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甘泉”怎么造句 115条用“甘泉”造句

我收到的花的规模是越来越小的,但情意仍在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投之以甘泉,报之以琼肴待会不管你愿不愿意,我都要给你签个名

“冬至”飘雪送吉祥,满山遍野好景象。喜乐山里庄稼汉,瑞雪纷飞兆丰年。打开水窖储雪忙,收积雪水防天旱。来年丰收喜在望,山村果农笑开颜。幸福雪水窖藏满,雪花溶水快乐淌。祝你冬至身体康,幸福甘泉流心田。

爱情是把双面刃,?秘谁能说得清。觅来甘泉畅快饮,?成苦酒含泪?。千年修来好缘分,细心呵护好婚姻。欲做百年有情人,坚贞包容是根本。情人节好运!

爱如灯盏,照耀着在情感黑夜中摸索前行的人;爱如甘泉,滋润着在情感沙漠中艰难行走的人;爱如阳光,温暖着在情感雪地中哆嗦爬行的人;爱如春风,抚摩着在情感泥淖中受伤挣扎的人。

爱像冬日的一缕阳光,温暖你冰凉的心灵;爱像沙漠里的甘泉,滋润你干涸的心田;爱像一盏明灯,引导迷茫的你走向正确的道路。让爱永驻你的每一天!

爱心,如泌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明亮;爱心,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洁而宽敞;爱心,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平和。

爱心是一缕阳光,它让贫病交迫者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甘泉,它滋润着干涸者的心田;爱心是一支拐杖,它给予颓唐者站起来的力量;爱心是一束花朵,它指明荒漠跋涉者春天的方向……

爱心像一眼流淌于夏日的甘泉,使心田干涸的人得到真正的滋润;爱心像一个飞翔在人间的天使,使饱受苦难的人获得幸福的沐浴。

不过,百闻不如一见,当秦朗真正见识到这一瓶百珍油的时候,才知道这东西的确是真正的灵药,难怪甘泉寺的住持和医生僧侣都是一幅痛惜万分的样子。

部队领导引甘泉进沙漠,用笔歌墨舞书韵剑心的中华传统文化哺育心灵凝魂聚气,让戈壁边关不再寂寞。

苍虎过去拦住了那军官,一面甘泉宫监云的牌子就甩了过去。

长安北郊的甘泉宫,病中的天子刘彻已经陆续接到长安城中发生变乱的奏报,虽然尚在病中,但天子仍然深信自己这个敦重好静的太子不会叛乱。

晁错好像很不喜欢这个云侯,硬是将他放逐到甘泉宫养马去了。

辰象森罗正,句陈翊卫宽。鱼龙排百戏,剑佩俨千官。城禁将开晚,宫深欲曙难。月轮移枍诣,仙路下栏干。共贺高禖应,将陈寿酒欢。金星压芒角,银汉转波澜。王母来空阔,羲和上屈盘。凤凰传诏旨,獬廌冠朝端。造化中台座,威风上将坛。甘泉犹望幸,早晚冠呼韩。

成功是沙漠中的一泓甘泉,默默地为你在迷茫中找到正确的方向;成功是辛勤汗水种出来的一颗幸福果,高高的为你带来甜蜜的生活。

甘泉宫回到长安已经一个多月了,入秋后的天气总是让人感到惬意,秋高气爽,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候。

从一片青山绿水中,掬起一捧可口的甘泉,就是人与天地最初的纽带。

葱绿盈满了灵气的山间云里云雾,一派仙境的缥缈气象,一头头充满了灵性的洁玉灵鹿云雾雪兔晶莹玉牛旁若无人走动,低头舔喝叮咚流淌的甘泉流溪。

大师,我觉得我的解说属于那种细节中见宏观,趣味中蕴含思想,时而像春风拂面,让人觉得飘飘欲仙;时而如荒漠甘泉,有一种醍醐灌顶的酣畅淋漓。

当你心灵的海水枯竭时,我的爱就是你的甘泉当你灵魂的花朵凋谢时,我的爱就是你的芳香;当你人生的道路迷茫时,我的爱就是你的阳光。

当秦朗和图番上师进入甘泉寺后,管泰隆试图派人过来和解谈判,主要是想要将巴青弄回去,但是根本没用,这些人连寺庙的门都没能进去,因为图番上师极度愤怒。

甘泉知于口渴时,良友识于患难日。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个大,大得叫你吃惊;汁多,咬一口就好像喝了一碗用甘泉冲出来的甜水。

汉代传世的买地券,有些是购买冢地的,每亩地价自一千五百钱至三四千钱不等(林甘泉1990)。

甘泉昆明池遗址在甘泉宫遗址南面的小池村一带。

好的朋友是一眼清澈的甘泉。浅薄的人胸无城府,往往轻诺寡信,不知自重。好的朋友清淡如泉,心甘如饴,他永远默默地温润你干渴的心田,就像真正的学问和艺术一样,看似平淡却犹为奇崛,厚积而薄发。

喝水如饮甘泉,饭菜可口香甜,爱情蜜语甜言,夜夜美梦香甜,精彩生活是甜点,舒心日子比蜜甜,今逢世界糖尿病日,活动主题就是:忆苦思甜!

合作的道路是难忘的,是美好的,是感动的。思念是温馨的诗句,朴实而动人;祝福是山里的甘泉,清润心田;友情是生活的长线,天涯海角斩不断。把快乐与你分享,把苦难与你分担,没有多么华丽的语言,却有不变的永远。愿我们合作依然顺利!

虎年的春天近在眼前,为你捕捉美好的画面,将它们一一吹到你身边,让你沐浴在我祝福的甘泉。愿你在虎年里握紧有力的双拳,迎接成功的笑脸!

皇子刘德深得朕心,赐百金缎十匹,甘泉宫出入令符!

蕙香看着镜中的自己那女孩有一双带点浅色蓝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清凉的象沙漠里的甘泉一样,清澈明亮的如同一泓碧水,令人见而心生怜惜。

几日前,实在是酷热难耐的汉景帝处理完主要的政务,就心安理得的丢下满朝文武,带上宫内的嫔妃,跑到骊山甘泉宫避暑。

纪广洋的禅理故事集《烹禅煮佛》(中国长安出版社)就像一泓清洌的甘泉,洗去我们尘劳的烦扰,读着读着,一份难得的清朗便明澈心间。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棵苹果树,默默地吸收土壤里的营养,光合太阳的能量,结出又大又甜的苹果。口干舌燥的人们,吃了这些苹果,就像一股甘泉流入他们的心田,他们的皮肤会变得水嫩而富有光泽。到那时,人们会竖起大拇指夸奖我结的果子是“回春圣果”。

将九龙山的龙嘴凿开,清冽的甘泉就会喷涌而出,源头活水便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了。

今天聆听大师一曲演奏,犹如荒漠获甘泉,空谷闻足音。

君子不念旧恶。(第二十六回《孙悟空三岛求方观世音甘泉活树》)

宽容是脚前的灯,路上的光;宽容是雪中的炭,雨中的伞;宽容是荒漠的甘泉,夜航的灯塔。

宽容是容纳大树小草的田野,是接受阳光暴雨的天空,是包容碧波污泥的河流;宽容中吹开闭锁保守的清风,是洗涤狭隘自私的雨水,是洗涤污秽黑暗的甘泉

理解和体谅,是一股甘泉,能够滋润心田;理解和体谅,(360造句网)是一米阳光,能够温暖人的心房。恋爱中的女孩子们,少一些敏感、少一些无理取闹,多一些体谅和理解吧。

理想是航灯,指引船舶航行的方向;理想是曙光,照亮夜行者的路;理想是沙漠中的一眼甘泉,让干枯的行者看到生的希望。理想是一把利剑能帮你扫清障碍,理想是一盏明灯给你照亮前程,理想是一座丰碑帮你见证辉煌风度是一首诗华丽而又不失深沉,风度是一只小鸟轻盈而又充满朝气,风度是一首歌优雅动人。

理想是火炬,点燃进取的心。理想是甘泉,滋润枯干的心。理想是树,为你撑起绿荫。理想是光,为你照亮前方。

联邦是我们国家社会和个人幸福取之不竭的甘泉

龙井饶甘泉,飞来富石骨。苏桥十里风,胜果一天月。

美的心灵像甘泉、像雨露、不仅滋润了自身的语言、形象,而且也使周围的一切都沐浴着美的光辉。

梦想是航灯,指引船舶航行的方向;梦想是曙光,照亮夜行者的路梦想是沙漠中的一眼甘泉,让干枯的行者看到生的希望。

梦想是航灯,指引船只飞行的方向;梦想是曙光,照亮夜行者的路梦想是沙漠中的一眼甘泉,让干枯的行者看到生的期望。

母爱,是阳光,在每一个阴霾的日子里给我们温暖;母爱,是大树。在酷热难当的日子里给我们透体的清凉;母爱,是甘泉,汩汩地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田。

母爱,有时候很简单,但也很温暖,她常常在你手足无措时,给你指明正确的方向;在你口渴难耐之时,给予你解渴甘泉

母爱像甘泉一样滋润着我们干渴的心灵;母爱像海洋一样包容着我们倔强的思想。

母亲,您是一股清澈的甘泉,我是一棵绿油油的禾苗,您涌进我的心田,将甜甜的泉汁灌输给我,滋润着我。

母亲是一眼长流不息的甘泉,让我时刻享受甘甜。

你把我像春天的幼苗灌养,用夏天的甘泉把我培养,看着我秋天收获的辉煌,心如冬雪纯洁把我赞扬;谢谢你,可敬的老师,祝你教师节快乐!

你的无私像太阳,把我心灵照亮;你的言语像甘泉,滋润我心房;你的教诲记心上,督促我天天向上;教师节到了,祝老师你快乐健康!

你那青春如太阳般炽热,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为甘泉,去滋润大地,灌溉田园。

你像月亮一样慈善柔和,你像太阳一样胸襟博大,你像星辰燃起智慧光芒,我如沐浴在清凉的甘泉之中。一二零要爱你祝你幸福快乐,我们恩恩爱爱到天荒!!

其中,东莞市虎门甘纯露饮料厂生产的甘纯露牌一批次荒漠甘泉饮用纯净水,不仅菌落总数超标20倍,而且还检出大肠菌群超标3倍。

秦咸阳从惠文王以后,就不断向南扩展,在渭河以南修建了章台兴乐宫甘泉宫信宫阿房宫及七庙等建筑。

青春它不是粉面桃腮,它是迎难而上、任劳任怨、吃苦耐功、自尊自信。青春是生命甘泉中那翱翔深潭的游鱼。责任它不是吞吐闪躲,它是那一句“有国才有家”的气魄,它是那一句“你不站岗,他不站岗,谁来保卫家,我来!”的豪迈。

去年,村里原本崎岖难走的碎石路变成了如今平坦宽阔的水泥路,而一个即将建成的引水系统也将为村子带来甘泉,解决村民生产生活中的用水困难。

让晨钟暮鼓,清净梵音,清涤你的心灵;让银杏古树千年甘泉,清凉你的世界;让师父的慈悲开示,启迪你的本来智慧庄严你的自性道场……华商记者。

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向高山学习,不管有没有赞誉,在那里坚定地站立,坚定地抵挡风雨。向甘泉学习,不管有没有赞颂,在那里坚定地流淌,坚定地提供清泉。向小草学习,不管有没有赞唱,在那里坚定地生长,坚定地展现绿色。向太阳学习,不管有没有赞美,在那里坚定地发光,坚定地奉献温暖。

人生的漫漫长路,蜿蜒曲折,看似遥遥无期。我们如沙漠中的行人,寻找着生命的绿洲。但这绿洲,如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你咫尺,它消逝。沙漠中,会迷失,会煎熬,但只要执着的坚持下去,就能找到那甜美的甘泉

如果给我一杯以眼泪熬煮的清茶,如果赠我一壶以甘泉酿制的烈酒。

上帝是宇宙最高主宰,是众神之主,是生命的摇篮,是智慧的发祥地,是宇宙和生命的创造者,是宇宙的原动力,是宇宙的能量中心,是沙漠中的甘泉,是迷雾中的灯塔,是佛祖,是真主,是大梵天,是老天爷。

深挖井广积粮,女人的手里有很多兵器,用来厮杀就会流血,用来挖井就会流出甘泉,这个时代秦香莲式的艺术化构思,往往会陷入祝英台式的情感诉求中自我完善,然后再转化成孟姜女式的惊天一哭。

时间像地下的泉眼,只要挖掘,就会发现甘泉,时间像海底的氧气瓶,如果过多犹豫,它就会耗尽,就会被海水取代。

是时,上避暑在甘泉宫,丞相长史乘疾置以闻。

水之蔻莹肌补水隐形面膜独特“3D定型天蚕丝”,超强定型工艺,更贴附更透气,密集输送水漾修护成分,肌肤如畅饮甘泉般娇嫩欲滴。

思念,能够让时间变快;思念,能够让距离变短;思念,让我感觉到处处充满鲜花,阳光,慈爱和甘泉

宋代为三点与三不点品茶,“三点”为新茶甘泉洁器为一,天气好为一,风流儒雅气味相投的佳客为一。

送你一滴“水”,汇成人生甘泉。送你两点水,“冰”爽在你心间。送你三点水,快乐“汪”洋一片。夏至到了,心情要多补水哦!

送一缕金色的阳光,让你幸福的生活更温暖,送一泓清凉的甘泉,让你的美丽的容颜更滋润,送一段真诚的生日祝愿,愿你渡过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乐。

苏仲一脸佯嗔的样子,没有贤侄你指的井位,我们哪能得此甘泉?你家用水。自然是要优先的。

随后,金被担架抬出拳击台,送往沙漠甘泉医院。

他手中掌握的长乐未央两宫南军卫士不足以战胜甘泉宫御前护驾的郎官期门羽林,他必须尽快掌控南北军。

天空坍塌,我也会做你头顶最后一根支柱。大地枯裂,我也会做你身旁最后一注甘泉。亲爱的,心与你同行,爱与你同在。

通过对陕西汉甘泉宫遗址地的实际调研;系统地分析了其园林营造特征及景观资源要素的组成。

望断金马门,劳歌采樵路。乡曲无知己,朝端乏亲故。谁能为扬雄,一荐甘泉赋。

微笑,是一缕阳光、一泓甘泉;是滋润的雨露、是幸福的花朵。

微笑,是一缕阳光一泓甘泉;是滋润的雨露是幸福的花朵。

微笑是一行动人诗句,一泓沙漠中生命的甘泉,微笑是一副动人画卷,一片远山蕴藏的美丽,微笑是中秋桂子十里相莲,一江春水远帆片片。

微笑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能给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断的甘泉,能给予你无限的力量。

温暖是黑夜里的一座灯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湾;温暖是夏日里的一缕清风,是心急如焚的人感到无比凉爽;温暖是一泓清澈的甘泉,是心灵枯萎的人得到情感的滋润。

我不是挺立在高山峻岭中的巨松,也不是屈身于斗室的盆景,而是辽阔草原上的一棵小草为壮丽的河山添上一笔新绿;我不是一条奔腾的大江,也不是一潭死水,而是一眼汩汩的泉水为需要我的大地流淌甘泉

我们举办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让大众在晨钟暮鼓清净梵音中清涤心灵,让银杏古树千年甘泉清凉大众的世界。

我们知道,宋代的苏辙曾说“济南多甘泉,流水被道”,《老残游记》中更有“家家泉水,户户垂杨”的名句。

我再度意识到要发生一件不可弥补的事。我觉得我的心一下子就凉了。这时我才明白:一想到再也不能听到这笑声,我就不能忍受。这笑声对我来说,就好象是沙漠中的甘泉一样。

显然,咸宁富翁张满泉属于前者——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在他宽阔的胸怀中,装满了感恩报德的甘泉

欣赏生命,我们畅饮沁人心脾的甘泉,内心变得澄净而又明亮;欣赏生命,我们感受熏人欲醉的海风,内心变得纯洁而又宽敞;欣赏生命,我们领略令人心仪的白雪,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我想芦苇,必定学会了欣赏生命,所以能在那样贫瘠的土地上,舞出自己绝美的生命之舞。

欣赏是一缕缕和煦的春风,染绿丛林峻岭,温暖芸芸众生;欣赏是一片片明媚的阳光,光照万物生长;更新人间万象;欣赏是一汪汪清甜的甘泉,滋润五肺六腑,浇灌人生希望;欣赏是一盏盏指路的明灯,驱散心中迷雾,照亮前进方向。

幸福是一杯白开水,源自一篇文章的标题,时光飞逝,斗转星移,才发现这句话就如甘泉轻轻的滋润着人生的土地。

学屠龙之技,学绣虎之能,喜群贤毕集他日都成架海梁;有高枝可依,有甘泉可饮,看百凤来仪今朝共唱齐天乐。

雪温柔地吻着我,洒在脸上,凉丝丝的,落进脖子里,麻酥酥的,真让人心醉!雪一直地下个不停,好像在向人们诉说着:它最想来到人间,在大地身上留下洁白的痕迹,让树木享有生命的甘泉。它们就像春天的花朵那样艳丽,像夏天的蝴蝶那样飞舞,像秋天的落叶那样潇洒。

鸭梨的皮非常薄,薄得有时一碰就破;个大,大得叫你吃惊;汁多,咬一口像喝了一碗用甘泉冲出来的甜水。

宴会如期而至,依旧是甘泉宫,再次回到这里,卿安安感触颇多。

也许,感动是夏日一缕凉爽的清风,是冬日里一轮暖暖的太阳,是沁人心脾的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热茶……拥有了感动,我们的心开始变得明亮宽敞纯净。

叶是思念的筹码,风是无声的问候,雨是滋润的甘泉,云是流动的风景,水是温柔的承载,梦是想像的翅膀,霜是关怀的凝结。霜降到了,问候一切都好。

一个美满的家庭,有如沙漠中的甘泉,涌出宁谧和安慰,使人洗心涤虑,怡情悦性。

一股本能的反应,齐国民依然双目紧闭,喉咙却缓缓有力的耸动着,贪婪的吞咽着葫芦里的甘泉玉津。

一时间,莫乔只感觉精神充沛,就像是伏暑天喝了一口甘泉,清凉透体。

用校园的甘泉,灌溉你的心田,在操场的林间,埋下你的留恋,梦中多次期盼,总想与你相恋,为你绘制画卷,书写无限浪漫,写下祝福诗篇,牵着你的手奔向快乐的明天,祝你情人节美美满满!

犹如荒漠甘泉,观看越剧,成了村民无比渴望的高雅的消闲方式。

友谊,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谊,如生活中的氧气,谁都需要。品味友谊,品味人生。

友谊是冬天里的一杯热茶,是夏天里的一缕清风,是秋天里的一句问侯。友谊是焦渴时的甘泉,友谊是黑暗中的明灯,友谊是快乐时的分享,友谊是忧伤时的抚慰!

友谊是焦渴时的甘泉;友谊是黑暗中的明灯;友谊是快乐时的分享;友谊是忧伤时的抚慰!

雨是上天的恩赐,惠世的甘泉,它使万物葱郁,生机一片;倘若没有了雨,那么这个世界又会是什么样子?沙漠遍布,尘暴肆掠,风沙飞扬;不见鸟踪,难觅兽影,甚至连一丝绿意也不能找到,生命也在这里消逝,那将是多么的恐怖和可怕呀。

愿神降福给创造睡眠的人!它真是饥饿时的食物,口渴时的甘泉,寒冷时的热气,炎热时的清凉;它也是购物时的钱币,国王和牧人,智者与愚人之间惟一公平的东西。

月淑华嘴唇颤抖,心握中一股热流麻痹全身,流水如甘泉留下。

真的要快乐,这个世界很多时候像沙漠,快乐是唯一的甘泉

只有桃花才会开在春风里,骆驼才会懂得恋慕甘泉,而一样的鸟儿,才可以一起飞。

自九原抵甘泉,堑山堙谷,千八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