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历史背景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背景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又被人们称为弗罗里达战争,是美国和住在美洲的塞米诺尔人之间发生的三次战争之中的一场,这场战争被人们称为美国打的印第安战争中最昂贵的一场战争,那么这一场最昂贵的印第安战争即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背景是什么呢?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图片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图片

关于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背景还要从塞米诺尔人开始说起,北美洲的塞米诺尔人非常反对美国政府对他们的气压政策,在1845年的时候弗罗里达被美国拿下,成为了其中的一个州,但是当时的塞米诺尔人仍然坚守着自己的土地,不允许白人侵犯自己的国家,于是在1855年的时候美国政府为了能够将这些土地统一发起了一次行动,将藏在澡泽地中的印第安人都驱逐出去,不过这次的战斗规模非常小。

在巴黎合约之后美国一直占主导地位的独立战争被彻底终结,并且按照合约内容不得不将东西弗罗里达还给西班牙,于是1817年的时候当时美国的领导人指挥了一次针对弗罗里达的战争,这次战争就是第一次塞米诺尔战争,仅仅三年之后美国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但是塞米诺尔人依然是美国统一的一个大问题,在1815年到1890年这些年间印第安人不断地与美国发生战争,但是最终并没有取得胜利,在这些战争中印第安人有非常大的损失,但是同样的美国也损失惨重,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美国与印第安人之间爆发了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经过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图片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图片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经过还要从美国在第二次独立战争中说起,这次战争主要是美国和英国两方的战争,英国还有2500印第安人在后方协助,当时有一个叫特姆库塞的人,可以说他是印第安人当中的天才,同时他也是肖尼族酋长,不仅如此,他还是最优秀的讲说家、军事家以及天才的组织领导者。在他强有力的指挥下,印第安人发挥出了最强大的力量。特姆库塞和英军共同攻击底特律,他同英军的合作可以说是天衣无缝,1813年他们共同打退了美军的反攻。 美军有2500人被捕。但是1813年10月,特姆库塞在莫拉维安镇被打死了,这对英印联盟是重大的打击,印第安人的力量有所减弱。美国后来又开始向西前进,曾经与美国为敌的印第安人成了他们要报复的对象,美国通过法律途径使印第安人逐渐失去民主自由。

为了能够有效打击印第安人,安东尼再次率领三千人向印第安人发起进攻,安东尼耐心等到印第安人分散兵力筹集粮食的时候向他们发起进攻,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印第安人彻底失败。以上便是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的整个经过。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评价

印第安人在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中做出了顽强的反抗,在战争中他们遭受了巨大的损失,那么人们对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评价如何呢?

塞米诺尔战争中的印第安人

塞米诺尔战争中的印第安人

在对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评价中人们说到,命运最悲惨的是印第安人,他们之前协助英国打退了美军,后来印第安人失利,局势扭转后,印第安人被美军压迫着,他们在压迫下无法喘息,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和获得生存权,他们奋起反抗同美国进行长时间的艰苦战斗。但是由于政治策略的失误和民族的落后致使他们还是失败了。从他们的亲身经历中可以反思到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性,一蹶不振、不发展创新,只要落后就会挨打,枪支弹药是一个国家必备的防身武器。当然了,一个国家的未来不可以依靠其他的国家,任何一个国家做事都有其目的,比如英国、法国 、西班牙等国家只是利用彼此来牵制强大的美国,而不是真正的相互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