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宗室高平郡王赵惟叙生平介绍及评价

说到这个赵德芳就不得不说他的儿子的皇位是怎么来的,也还是很有意思的,有的人很怀疑是不是天生掉下来的,就是来得非常的奇怪,所以这个问题也挺有意思的,下面我们就速度的一起来研究看看吧,期待大家加入哦,简简单单的,轻轻松松的!

1、赵惟叙怎么当上皇帝

首先要说的是,赵德芳的儿子并没有当上皇帝,他生前最高的职位也只做到了右千牛卫大将军。所以这个问题就无从而解了。

赵德芳的儿子怎么当皇上的

2、赵惟叙简介

赵惟叙(977年—1011年9月12日),字懋功,宋朝宗室,宋太祖赵匡胤的嫡长孙、秦王赵德芳的长子,封高平郡王。

赵德芳的儿子怎么当皇上的

端拱元年二月,授右武卫将军。三迁右神武军。真宗即位,进右龙武军。大中祥符四年二月,加右千牛卫大将军。八月卒,赠怀州刺史,追封河内侯。明道二年九月,赠保静军节度观察留后,改封郡公。

3、赵惟叙生平

赵惟叙秉性纯谨,颇好学,为官谨言慎行。

端拱初年,授开武卫将军。累迁左卫将军,领勤州刺史。

赵德芳的儿子怎么当皇上的

大中祥符四年(1011年),从祀汾阴,拜左千牛卫大将军。八月卒,年三十五。赠怀州防御使,追封河内侯。明道二年,加赠保静军节度观察留后、高平郡公。

子:赵从照,安国公;赵从溥,右侍禁内殿崇班,建州观察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