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我又想你了好想去找你

丫头我又想你了好想去找你句子 

1、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我好像有点奇怪,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喜欢得不得了,你也和我一样吧。

2、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我想马上跑去见你,然后抱抱你。

3、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都跟你说过很多次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要不然怎么会让你天天给我睡觉呢,你怎么就不信呢,我最后再对你说一次:亲爱的,毛毛熊,我非常的喜欢你。

4、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我希望等到我白发苍苍牙齿掉光满脸皱纹时,你还是会说爱我如初。

5、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亲爱的该起床了,别睡了,快变小猪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了,你想我吗?

6、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起床了小猪,记得去吃饭!这几天我比较忙,或许没法去看你,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你不是一个人,还有我会记得关心你的!

5、一遍遍听着你最爱的歌,却流着滴滴答答的泪水。

6、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至今为止我仍然想不懂为什么爱你,可能只有你才能触动我心中那条弦。

7、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想当初你选择放弃我们的感情,而我却选择为你迷失了自己。

8、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真的好想你,可能如今想你已经成为了我的本能。

9、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本以为自己很坚强,但没想到我却仍是一如既往的懦弱。

10、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想你我会走遍所有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街道,然后驻足回忆。

11、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一边回忆你的每一个微笑,一边看着你渐离渐远的背影,现在我才发现我爱你是那么的清晰。

12、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世界在不经意间已经深深刻画上了你的身影。

13、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曾经我把你当做是我的全世界,现在失去你,就如同失去整个世界。

14、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也许我选择离去,这样会让时间与距离拉远我对你的感情。

15、丫头 丫头我又想你了,但如今我已经没有资格再参与你的'快乐和悲伤,因为我们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

16、遇见你之前,我对未来有很多要求,遇见你之后,我只要求是你。

17、爱,是无声的陪伴,是有人与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

18、姓陈的,我想你了,超可爱哦。

19、曾经以为那些星星也很好看的,直到一不小心望到了你的眼睛。

20、甜有100种方式,吃糖、喝奶茶,还有每天98次的想你。

21、我想你了,你在干嘛。

22、你是我的情人,像月牙泉边的星星,你那双明亮的眼睛告诉我,你就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23、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

24、我身体很好,扛得了风,扛得了雨,却扛不住总想你。

25、两个人相爱不容易,不要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而淡忘了深爱着自己的爱人,有时间多陪陪自己的爱人。

26、我想借风带给你:我爱的倾诉;我想借雨带给你:我爱的沐浴;我想借鲜花带给你:我爱的清香;我想借信息带给你:我爱的誓言。你是我一生的最爱!

27、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灿烂辉煌。我想你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8、作为女人,你足够贤惠,足够聪颖,足够清秀,足够纯情,足够细腻,足够优雅,足够娇羞,足够身材,足够温柔,足够气质,真是十足好女人!

29、暗恋这种事,就像带着耳机听音乐,即使对自己是包裹全身的震耳欲聋,在外人听来也不过是泄露的一星半点。暗恋是一件很犯的事、难过与幸福同在。可是我们心甘情愿。

30、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31、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

32、那些反复叠加的思念,最终都成为了出不了台面的暗恋。

33、爱你的那个人脾气好是因为他们害怕失去,所以才什么都包容你。

34、说晚安用有什么用,梦里梦外,思念成灾,一想到你,翻江倒海。

35、花开又谢了,镜碎了;红尘不知何时化成了灰烬,倘若临空中还有一丝丝游离,那是我生生世世的祈求:但愿有来生!

36、因为你有你的生活,我走不进去,所以选择不打扰。

37、那些说不出口的思念,最后都熬成了黑眼圈。

38、有你的幸福真的很幸福。

39、从前总以为收信很愉悦,正因那证明远方有兄弟姐妹,此刻才知道,收信不必须是好事,正因那意味着兄弟姐妹在远方。

40、思念,是瞬间的无语,是无尽的话题。

41、我已经习惯孤单的度过每个情人节,度过一个人的世界,我不是不想尝到两个人一起的喜悦,只是等你的心已坚定如铁,即使你在几年前就不辞而别。

42、我知道你生气了,而且你每次生气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吗?原谅我,好吗?亲爱的,你是小女人一个,但我很喜欢。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43、昨晚又梦见了你,起始很清晰而亲切,但最后是模糊而疏远。难道梦中真的会呈现现实的场景吗?

44、亲爱的,多穿点衣服,要降温了,小心着凉啊,打针是很疼的啊。

45、也只有在想你的时候,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

46、单人旅途不会孤独,因为我一直与自己的影子同行。

47、人生一对对从此好心情,两口一对对日子开新程,火热两个伴炎炎激情似夏天,两相连二人世界多欣欢,开心爱情两相连,牵手你我共浪漫。

48、你把我弄丢了还不知道,我却在原地傻傻的等候。

49、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个人能和我站一起。

50、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花开满园,只摘一朵;红颜无数,只恋一个。你的笑容,是我一生的美丽。我不奢不贪,只愿守候你幸福到底。

51、幸福是我的拖鞋你来穿,扫灰拖地一起干,幸福是未语先行心照不宣,小小被窝一起暖,幸福是天寒地冻抱成团,四只小手一起攥,幸福是放开所有羁绊,俩人一起流浪。幸福就这么简单。

52、我每次想念你世界上就多一颗沙,于是世界上就有了撒哈拉。我每次想念你地球上就多一滴水,于是地球上就有了太平洋。

53、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如果我想你了,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问候,最后却没有按下发送键。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想,你是否会想我呢?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梦也梦到朦胧的你。我想,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让你思念的人。有时候思念是自己也没办法控制的。

54、今年的冬天很美,我在寂静里守候你的消息,只是思念无声无息的闯入我的空白,像雪花一片一片优雅的落下。将我一寸寸的掩埋,模糊了现实,却模糊不了记忆中你清晰的脸。

55、妹妹我爱你,见了你我乐呵呵又甜蜜蜜;好想过来抱抱你亲亲你,却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发条短信息。

56、很多时候,男人会让你觉得他爱上了你,其实他真没有;而女人会让你觉得她不可能会爱上你,结果她却动了心。

57、迟早有一天,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我家的户口本上。

58、夜晚,你在我梦里;白天,你在我心里;相依,你在我眼里;分离,你在我思念里。亲爱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记!

59、我想你了,却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我想你了,却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我想你了,却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我想你了,却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60、丫头我又想你了,想你太易,念你太难,却又不愿意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