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监察人”怎么造句 17条用“监察人”造句

11月22日,劳动监察人员正在工地向农民工讲解法律知识。

8月4日,茂名石化公司下文正式成立安全督察队,并在全公司范围内公开招聘安全监察人员,组建一支专职化常态化全天候的安全督察队伍。

案件办结后,纪检监察人员对当事人及其家属进行回访,了解有无办关系案人情案,是福建南靖县检察院廉洁从检的一项硬措施。

第20条会计师非经申请注销登录,不得充任公务员或公营事业机构之董事监察人或经理人员。

第43条证券交易所董事监事监察人及经理人异动,该证券交易所应于异动后五日内,申报本会核备。

第六十四条公益信托应当设置信托监察人

调查人员共乘坐16辆汽车,在欧安会监察人员的陪同下到达坠机现场。

根据中国人权维护的监察人员提到,至少有9名积极分子被扣留或警告防止其参加北京和广州的游行。

监察人者啊!我犯罪与你何干?为何叫我当你的箭靶,使我成为你的重担?

明代的监察人员可是散落在帝国的各个角落,虽然没有到道路以目的程度,但就刚刚的几句“欲与天公试比高”。

片中对当代中国社会的借古讽今显然使监察人员感到十分不安。

然而关停令下达已有半月,昨晚市节能监察中心工作人员在检查中还是发现有3家单位违规用电,监察人员当即向这3家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三该公司或其关系企业之董事监察人及经理人。

通过层层评选,赵德文徐铭谢春林向勇孟梅虎明惠李伦彭洁何海涛陈守法等10名干部获评“最美纪检监察人”。

一个不祥之兆是独立监察人员已经撤退。这些人本来是应该在投票站观察并保护选民的。

玉佛城小区业主们,与穿着灰色城管制服头戴白色“监察”字样帽子的普陀区城管监察人员,发生了两次群体揪打,多人流血受伤。

在公司的质问下,负责给该车过磅的司磅人员阿娴承认了其结伙油罐车司机通过“压磅”来谋取私利的行为,并供出公司同伙——监察人员阿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