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爆发的背景及原因介绍

搜狗截图22年09月25日1958_3.jpg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又被人们称为弗罗里达战争,是美国和住在美洲的塞米诺尔人之间发生的三次战争之中的一场,这场战争被人们称为美国与印第安发生的战争中最昂贵的一场,那么既然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那么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起因又是什么呢?

 

    根据相关资料记载,在美国的独立战争时期,由于美国占领了大片的印第安土地,印第安人民内心有一种抵抗情绪,于是在得到了能够与英国进行贸易往来的机会之后,大部分的印第安人都选择了站在英国这一边,由于印第安人在战争中让大陆军的损失非常惨重,于是大陆军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不得不分出大部分的兵力来抵抗印第安人,在美国的独立战争结束之后沿海地区的印第安人已经基本灭绝。

    在美国独立之后印第安人和克莱尔率领的两千多士兵进行了战争,但是由于克莱尔没有派足够的士兵进行防守,所以在他们没有防备的时候,印第安人利用独特的地理优势,隐藏在树木之后,趁着城克莱尔不注意的时候向美军发起了进攻,这次战争印第安人取得了全面的胜利。

    以上便是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起因。为了能够有效打击印第安人,安东尼再次率领三千人向印第安人发起进攻,安东尼耐心等到印第安人分散兵力筹集粮食的时候向他们发起进攻,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印第安人彻底失败。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经过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又被人们叫做弗罗里达战争,是美国和住在美洲的塞米诺尔人之间发生的三次战争之中的一场,这场战争被人们称为美国与印第安发生的战争中最昂贵的一场,那么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经过是怎样的呢?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经过还要从美国在第二次独立战争中说起,这次战争主要是美国和英国两方的战争,英国还有2500印第安人在后方协助,当时有一个叫特姆库塞的人,可以说他是印第安人当中的天才,同时他也是肖尼族酋长,不仅如此,他还是最优秀的讲说家、军事家以及天才的组织领导者。在他强有力的指挥下,印第安人发挥出了最强大的力量。特姆库塞和英军共同攻击底特律,他同英军的合作可以说是天衣无缝,1813年他们共同打退了美军的反攻。 美军有2500人被捕。但是1813年10月,特姆库塞在莫拉维安镇被打死了,这对英印联盟是重大的打击,印第安人的力量有所减弱。美国后来又开始向西前进,曾经与美国为敌的印第安人成了他们要报复的对象,美国通过法律途径使印第安人逐渐失去民主自由。

    为了能够有效打击印第安人,安东尼再次率领三千人向印第安人发起进攻,安东尼耐心等到印第安人分散兵力筹集粮食的时候向他们发起进攻,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印第安人彻底失败。以上便是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的整个经过。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结果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又被人们叫做弗罗里达战争,是美国和住在美洲的塞米诺尔人之间发生的三次战争之中的一场,这场战争被人们称为美国与印第安发生的战争中最昂贵的一场,是印第安民族为了捍卫自己的权利与美国人发生的战争。那么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结果是怎样的呢?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算得上是美国内部的战争,对战方分别是美国和印第安民族,塞米诺尔人和美国之间也发生过摩擦,但也还是无法阻止美国的扩张。印第安人虽无法同美国抗衡,但在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中,印第安人的反抗给了美国人一个教训,不是谁都是好欺负的。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结果是印第安人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而且损失惨重,切洛基人在迁移的时候人口损失了四分之一。有一条路被印第安人称为“血泪之路”,那是因为克里克人和契洛克人被武装押送到密西西比河的时候死了4000人。1820年,那时候密西西比河的印第安人还有12.5万,二十几年之后就只有3万人了。后来密西西比河这一地带的印第安人几乎没有了。

    摩擦是不可避免的,但战争是残酷的。美国一直自称是人权的维护者,但这只是口头上的,他们并没有那么做,美国还没有扩张的时候,印第安人有3000万,仅北美就有1000万,不过在美国开始扩张的时候,印第安人就只有400万了。事实证明落后就要挨打,只有让自己强大起来,有能力了才不会受到别国的欺负。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评价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有人说是美国在印第安战争中打的最昂贵的一次战争。战争的由来还要从美国刚刚独立时说起,印第安人十分痛恨殖民扩张,所以在美国独立初期印第安人站在了英国那边,后来美国就将侵略矛头指向了印第安人。印第安人在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中做出了顽强的反抗,在战争中他们遭受了巨大的损失,那么人们对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评价如何呢?

    在对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评价中人们说到,命运最悲惨的是印第安人,他们之前协助英国打退了美军,后来印第安人失利,局势扭转后,印第安人被美军压迫着,他们在压迫下无法喘息,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和获得生存权,他们奋起反抗同美国进行长时间的艰苦战斗。但是由于政治策略的失误和民族的落后致使他们还是失败了。从他们的亲身经历中可以反思到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性,一蹶不振、不发展创新,只要落后就会挨打,枪支弹药是一个国家必备的防身武器。当然了,一个国家的未来不可以依靠其他的国家,任何一个国家做事都有其目的,比如英国、法国 、西班牙等国家只是利用彼此来牵制强大的美国,而不是真正的相互帮助。

    第二次塞米诺尔战争中的印第安民族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民族,尤其是北美州的印第安民族,他们在各方面都发展的很好,是合作互助谋发展的对象之一,在美国发展的过程中完全可以把他们视为合作同伴,但美国没有考虑到这方面因素,失去了一个很好的合作机会,美国在西进运动的时候也是无组织性的前进使双方成为了敌人,合作可以双赢,找对伙伴十分重要,这是美国当时没有料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