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犬儒”怎么造句 30条用“犬儒”造句

但那些需用旁门左道包装既得的霸者之徒,以及想走上层路线的犬儒,上演一出权力与文化相互利用而媾和的好戏,真令人恶心。

但是体制结构的板结造成的天花板效应,已经形成一种犬儒惯性,严重地阻碍了青年艺术家的独立成长。

但最初“Cynic”的意思是指古希腊犬儒学派的哲学家。(360造句网)

第欧根尼,古希腊著名哲学家犬儒学派的代表人物。

而且,朗斯福德认为,这种口语化的写作风格不会像犬儒主义者担心的那样逐渐渗透到“严肃作品”中来。

河蓝德先生布局严谨机锋处处的行文显示,真实的宗教情怀和犬儒的威权政治如何微妙地交织融合。

还是说这种情绪终将在墨守陈规和犬儒主义中消磨殆。

或许,你会反驳我,说有一个住在木桶里的哲学家第欧根尼,即犬儒学派的代表人物,他就是两千多年前过着简朴生活获得“简单的快乐”的人。

了解到事情经过后,一个浓眉虬须大汉打断了犬儒的话。

难道这说明了,福柯,阿尔都塞以及拉康赞赏接受现状的态度,犬儒主义的态度,以及不问是非的态度吗?

犬儒不只是在过去饱尝辛酸,犬儒是对未来过早地失去希望。——哈里斯所言

犬儒们哪里知道,脚下之地已变,城头变幻大王旗。他们哪里知道,“姓社”还是“姓帝”已经不能再左右我们前进的步伐。

犬儒学派的创始人第欧根尼常年住在一个大瓮里,像印度苦行僧那样靠行乞为生。

犬儒学派古代希腊哲学学派的成员,认为美德是唯一的善的东西,自制是唯一获得美德的方法。

犬儒学派是古代希腊哲学学派的成员。

犬儒学派者和不可知论者会说这是由一个死亡的大脑产生的现象。

犬儒主义们会嘲讽歌舞青春泡泡堂摇滚曲的平淡无味,但正是这一点让它红遍全球。

四十年来,我常常感到比大多数的右派幸运,这不是犬儒式的自我解嘲,而是每每想到他们更加悲惨的命运就不禁悲从中来而内省的结果。

他还有条狗,和他一样深得犬儒的精髓。

突然想起了古希腊犬儒学派创始人第欧根尼的故事。

我理解的犬儒主义者,就是什么都不相信;我不可能一直SB乎乎的什么都信,但我的确要随时避免自己的心态滑向轻易地、泛滥的、不加辨析地、不负责任的怀疑和不信任。

享乐主义是沉醉了的人性,犬儒主义是发疯了的人性,禁欲主义是绝望的人性。

学派埃利亚学派犬儒学派;而儒家学派黄老学派法家学派墨家学派稷下学派等,则是春秋战国时代学派鼎盛的表现,百家之中几乎每家就是一个学派。

要在全球范围内解决问题,我们依然受犬儒主义失败主义和过时的社会机构的制约。

一方面是毫不放松的思想控制,另一方面是拜金主义商业大潮和恶性市场竞争,这两面夹击对思想文化起到逼良为娼的作用,知识分子进一步犬儒化,文化进一步低俗化。资中筠

有那么一会儿我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后来,带着拉斯维加斯赌侠那样的犬儒精神,我想到了今年救过我好多次的话。

早期的犬儒主义者尚且有善的信奉,后期的犬儒主义者蔑视社会,同时也丧失了道德准则。如今还口口声声自己避世犬儒的,冷笑,还真有人以为自己可以脱离社会吗?或者,承认自己无德!

这一刻是我们终于击退恐惧疑虑和犬儒主义政治的一刻。是我们用国家携手向上替代政客相互践踏的政治的一刻。

这种禁欲主义和神秘主义伦理思想,后来被安提斯泰尼继承和发展,形成以强调禁欲为特征的犬儒学派;而苏格拉底伦理思想中所包含的快乐论思想。

自欺永远摇摆于真诚和犬儒主义之间。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