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部架空历史类小说男主的

一、推荐几部架空历史类小说男主的

墨武的江山和歃血都不错的,我在书城买了两套实体书。网上有免费版的。江山是隋唐的,歃血是汗朝的吧。可以去搜搜简介看看。谋划,设局都挺好。男主不是逆天性的,属于成长型的吧。

二、找几本历史架空历史穿越的男主小说,非异能无敌发明王富可敌国的主角,主角性格非痞子流氓纨绔腹黑等等

并箸成欢,bl 庆余年,bg 这两个是我看过楠竹穿越文中最好看的两个了。

琅琊榜,架空的,侧重楠竹的,很好看。

帝王业,bg,架空,好看的。这是一部关于篡位的纪录。

文案:出身后族的女主角和野心勃勃的男主角从决定共同走向权力顶端的那一刻起,就不可避免地注定要去面对和挑战世俗礼法,并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父女亲情,君臣之义,青梅竹马的美好回忆……在夺得天下的过程中,他们实际上是在不断地失去着。当曾经有过的那些温情和美好随着亲人,朋友,手足和初恋情人的离去而一一失落后,他们的生命中剩下的,也许只有命运紧密相连的彼此。

三、完结穿越历史小说男主角

极品家丁

回到明朝当王爷

纳妾记

三宫六院七十二妃

第一本最好看(我自己这么认为)

四、有哪些好看的YY历史人物的耽美小说?

《秦歌》(秦始皇x扶苏)

《鸳梦》(刘彻x司马迁)

《痴儿》(李世民x李元霸)

《青衫湿透》(周瑜x诸葛亮)

《雪满刀弓》(刘彻x卫青)

《伴君》(刘彻x韩嫣)

《风起建章》 嫣然篇-刘彻 韩嫣 风月篇-刘彻 李延年 卫青篇-刘彻 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