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说客”怎么造句 23条用“说客”造句

不过人品口碑一直不行,乃是代人说项的说客

布什竭力推行的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多了一个不寻常的说客,一名来自布什老家得克萨斯州的九岁小男孩,应总统的邀请为社保改革进行全国巡回演讲。

除此之外,达施勒曾从一些健康保健与医疗机构中接受演讲费和谘询费,涉嫌为其当说客,利益冲突问题持续发酵。

此吾同窗契友也,虽从江北到此,却不是曹家说客,公等勿疑。

但她希望自己的写作能够“修辞立其诚”,结果,像个生性鲁莽的人不会说客气话了,写成这样。

但有一个项目引起很大争议,至少在说客中。

国会对于近期行贿丑闻的回应是给说客强加了琐细的限制条款……

久不联系的朋友不再有苦水向你倾诉时,就疏远了;曾熟悉的你,生活的怎么样而我不知道,就变淡了;不找出个理由不好意思约见面,就陌生了;拿起电话看着那个熟悉的名字又放下,已决定了擦肩;对朋友离的近点,约的勤点。告诉ta我不怕你有事麻烦,只怕你对我说客套话,让我觉得遥远。

面对众多的说客,他也只得是喟然长叹一声,说是相信海滨市警方会秉公执法,维护警察的合法权益,就再也不管这事了。

你跟人家好歹说说客套话不就得了,闹翻了人家都不用派什么高手,单现在这些玩家弟子就能把嵩山派拆的片瓦无存。

说客气我说请,你发帖子我会顶。你是天地我是风,你是将军我是兵。新年快乐祝福到,你是领导应该笑。暂忘工作与烦恼,快快乐乐新年好。新年快乐!

哦?田师爷是打算来当说客了,田师爷素来目高于顶,不知是谁能劳动你的大架?

让事态更为糟糕的是,相关商家还说客户的负面反馈,也就是某种我们认为应该是保护消费者的信息,在谷歌搜索结果里推动了他的受欢迎度。

如果猜得没错,应该是那个六渡瀛洲,传说客死他乡的鉴真法师。

说假话的人在提醒你的智商有问题,敷衍你的人在告诉你不要再打扰他,欺骗你的人在揭示你人性中的贪婪,跟你说客套话的人在跟你保持距离,不跟你说实话的人在提防你,冷淡你的人是因为你们曾经太了解,嫉妒你的人是曾离你最近的人,在你面前修饰的是要取悦你的人,对你真诚的人才是你的贵人。

说客这种事本来应该找个文人做的,最不济也应该找几个当地的士绅名流来才对的上身份。

我们曾经打电话给轻工业品公司陶瓷器部,但他们说客户并未要求承保破碎险。

许多国会议员都被说客们给钱买通了。

再说卓芷筠只是说客套话,她从不认为来的这些人算什么级别的大官,只不过人家的阵营背景强大,论官职,这种外交官撑死级别相当于杨兆林的老婆邢若玫。

这个提案送到我办公室之后,我与全国步枪协会的一个年轻说客有一场精彩的交锋,他专程从华盛顿赶来,希望促成通过法案。

致当说客力劝宁与仲言和,宁装作反脸无情,令致知难而退。

诸葛先生宏才大略,小人怎敢与诸葛先生相比?王爷果真聪慧,国正今日来确是为做说客

主要商会的说客们称,这一次,他们到目前为止之所以仍然袖手旁观事出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