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收藏的21句经典名言语录

1.这世界上唯一扛的住岁月摧残的就是才华。——李安

2.人们容易原谅别人的的错误,却很难原谅别人的正确。——J·K·罗琳《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3.年轻的时候谁还没有一段黑历史,何况隔了圆满宁静的岁月再回头看,那永远是值得感谢的一页。——朝夕君《星空》

4.鸡生蛋,鸡也拉屎,但你肯定只吃蛋,不吃屎的。对鸡如此,对人亦然:每个出色的人,都会生蛋,也会拉屎。例如他很会开公司,那你就买他家股票来赚钱,至于他乱说话,你就不用学。你最要紧是多吃鸡蛋,少理鸡屎,吸取营养,壮大自己。——蔡康永《康永,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

5.发现一种特别舒服的关系,并不总是你一言我一语的秒回,有时候愿意把我现在看到的所有东西一股脑儿的发给你,不用组织好精简的语言,啰哩啰嗦也不怕有哪句话说错,发完也不会等着回复,因为我知道你总会看见,是信任和任何时候都不会被丢下的安定感。

6.努力接近那些了解你,信任你,鼓励你的人,这对于你日后的成功具有莫大的影响。——戴尔·卡耐基《人性的弱点》
值得收藏的21句经典名言语录
7.不管,你有多么真诚,遇到怀疑你的人,你,就是谎言。不管,你有多么单纯,遇到复杂的人,你,就是有心计。不管,你有多么的天真,遇到现实的人,你,就是笑话。不管,你多么专业,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

8.好事定律: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

9.很多中年男人开车回家,熄火后,要在车里坐一会儿才会出来。伴随着发动机声音的熄灭,一切变得安静。他们点上一根烟,什么都不想,享受这一天中最放松的五分钟。在车子这头,是家庭的责任;在车子那头,是上班的压力。只有在车子里头,才是属于自己的空间。

10.你觉得相貌美丑无所谓,是因为你已经有了一张好看的脸,你觉得有没有钱无所谓,是因为你家庭富裕,你觉得胖瘦无所谓,是因为你身材很好,你觉得年级倒数无所谓,是因为你学习不差。人不就是这样吗,你所不在乎的,其实都是你已经拥有的。

11.色彩,淡淡的就好,深了会褪色;水,淡淡的就好,浓了易变质。生活,淡淡的最好,复杂了就难幸福。

12.当谎言重复一千遍的时候,你就会相信它,只要那个谎言足够美好。就好比一位年迈的贵妇听年轻人赞美她的美貌,心里清楚是谎言,可还是会满心欢喜。

13.我以为我这辈子一事无成碌碌无为,直到遇见了我想保护的人,才知道我也可以是齐天大圣。
值得收藏的21句经典名言语录
14.乞丐并不会妒忌百万富翁,但是他肯定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伯特兰·罗素

15.战胜自卑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强。千万不要在别人没看不起你之前,就先看不起自己。——于正《陆贞传奇》

16.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又发现原来什么都没有答案。

17.人一旦上了年纪就会懂得羞耻,变得胆小,学会了装作没看到,装作没听到,虽然这叫做大人,但等你觉察时,成长已经停止了。年纪增长首先会消失的是勇气。——田反《你是我的学生又怎样》

18.一个本来不柔顺的女人,最终选了温柔做武器,必是受过惨痛教训,发现温柔才是不费劲却又最厉害的武器。——张小娴《拥抱》

19.善良从来都不是随地乱射的烂好心,也不是舍身喂狼的蠢货,更不是对谁都好的没底线,善良像钻石,在对方相应的角度才能绽放光芒,只有懂得凡事先护住自己的人,才有护住其他人的能力,为值得的人赴汤蹈火,闲杂人面子上过得去就行。

20.当你总是喜欢缅怀过去的时候证明你现在过得并不好。

21.死记硬背也许能让你通过大学4年,但会毁掉你接下来的40年。——《三傻大闹宝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