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贱民明星吗 在印度贱民能否当上明星

最近很多人问印度有贱民明星吗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其实核心的问题还是就是说的印度种姓制度的问题,那么印度的贱民到底能不能当上明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分析揭秘看看,看看印度的种姓制度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废除,对这些问题感兴趣的一起看看别错过了。

印度是有贱民,也就是首陀罗当明星的,希里黛玉就是其中一位。在南印也有很多首陀罗当明星的人。有人或许要问了,这印度不是种姓制度非常严厉吗,为何贱民还能当明星?其实是有原因的。

印度有贱民明星吗 在印度贱民能否当上明星

在印度电影里面,你演员是什么种姓的就得演什么种姓的,电影里面的角色是什么种姓的就得找什么种姓的人来演,虽然印度演艺圈大多数都是这个高种姓的人,但是那些低种姓的角色谁来演呢?这个时候低种姓的人就有机会了。

印度有贱民明星吗 在印度贱民能否当上明星

其实印度早就废除了种姓制度了,但是只是很多人不愿意接受而已,不仅仅是高种姓的,低种姓的人也一时间改变不了这样根深蒂固的老风俗。印度演艺圈并没有限制什么低种姓的人进入,反而高种姓的人不愿意去当明星,在印度明星对于高种姓制度的人来说,太好当了,不稀奇的。所以相对来说人才还是比较稀缺的。

其实怎么说呢?现在的印度种姓制度慢慢好起来了,并不会像殖民地时期那么恐怖了,很多都在慢慢废除。

印度有贱民明星吗 在印度贱民能否当上明星

所以,贱民能不能当印度的明星,也还是可以的,但是就是难度还是比较大一点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