,这世上还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我温声细语的和同桌讨论问题,生怕吵到其他同学。

我闻着苹果,一阵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闻着闻着我就想咬一大口下来,真是香气迷人啊!我的同桌蔡灵灵被香气迷得用舌头添苹果皮呢!

我想了很久都没有解开的难题,竟然被同桌解开了。

我向同桌借了一本漫画书,他怕我给弄丢了,叮嘱了千遍,当时我还拍着胸膛保证一定能完璧归赵,可现在漫画书不见了,我该如何向他交代呢?

我摇摇头,因为我的英语太差,毕业预考时,我抄同桌的答案,才得了49分。

我一定要选择这样的同桌:她是一个女生,个头和我一样高,水灵灵的大眼睛充满智慧,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就像一个"小博士"。看上去温文尔雅,满可爱的。

我有一哥们,他初中的时候,班里有两个非常要好的同桌,一个叫田鹏,一个叫袁帅。

我有一个好同桌,她就是——小曹。她的头发黑呜呜的;眼睛大大的;脸是面包脸,不扁也不圆;嘴巴大大咧咧,说话说了半天也不知道她在讲什么,倒是废话挺多的。她虽然很多废话,但是小曹脾气很好,很能跟别人打交道。而且还很乐于助人,所以大家都叫她小曹。

我与悦儿为同桌,悦儿成绩比我好,她很文静,不爱闹,很腼腆,非常认真。

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同桌"淘气包"无缘无故地碰了我一下,害得我的字全部写歪了。我正想与他吵架,可老师来了,我只好闭嘴不说了。

无论你觉得你曾有多讨厌上学,离开后你还是会一直怀念在那里的时光。怀念同桌,怀念前桌,怀念纸条,怀念许多已无法再拥有的事情……

夕阳里,贺兰山东面的原野如同桌面一般平旷,远处的地平线上凸现着大大小小的土丘。

现在,我的同桌还是不停的变换,可惟有过去那些曾经让我流泪的往事,才是我一辈子的怀念

想想曾经同桌的我们,高考过后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舍。同学,前途多珍重!

小红和小文是同桌,小红语文成绩好,小文数学成绩好,他们互相取长补短,学习成绩不断在进步。

小明错怪了同桌,心里一直很惭愧,直到昨天他终于鼓起勇气向同桌道了歉,心里才觉得踏实了许多。

小时候,同桌问我怪兽是怎么样的,我拿了一面镜子叫他往里面看,两秒后,他哭了。

小学的时候希望喜欢的人和自己同桌;初中的时候希望喜欢的人和自己同班;高中的时候希望喜欢的人和自己一个学校;大学的时候希望喜欢的人和自己一个城市;大学毕业之后希望喜欢的人和自己一个国家;老了之后希望喜欢的人能和自己一个世界。你先走,这样你就不用悲伤,我随后就去。

谢谢你,在老师发现我玩的时候,你总会提醒我——致我亲爱的同桌

新学期安排座位时,我万万没想到:五年级的同桌竟然是王猷佳!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

学习无疑是辛苦的,有时甚至略显乏味,没有娱乐活动而有条理,没有同学间的嬉笑吵闹,一切都显得平静,但是在你的帮助下我有所进步,这都归功于同桌的你,所以我想对你说声谢谢!

杨某的母亲见状急忙叫来同桌吃饭的亲友李某等人劝架,谁知酒气熏天的李某跑来,不仅没劝架,反而打了刘某一巴掌。

一个袒胸露背的壮汉满脸神秘的看着同桌的其他人问道。

一个中学生,如果只满足于与漂亮同桌打情骂俏,那么他一定不会有大出息。真正的好学生,应该相信“书中自有颜如玉”,应该下决心在未来迎娶最优秀的女人。

一日,班长通知星期六要做什么来着(那周事情多),完了我同桌猛摇我手臂:快,告诉我,星期六是礼拜几?……

一提起我的同桌,我就会想到他那一双圆鼓鼓的眼睛,如果他再使劲睁大一点儿,说不定眼珠儿会掉下来呢!

一天,老师上课讲到帅这个字我当时不明白同桌的你拿来一个小镜子我看着镜子中的我霎那间明白了什么是帅!

一天下午英语课,正在犯困、也不知道在讲哪里……老师向我走来、、慌忙之中悄悄问同桌:嘿,兄弟,哪一页?”没想到他相当淡定地跟告诉我:你没有拒绝我~”;嚓”又小声地问;嚓!哪一页?!”然后…又是:你伤害了我~”我勒个去!

一同上学的时候,咱们又一起翻山越岭,穿林子捉鸟摸鱼:你总是无所不能,胆大妄为。看看你?一个女孩子家,居然总是比男孩子们还淘气?尽管我俩不是同桌,但起码也是前后桌是吧?怪就怪在每一次上课的时候,你总不分场合地要叫坐在前面的我。

以前谢雨利和我同桌时,明明谢雨利有铅笔,可我舍近求远找谢海睿借。

印度同桌,身材不高,成绩也不怎么样,跟团支书关系不错,所以经常和印度顶着干。

有个小男孩,有天放学后,问他的妈妈:“妈妈,我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妈妈觉得这个问题不好回答,(360造句网)但应该趁此机会教育小孩,就一本正经地以猫狗为例,支吾地谈及生殖的过程。儿子听完后,一头雾水地说:“怎么会这样?我的同桌说他是从山西来的!”

有一天,老婆在我一本旧书里面翻出来一张美女的照片,遂找我追问,我淡定地说:哦,这个是我初中同学,我们曾经做过……”老婆一阵拳打脚踢,半分钟后,我在地上奄奄一息地吐出两个字;同桌~~~”

于是,那六个王孙公子只能自认倒霉,和林吃货同桌,那本来就是一个大大的错误!“林老弟!”。

原来爱情就是那些曾经的时光,只是最终输给了现实。以前总想如果有一天结婚了你一定要来,因为我们总算一起踏上红毯了;后来又想来参加我的婚礼吧,来抢婚吧,我一定跟你走;最后又想你还是别来了,因为我怕在婚礼上看见你,你什么都没做,我却想跟你走。——《同桌的你》

云儿悄悄地飘来,又默默地飘去,我时常怀念遥远的地方,那里有一位老朋友,只要你心里有我,相逢时昔日同桌之情依旧。

再次听到《同桌的你》那熟悉的旋律,想起我们以前的种种。

再后来,小谢克家搬家了,搬到长江对岸的燕喜洞去了,小谢克和同桌的那个小姑娘就再也没见过面了。

在小学时,我同桌是一个很恶心的男生,有一次他在我面前很认真的抠鼻屎,我忍了,可他抠完后还把那只指头放在嘴里舔一舔!更无语的是,他还很天真的问我:我的手指咋这么咸了?”

赵磊幼年时,寄养在外婆家,小学三年级前是在县小读的,他还有个同村的同桌,是个挺清秀的女孩子,赵磊还欠着她一饭之恩呢。

真想一觉醒来,我在小学教室对小学同桌说:我做了好长的一个梦。

正当奋笔疾书的时候,老同桌郭想也来了。

正说话间,却见十来名黑衣的壮汉横冲直撞的蜂拥而入,不由分说便将那舒声和他同桌的伙伴一并擒下押解着出去。

栀子花开的季节,挥手分别的时刻,再不见白衣飘飘的年代,再不见爱上爱情的日子,谁会为同桌的你穿上嫁衣,谁会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把酒言欢,不知不觉叹息,叹这不知不觉年纪,毕业了,道一声珍重,不管前路多少风雨,我们永远在一起,永远不会彼此忘记。

直到中考的前一个星期,有一天,在晚自习正当我奋笔疾书的时候,同桌突然用胳膊肘捅了捅我的胳膊,然后一脸坏笑的用眼神示意我往教室外看。

嘴忒硬,不讲理,无视班规,欺负同桌科威特被群殴。

最好的朋友: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最爱的女孩:同桌的你。最难忘的事: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带走了同桌的你。

最心碎是《离歌》,最难忘是《同桌的你》,最追忆是《那些年》。毕业了,《朋友别哭》,送上真心《祝福》,《祝你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