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慨句子说说


1、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我们都明白了这个道理,便不会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

 
2、人生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命运画出的圆圈,他就是不知道,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
 
3、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很多时候,我想爱你,却发现自己根本不可以爱你;很多时候,我想忘了你,却发现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里。
 
4、最糟糕的感觉,莫过于不知道应该等待还是放弃。
 
5、微笑不用本钱,但能创造财富。赞美不用花钱,但能产生气力。分享不用过度,但能倍增快乐。
 
6、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以重拾喧闹;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就会自然回甘。信了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对人生沟壑,走过四季风霜。言者随意,但生命毕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每一寸时光都要自己亲历,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亲尝。人生好像火柴,严禁使用是愚蠢的,滥用则是危险的。
 
7、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8、许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顶端,却发现梯子架错了墙。
 
9、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10、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11、掏心掏肺对一个人,要么得到一生的知己,要么换来一生的教训。
 
12、所谓百依百顺,就是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未完成前,所表现的不同寻常的耐心。
 
13、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14、人不就这么一辈子吗?短短数十寒暑,刚起跑便到达终点的一辈子;今天过去,明天还不知道属不属于自己的一辈子;此刻过去便再也追不回的一辈子;白了的发便再难黑起来,脱了的牙便再难生出来,错了的事便已经错了,伤了的心便再难康复的一辈子;一个不容我们从头再活一次,即使再往回过一天、过一分、过一秒的一辈子。
 
15、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挑选,不要去刻意巴结一个人,用暂时没有朋友的时间,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时机成熟时,就会有一批的朋友与你行,用人情做出来的朋友只是暂时的,用人格吸引来的朋友才是长久的,所以,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16、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公交分钟一班,地铁分钟一班,我们的爱—辈子只有这一班!
 
17、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
 
18、再爱也别卑微的去取悦一个不爱你的人,再恨也别背后诋毁一个曾与你交心的人。
 
19、人会长大三次。第一次是在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第二次是在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有些事令人无能为力的时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会无能为力,但还是会尽力争取的时候。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20、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的付出就必须给予回报,也不会因为你以怎样的方式对待别人,就要求他人同等对待你。人活在这世上,最难的就是保持一份谦卑和平和,而这份谦卑,来源于内心的真诚和踏实的努力。这个世界本就邋遢,所以没有什么可怕。每个人都有无法发泄的苦涩,都有无力排解的抑郁,而生活在这里的我们,哪一个不是拼尽全力,甚至不择手段地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