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心裁的公布自己结婚的朋友圈创意说说



1.我象小船寻找港湾,不能把你忘记!夜露,我不要露水一般的爱情,我要的是天长地久!夜露,愿意和我携手一生一世吗?永远等待你!

 
2.并不是因为安定了,所以想要结婚,就是无法与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结婚。
 
3.出生时,我是艺术品;上学时,我是试验品;考大学,我是牺牲品;毕业时,我是半成品;结婚后,我是复制品;中年时,我是消费品;年老时,我是保险品。
 
4.我想要和你白头到老,珍惜爱的每分每秒,等很老很老的时候,依然有你温柔的拥抱和我甜蜜的微笑。不怕以后的日子平淡和简单,只要有你。牵着手,即使你多难过,多生气,也不会松掉。
 
5.各位好友,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那是我准备结婚了。他是桂林的,对我很好,我很幸福,替我高兴吧。请帖已发出去,各位亲注意查收哦,欢迎你们的到来。
 
6.闺蜜们,说好一定要再疯狂几年,到27岁才结婚。对不住你们了,我提早了两年步入婚姻的殿堂。那是因为我遇到对的人,我很满意现在的状况,现在的我们更加幸福。
 
7.余生漫漫 你打断了我孤独终老的计划。
 
8.恭喜这位神秘的先生合法获取一枚宇宙级小仙女,我的老婆到底是谁?请带着份子钱来我的婚礼上观看。
 
9.今天民政局发对象,就去领了一个回家。
 
10.xxxx组合经过两千多天筹备正式出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