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人心的励志名人名言

能够激励人心的励志名人名言警句大全 激励人心的一段话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活在当下,别在怀念过去或者憧憬未来中浪费掉你现在的生活。
 
即使光环已不再也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等待机会,是一种十分笨拙的行为。
 
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会成功。
 
当有人说你是傻瓜时,证明你离成功不远了。
 
强者向人们揭示的是确认人生的价值,弱者向人们揭示的却是对人生的怀疑。
 
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挫折时,要像大树一样,被砍了,还能再长;也要像杂草一样,虽让人践踏,但还能勇敢地活下去。
 
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临财勿苟得,临难勿苟免。——《礼记》
  
临事有三难。能见,一也;见而能行,二也;当行必果决,三也。——张咏
  
勇者临敌而不怀生。——先秦吴起《吴子·论将》
  
遇事无难易,而勇于敢为。——欧阳修《尹师鲁墓志铭》
 
如果寒暄只是打个招呼就了事的话,那与猴子的呼叫声有什么不同呢?事实上,正确的寒暄必须在短短一句话中明显地表露出你他的关怀。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使用双手的是劳工,使用双手和头脑的舵手,使用双手、头脑与心灵的是艺术家,只有合作双手、头脑、心灵再加上双脚的才是推销员。
 
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人”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众”人的事业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竞争颇似打网球,与球艺胜过你的对手比赛,可以提高你的水平。(戏从对手来。)
 
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你可以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所贵勇者,为其行义也。——先秦《吕氏春秋》
  
勇不动于气,义不陈于色。——韩愈《爱直赠李君房别》
  
怯弱是出卖我们灵魂的叛徒。——泰戈尔《泰戈尔诗选》
  
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经死过好多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莎士比亚《裘力斯·凯撒》
  
强者创造事变,弱者受制于上帝给他安排的事变。——维尼《一个诗人的日记》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别人可以违背因果,别人可以害我们,打我们,毁谤我们。可是我们不能因此而憎恨别人,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保有一颗完整的本性和一颗清净的心。
 
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着。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任何事物都不如习惯那样强有力。
 
不要对挫折叹气,姑且把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须经受的准备工作。
 
目标不是都能达到的,但它可以作为瞄准点。
 
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不要忘记走楼梯。要记住伟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学会分解你的目标,逐步实施。
 
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你若说服自己,告诉自己可以办到某件事,假使这事是可能的,你便办得到,不论它有多艰难。相反的,你若认为连最简单的事也无能为力,你就不可能办得到,而鼹鼠丘对你而言,也变成不可攀的高山。——艾蜜莉·顾埃
 
人生的旅途,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鲁迅
  
当一切似乎毫无希望时,我看着切石工人在他的石头上,敲击了上百次,而不见任何裂痕出现。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时,石头被劈成两半。我体会到,到,并非那一击,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开。——贾柯·瑞斯
 
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不理想。
 
贫穷是不需要计划的,致富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并去实践它。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冯两努——香港著名推销商)
 
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奋斗的双脚在踏碎自己的温床时,却开拓了一条创造之路。
 
站在巨人的肩上是为了超过巨人。
 
如果缺少破土面出并与风雪拚搏的勇气,种子的前途并不比落叶美妙一分。
 
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奋斗、敢于冒尖。
 
不要让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湾,而应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现实生活的大海。
 
智者的梦再美,也不如愚人实干的脚印。
 
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种子成长的乳汁。
 
让生活的句号圈住的人,是无法前时半步的。
 
只要能收获甜蜜,荆棘丛中也会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进取用汗水谱烈军属着奋斗和希望之歌。
 
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赚钱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蚁穴虽小,溃之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