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现实讽刺经典语录 描写最残酷现实社会的句子


1、悲观主义者从每个机遇中看到困难,乐观主义者从每个困难中看到机遇。

 
2、青春和激情如同夏末的花朵,努力绽放,在黄昏的晚风中开到荼縻花事了。花落一季,我会记得我曾爱过你。
 
3、人都是会改变的,有些人选择改变环境,有些人选择被环境改变。很多时候你无法改变的时候,我只好选择,在里面找到让自己快乐的力量。
 
4、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5、一首歌曲,带着一个故事。听起来就能回忆太多往日的琐碎,所以基本上我很少听,因为不想回到从前的点点滴滴。
 
6、谎言与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7、非洲的动物在草原上;欧美的动物在动物园里;中国的动物在餐桌上。
 
8、一个人如果不能从内心去原谅别人,那他就永远不会心安理得。
 
9、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伤悲,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
 
10、不要怕被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说明你还有利用的价值。
 
11、我曾梦想,有一天能和你背上行囊,一起去看没有看过的山、一起去走没有走过的水、一起挥霍我们没有挥霍完的青春、一起拍照纪念那些无法纪念的纪念。
 
12、爱一个人,好难,我喜欢,我希望他永远爱我!可是他每次都伤害我,让我流泪,在爱情方面不可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随缘吧!
 
13、背后的冷枪,朋友的伪装,是社会的,荒凉还是蛇吞了大象。
 
14、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15、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很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
 
16、做女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放得下诺言,最后用微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宁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张破嘴!
 
17、恋爱不是慈善事业,不能随便施舍的。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
 
18、为你的表面而来的人,也会为别的表面而走。只有为你心而来的人,那才会长久。
 
19、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直播;不仅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20、我觉得世界上就只有两种人能吸引人,一种是特漂亮的一种就是你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