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故事写篇童话作文300字

⑴ 用铅笔、橡皮、文具盒写一个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文具盒里的争吵

文具城堡里住着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它们分别是文具盒爷爷、铅笔姐姐、钢笔哥哥、尺子妹妹、橡皮弟弟,还有涂改液大胖.

文具盒爷爷穿着一件蓝色的衣服;铅笔姐姐穿着一件红黑相间的连衣裙,它又细又长,身体最苗条;钢笔哥哥穿着黑色的西装,看上去超级帅;尺子妹妹穿着绿色的带着数字的衣服;橡皮弟弟长得又矮又胖,穿着白色的衣服;黑色的裤子,或者反着穿,它可是多功能橡皮,白色的可以擦铅笔写的字,黑色的可以擦钢笔写的字;涂改液大胖因为盖子掉了,所以睡在外面.

期末考试考完了,小明的三科都考了100分,小明的爸爸妈妈为了庆祝小明,就带着他出去玩了春销一天.

晚上,他们都回来了,小明非常困,一下子就睡着了,月亮姐姐也睡着了.

就在这时,小明的房间里

传来了一阵吵闹声……铅笔姐姐从文具盒爷爷肚子里走了出来,对所有文具说:“小明考了100分,我的功劳最大.如果没有我,小明连字都写不了,更不用说100分了!”

橡皮弟弟暴跳如雷,说:“你写错别字的时候,如果没有我,小明的分都要扣一半了!”

铅笔哥哥走出来,说:“小明的语文、英语、都是我写的,如果没有我,这些都是零分!”

“涂改液火冒三丈地说:“你写错别字的时候,如果没有我,小明的分都要扣一半了!”

尺子妹妹走出来,边哭边说:“铅笔姐姐,你做连线题的时候,如果没有我,线就会歪歪扭扭的

⑵ 写我与文具发生什么故事的做作文300字

她来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小丽莎来到了我们学校。她赤着脚,穿着破破烂烂的衣裳,又黄又瘦的脸上流露出畏惧的神情。我连忙迎上去,仔细地端详着小丽莎,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这就是安徒生爷爷笔下的小女孩啊,多么可怜的小女孩啊!她能来到我们国家,一定会感到欢乐的。我要告诉她,我们这儿没有饥饿、寒冷和痛苦。

“小丽莎,这是我最漂亮的绒线衣,给你穿吧!”“这是妈妈给我买的大布娃娃,送给你玩吧!”缺配“……”一阵阵说话声打断了我的沉思,一双双温暖的小手伸向小丽莎,一件件东西摆在小丽莎的面前。我满以为小丽莎会高兴得跳起来,可是,恰恰相反,她连连摆手,吓得直往后退:“不,不不,小姐,少爷,我不要,我没钱,我没有钱,等我卖完火柴,攒了钱再来买吧!”“小丽莎妹妹,这是我们送给你的!”我又说。她双手捧着这些礼物,手在不停地颤动着。我给她穿上了绒线衣,她显得更加美丽了。我和她搂在一起,“喀嚓”照相机摄下了这美好的镜头。

我忽然想起了一首歌,高兴地对小丽莎说:“小丽莎,我来教你唱歌好吗?”小丽莎新中一喜:“自从奶奶后,我就没唱过歌,现在我可以唱歌了!”可是马上又悲伤起来了:“不,不,你们会笑我的。”“不,我来教你唱《国际歌》,是唤起穷人起来斗争的歌。”我说着,就一字一句地教她唱起来。她学得特别认真,不一会儿,她就学会了。她认真地唱着:“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她捏紧了拳头,眼睛里充满了希望。

小丽莎快活地住在我家里,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叮铃铃”一阵自行车 *** 传来,邮递员叔叔来了。我一看,啊,我写的一篇文章在作文比赛中获一等奖,《小学生报》还寄来稿费。我凝视着汇款单,对,我用这钱给小丽莎买文具,让她也和我们一样读书、楔子,那她会高兴得直蹦的!

我买了一支钢笔和一本崭新的日记本,悄悄地来到了小丽莎的身旁,把笔和日记本放在身后,神秘地说:“小丽莎,你猜,姐姐给你买了什么?”小丽莎好奇地望着我,摇伏森指了摇头。我很快地拿出了礼物,“笔!”小丽莎高兴地叫起来,“我也能去上学去?”“能!”我见到小丽莎高兴了,也非常高兴。

我欢天喜地地从书包里拿出课本,翻到《卖火柴的小女孩》那一页,笑着对她说:“小丽莎,小丽莎,这上面写着你的故事。”她听了,腼腆地笑了。“焰儿姐姐,焰儿姐姐,你教我写字吧!”小丽莎向我请求着。“写什么?”我惊奇地问,“恩”小丽莎歪着头想了想,“写国家好。你们这么幸福,又待我这么好。这儿没有寒冷,没有痛苦,没有饥饿,我要写,我要写。”说着,就要我教她写字,我一笔一笔地教着……

她忽然对我说:“焰儿姐姐,安徒生爷爷与世长辞了,我也不再是安徒生爷爷笔下的可怜的卖火柴的小女孩了。现在,我冷了,有衣服穿;饿了,有东西吃。我要告诉全世界的人们,我在中国生活地很好!你来帮我再写个童话,写个快乐的童话!”我一听,欣然拿起笔,写了篇快乐的童话。

⑶ 用铅笔 橡皮 卷笔刀写一篇故事,不少于300字

用铅笔 橡皮 卷笔刀写一篇故事,不少于300字

要有题目。

我来答

匿名用户

铅笔,橡皮 ,卷笔刀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丽丽去超市买文具,她精心挑选了一支铅笔、一块橡皮和一把转笔刀。

回到家丽丽把它们放进了自己心爱的文具盒里。

因为铅笔最长为老大,橡皮最宽为老二,卷皮刀当然是老三了。

开始,它们亲密无间,像一条拧在一起的绳子。铅笔写错字了,就用橡皮来擦,笔尖断了,就让转笔刀美美容。

可不知怎么了,有一天,铅笔好象是吃错了药,突然趾高气扬起来,它指着橡皮和转笔刀的鼻子吼道:“瞧瞧你们俩的那个熊样,一个个懒洋洋的,算个什么东西,整天和我在一起沾光,真不知羞耻,呸。”

橡皮和转笔刀一听,气得像一头疯牛,头发都竖了起来。可转念一想,都是在一起的兄弟,亲兄弟之间应是最理解、最友爱的,还是算了吧。这是多大度的两位亲兄弟啊!

从此,铅笔天天折腾橡皮和转笔刀,它在纸上一乱画,它就让橡皮擦,累得橡皮身上都磨出了血。它觉得自己稍粗一点,就让转笔刀给它美容,结果转笔刀那坚硬的牙齿都被磨平了。如果橡皮和转笔刀动作稍慢一点,铅笔就对它们俩破口大骂。

过了不几天,小主人又买了二支铅笔。

这二支新铅笔指着原来的那支旧铅笔议论说:“瞧它,又矮又丑,还在那装腔作势,小主人早该把它扔了。”

那支旧铅笔一照镜子,“哇”地一声,大哭起来,自言自语地说:“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呀?”

这时,它的两位好亲兄弟橡皮和转笔刀走过来,拍拍它的肩膀说:“兄弟,你在伤害别人的同时,也在伤害你自己;爱护别人也是在爱护自己呀!”

这时,铅笔像泄了气的皮球,羞愧地低下了头。

⑷ 文具童话作文大全

一个阳光明媚的来早晨,森林里进行自了一场“选美大赛”。

选美大赛里的选手分别是:孔雀、画眉鸟、翠鸟还有鸽子。

孔雀骄傲地说:“你们看我的毛是多么漂亮呀,所以应该选我!”

画眉鸟傲慢地说:“你们大家看看我的毛是多么的匀称呀,所以应该把票投给我呀!”

翠鸟高傲地说:“你们看我的毛是多么的好看呀,所以应该选我才对呀!”

只有鸽子谦虚地说:“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只想帮助大家送信,我还想,如果它们有困难,我会尽力去帮助它们!”

鸟儿们听了,把所有的票都投给了鸽子,可孔雀、画眉鸟还有翠鸟却一票也没有得到。

孔雀、画眉鸟和翠鸟异口同声地说:“为什么我一票也没有得到呢?”

这时,裁判回答说:“外表美,不是真正的美,心地善良才是真正的美呀!”

孔雀、画眉鸟和翠鸟都惭愧的低下了头,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裁判宣布鸽子是这个一届选美大赛的冠军。

小朋友们,看了故事,你们一定都懂得了一个道理:外表美,不是真正的美,心地善良才是真正的美。

⑸ 文具的童话故事【300字】

1、文具的童话故事

夜幕降临,月亮甜甜的睡着了,星星也打着呼噜,只有调皮的虫子还在开着演唱会。贝贝的文具们却吵起来了,铅笔小弟翘着二郎腿说:“我是最厉害的,我能为主人写作业,要不是我,主人早被老师批评了!”

橡皮小妹生气地说:“你算什么东西?主人要是写了错别字,我可以马上改掉,我的用处才是最大的。”说着,在纸上连蹭了几下,错别字全消灭了。削笔刀大姐得意洋洋地对铅笔小弟说:“如果你断了,我可以把你给削尖,我的用处才是最大的。”说着把它削了几下,铅笔小弟马上变尖了一些。

尺子大哥“哼”了一声说:“主人画直线需要我,如果没有我,你的直线会画得歪七竖八,像一条弯弯的蛇,可难看了!”铅笔盒大叔看不下去了,说:“别吵了!你们要团结一心,帮主人做事,这样我们才能成为主人的好帮手!”听了铅笔盒大叔的话,文具们一时说不出话来。

过了一会儿,它们又争执起来,甚至大打出手。主人起床了,发现铅笔小弟成两半了,橡皮小妹伤痕累累,削笔刀大姐不见了,主人把它们全部扔进了垃圾桶。主人拿着装着新文具的笔盒上学去了。

2、文具的童话故事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月亮在打盹,星星甜甜地睡着了,只有顽皮可爱的虫子在夜晚中不停地欢歌笑语。在主人的桌子上却传来了一阵吵闹的声音。原来文具们都在争谁最厉害!铅笔老弟跳出来翘着二郎腿说:“哈哈,我最厉害,因为每天主人都要用我来写作业,没我不行哦!”

尺子大哥跳出来,昂首挺胸地说:“我最厉害,因为主人要用我画直线,要是没有我,主人就会画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蛇,多难看呀!”橡皮擦小姐突然蹦出来,

像打机关枪一样说:“我最厉害,因为每当铅笔老弟写错字的时候,我就派上用场了,可以把那写错的字擦掉,要是没有我,你们就会在主人的本子上面出丑,那主人会多没面子呀!”听了文具们的话,被气得火冒三丈的笔盒爷爷忍不住冲了上去,

大声地说:“你们别闹了,一群顽皮的家伙!要说谁最厉害,只能是我了,因为你们小时候都在我的肚子里,多暖和呀!要是没有我,你们都会在外面喝西北风呢!再说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别吵了!”听了笔盒爷爷的话,顽皮的文具们难为情地低下头,以后再也不敢吵闹了。

3、文具的童话故事

一天傍晚,到处都是静悄悄,咦谁在说话!哦,原来是文具袋里面的“小国宝”。唉-听小主人说,他又要买一个新成员了,不知道谁才会被扔进垃圾箱里呀?尺子躺着说。钢笔骄傲地说:“不可能是我,我一直是小主人的‘手上明珠,小主人用我写出美丽的字,老师都夸过呢!”

魔笔自信地说:“反正不是我,我浑身雪白,小主人把我用得脏脏的,他要对我负责任,哼,倒是钢笔你,前几天,小主人因为你吐了‘口水’,还被老师骂了呢,肯定是你要退出了!”说完魔笔打开‘帽子’,雪白的肌肤上多出了几条黑印。“才不是呢!你胡说!”钢笔怒气冲冲地说

“我长得那么漂亮,身上还散发着主人最喜欢的玫瑰香,听好了,是主人最-喜-欢的玫瑰香哦!”钢笔得意地让大伙儿都闻了闻她的香味。“魔笔,是你吧!你让小主人本子上一块白一块蓝,还说呢!”魔笔气得直咬牙,

对着钢笔破口大骂:“就你好,就你好!你这个自以为是的臭钢笔,呸!还香呢!臭气熏天!”钢笔心中的火山砰的一下爆发了,他们俩横鼻子竖眼,已经快打起来了!%20这时,做了一会观众的尺子再也忍不住了“你-们-给-我-停-!!!”钢笔和魔笔呆若木鸡,被刚才的吼声吓了一大跳,

同时它们也知道,尺子太生气了可不行,人命关天呀,大家不知道,在文具世界里,尺子太生气了可使不得啊!尺子一断,就像定时炸弹一样一下子爆炸了!那对文具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伤害。%20钢笔和魔笔气消了,它们都对刚才的失礼感到抱歉,

就这样,文具之争结束了,也不知道那个新成员是什么东西,旧成员谁被扔进垃圾桶啊,但是,小主人听到了,也许会保护好自己的每一个文具吧!

4、文具的童话故事

文具们的对话“铃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在走廊操场上玩耍。课桌上只剩下一些可怜巴巴的文具了。铅笔、钢笔两兄妹一起高傲地对大家说:“嗨!我们就是文具中最高贵、华丽的美女,事果谁碰到我俩,谁就会被我们骂一顿。”这时,橡皮哥哥碰一下她们的“肩膀”(其实是笔盖。)

铅笔、钢笔了橡皮一眼,便说:“好大的胆子,敢欺负我俩,看我们怎么收拾你。”正当这时,橡皮哥哥说:“各位美女们,”你们有缺点也有优点,优点是美丽,缺点是你们是个粗心“姑娘”,每次写错字,都是我帮你擦掉,要不,主要就要狠狠地被老师骂一顿。“

正当这时,铅笔与钢笔生气极了”,说“哎呀!你来领功夫,敢评价我们,看我们怎么收拾你”,无辜的橡皮被画成丑八怪。卷笔刀说“你们虽然比我们华贵,但是,如果你们断了,我能为你们补充体力呢!,所以,你们应该感谢我哦!”

铅笔、钢笔觉得有道理,便向卷笔刀道歉,卷笔刀跟她们讲: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铃铃铃……”上课了,主人把文具放入文具盒里,文具们都乖乖地在卧室里躺着,安安静静地歇息……

5、文具的争吵

在一张古色古香的大木桌上,住着文具一家,里面住着一个笔盒,一支铅笔,一个转笔刀,一块橡皮,一支水彩笔等。他们生活在一起,过得快快乐乐,直到一天深夜。哼!没有我,你,橡皮,你,转笔刀,你,水彩笔,看你们还有无用武之地!又细又长的铅笔大哥大声嚷嚷。

你这自大的家伙,看我,色采艳丽,还有一口尖牙,我才是主角!转笔刀小姐尖声尖气地叫道。哎呀!你俩也不照照镜子,你们瞧,我细长的身材,又不会越长越矮,体内还有美丽的色采呢,我才是最重要的!水彩笔小妹气呼呼的说,急的脸色都红通通的。

好了,你们几个小家伙,要团结一致哦,我之前也以为自己......穿着蓝色衣服的笔盒大叔又开始回忆他的光辉历史。还没有等他回忆完,就被转笔刀小姐的尖啼声打断了,大叔,您的那点破历史已重复讲过上千遍了,我们听得耳朵都起茧了!然后,又是一阵吵闹声。唉!楼下又骚乱了。

住在三楼的橡皮大姐叹了一声气,她睡意朦胧地走下楼。经过二楼的时候,闻声住在二楼的尺子对三角板说:楼下的又在为谁的功劳大吵架了,还让不让人睡觉啊! 橡皮想了想,转身又上了楼,冥思苦想,终究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第二天,当文具的主人打开文具盒开始写作业时,

铅笔大哥写错了字,要是平时,老实的橡皮大姐会待命在旁,一旦他写错字时,就会马上上来擦得干干净净,可今天,橡皮大姐居然失落了。一天下来,铅笔大哥共被刨了十八次,转笔刀小姐也牙痛了,不停地叫唤。

晚上,离家出走的橡皮大姐在给了文具们一个小小的教训后终究回家了,也让他们知道了一个简单的道理:大家团结一致,才能发挥自己的最大作用。从此以后,文具们不再争吵了,而是相互帮助,快乐地生活着。

⑹ 作文童话类600《文具的故事》

“是我的功劳最大!”“应该是我,是我的功劳最大!”“是我!”“应该是我的功劳最大!”“应该是我!”宁静的夜晚,从文具盒里传出喧哗的叫声。

文具盒伯伯被惊醒了,看到钢笔、铅笔、尺子、削笔刀和橡皮擦在吵架,忙问道:“怎么啦?你们半夜三更不睡觉,吵架干嘛呀?”

铅笔回答道:“我们在比谁对小主人的功劳更大!”说罢,它们又断续吵起架来。

铅笔抢先说道:”你们这些多余的废物,生来干什么!要说的话,我可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哇!帮小主人写字、画角、画线条。我的功劳最大!”

铅笔还没有说完,橡皮擦就打断了它的话,“切!瞧,像你这种东西写出来的字多丑,多难看呐!还要出错,需要我这高贵洁白无比的身体来擦干净你那丑极了的字。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种极大的、无法弥补的侮辱。”

这时候削笔刀发话了:“呸!呸!呸!和你们交朋友,我可真是倒霉死了!没有了我,你们那些骄傲的铅笔,不就是几根小木棒罢了!”这一句话说得铅笔的脸都气红了。

尺子故意放大声音说:“去!去!去!有了我,小主人就可以画直线了。所以,我的功劳最大。”

住在二楼享受高级待遇的钢笔气势高昂地说:“你们这几个无知的笨蛋,小主人现在四年级了,用的是钢笔,不是铅笔!我的功劳最大!”

文具盒伯伯心平气和地说:“你们每个都有功劳,只是功劳不一样而已。可是大家不团结,又怎么行呢?不是有句俗话说:‘团结有力量,共同来抵抗’吗?”

钢笔、尺子、铅笔、削笔刀和橡皮擦听了文具盒伯伯的劝告,又和好如初了。很快,它们就进入了梦乡。

⑺ 写关于文具的童话故事

文具运动会

这天淘淘猪和乖乖狐正要上数学棵,一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所有小朋友的文具都不见了。

没有文具还怎么上课呢?于是,老师决定数学课不上了,改为全班同学寻找文具的去向。这可把小朋友们乐坏了,一阵欢呼之后,小朋友们开始了文具大搜寻。

书包里没有,抽屉里没有,桌子底下没有,摸遍了身上的口袋也没有,教室的任何一个角落也没有。

搜寻的范围从教室扩大到整个教学楼,但是,谁也没找到。

各种谣言在小朋友中传来传去,有的说:“肯定是老师藏起来了,用找文具来考试我们。”还说:“这要是真的,那老师也太损了。”

有的说:“肯定是女巫给偷走了,这么多文具谁能一下子给弄走呢?”

还有的说:“说不定是哪个同学不想上课,把所有的文具都藏起来了。”

各种谣言越来越多,那么,文具到底到哪儿去了呢?

文具当然还是被小朋友找着了。

原来,文具们自己在举行运动会,每个小朋友的文具组成了一个参赛队,他们集中在学校花园里举行比赛呢。

一个个文具盒整整齐齐地摆在地上,各种各样的文具盒一个比一个漂亮。

乖乖狐首先看见自己的文具盒,他们排在队伍的最前面,那可是全校最漂亮的文具盒与文具了。

淘淘猪看见自己的文具也参加了比赛,不过,淘淘猪的文具盒脏得不得了,上面还让淘淘猪给开了一个洞。淘淘的文具们不好意思排在前面,他们躲在后边的角落里。文具盒里坐着淘淘队的所有队员,不过,他们都是些残疾运动员。圆规缺了半条腿,橡皮被掰掉了一半,铅笔的头被淘淘给咬掉了很多,直尺就更不用说了,他被淘淘弄断了一截……这可是个惨不忍睹的队伍。

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是100厘米赛跑。乖乖狐的圆规哧溜溜跑在最前面,淘淘看见自己的圆规一拐一拐地出场了,那个滑稽的样子让大家笑得直不起腰来。比赛的结果是乖乖狐队第一名,淘淘猪队倒数第一名。

第二项是橡皮跳高。乖乖狐的橡皮一次就跳过了15厘米,淘淘的橡皮只有别人的一半那么大,跳了好几次,才过了5厘米,而别的橡皮至少也跳过了10厘米。咳,淘淘猪队的橡皮又是一个倒数第一名。

第三项是铅笔掷标枪。所有的铅笔排成一排,乖乖狐队的铅笔昂首挺胸地站在队伍里,淘淘猪的铅笔也低着头站在里面,他显得又小又脏。比赛的结果你肯定知道了,当然又是乖乖狐队一,淘淘猪队倒数第一。

第四项是直尺翻跟头。淘淘猪看见乖乖狐与别人的直尺一个跟头接着一个跟头,很快就到了终点。而他的直尺因为短了一截,又缺了一块,在地上拐过来拐过去地慢慢滚。淘淘猪队又是一个倒数第一名。

比赛结束,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并且告诉大家,下次运动会将在下星期同一时间举行。

乖乖狐队得了团体第一名,乖乖狐队的文具都笑了,乖乖狐也笑了。

淘淘猪队得了团体倒数第一名,淘淘猪队的文具都哭了,淘淘猪可没有哭。

淘淘猪抱起他的文具盒,安慰文具们说:“不就是比赛成绩不好嘛,没事儿,我保证下次比赛我们队将一改现在的形象,我们一定会是最强的队伍!我们要超过乖乖狐队!”

淘淘猪的文具们都笑了。

⑻ 童话作文300字左右关于文具的四段

有一个从2010年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年代,他的名字叫叶雨漫。他的性格特别温和阳光。他有像徐杰一样的天籁之音,舞蹈比迈克杰克逊还跳的好。名声比周杰伦,宋祖英还大。和张杰一样的完美。

他在那个时空是一个王爷的儿子。有一天他睡一觉起来后发现桌上有好吃的,床边有一个美丽如花的丫鬟。叶雨漫吃完早点后问:“你叫什么名字。”她说:“我叫雪儿。”你有一个姐姐她叫叶雨琳。她冰雪聪明、特美。

雨漫对雪儿说:“我们溜出去玩一会儿,求求你了。”雨漫和雪儿在集市上雨漫精挑细选了很多东西。

幸福的分割线

这个文章是我读小学2年级的妹妹写的。

⑼ 铅笔、圆株笔和钢笔的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在我的文具袋里,有许多笔。其中有铅笔、钢笔、圆珠笔,它们都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可是它们都非常的不和睦……

有一天,它们因为一件小事吵了起来,好像它们是在炫耀自己的本事,但都以为别人的本事都是无用的。它们来到法官大人文具袋身边,法官大人对它们说:“既然你们都认为自己的本事大,你们就介绍一下自己的本事吧。”铅笔说:“我铅笔对主人很有用处,主人画画的时候,即便有蜡笔,没有我铅笔也是没有用处的。蜡笔只有鲜艳的色彩,却不能勾画出美丽的线条。”“法官大人,我们钢笔可比它们烂铅笔头高级多了,高贵的出身、昂贵的价格,岂是一个小小的烂铅笔头可以比的!而且没有我,主人的书法课还上不上了?”还没等钢笔说完,圆珠笔挤过来说:“法官大人,别听它们瞎说,我圆珠笔才是最有用处的。什么画画,什么书法,全是一堆废物,主人要写作业,没有我圆珠笔,那可怎么行!”

英明的法官大人想了一个好办法,它让铅笔去写书法,让钢笔去写作业,圆珠笔去画画。结果,铅笔写字写得一塌糊涂;钢笔把作业纸写烂的透透;圆珠笔画的画更是遭,画错了也不能改,图纸上横一道、竖一道的。

法官大人对它们说:“你们看见了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事和特长,但不能炫耀它们,因为别人也有你不会的本事。”它们听了,都惭愧的低下了头。从此以后,它们互相团结,给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