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演奏员”怎么造句 19条用“演奏员”造句

毕业后,他开始进入匹兹堡交响乐团,一开始担任小提琴演奏员,后开始担任乐队指挥。

但是我觉得无论在乐队的哪个部分拉琴都会感受到莫大的乐趣。随着经验的累积,我发现作为一名作为声部演奏员既充满挑战,又受益匪浅。

但是在这些演奏员夺目的光环背后,隐藏着恐怖的健康“杀手”。

到了“传承创新”板块,伴奏乐队变得更为丰富,演奏员由6人扩大到15至19人,增加了二胡大阮中阮三弦等乐器的数量。

黄壮龙,潮剧乐师,国家一级演奏员,揭西棉湖人,自幼受家严的启蒙和熏陶,酷爱潮州音乐。

解放后,任上海民族乐团古琴演奏员,和孙裕德合作的琴箫合奏堪称珠联璧合。

就象一个演奏员心猿意马地把手指放在乐器上,弹出的音符不成调子。

能够正确的练习太极拳,使得太极拳“形”与“意”的概念运用到中提琴演奏和实践当中去,对于每一个中提琴演奏员来说都是有利的。

彭康泰现为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笙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音乐事务处兼职导师及演奏员

任何位置上的演奏员都可以直接提出上述一类的问题,但是作为一名弦乐演奏员,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得到答案。

他们把节目单上最后一个曲子去掉了,解决了演奏员不够的问题。

我藏在一排排弦乐演奏员后面,等待着,随时准备跳出来,用断奏乐发起进攻,穿透观众的心灵。

我很幸运很有几个专业的弦乐演奏员和做了好朋友。

许多弦乐演奏者的归宿不是作为独奏家,而是作为乐队演奏员而存在。

演奏员时而正经八百的在演奏,忽而以滑稽搞笑的肢体语言演绎他们的集体创作,一位叙述者穿针引线,引领观众进入他们的音乐魔幻空间。

有,我曾担任学校乐队的小提琴演奏员

中国铁路文工团歌舞团演奏员,钢琴,合成器专业。擅长流行音乐,爵士乐的演奏和伴奏。

总谱的开本因而也是不寻常的,用了87行谱表,因为弦乐器全部都用分奏,每个演奏员都各有一个声部。

作为一名声部演奏员,排练和演出既富于挑战性,又充满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