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阴风怒号”怎么造句 9条用“阴风怒号”造句

还要哭多少回,才能不流泪?还要流多少泪,才能不心碎?心碎的声音很动听,如那阴风怒号,似那万丈惊雷。雨后彩虹总不见,却有寒意阵阵来。

雷声更盛,阴风怒号,带着刺骨的寒意。

雷声更盛,阴风怒号。带着刺骨的寒意。

若夫霪雨霏霏,连月不开,阴风怒号,浊浪排空;日星隐耀,山岳潜形;商旅不行,樯倾楫摧;薄暮冥冥,虎啸猿啼。

神魔之战比比皆是,一时间生灵涂炭,积尸如山血流成河,生者惶恐不能安乐,死者不甘不能往生,天地间一片阴霾,日夜阴风怒号怨灵四起。

他站在茫茫天地间,所看见的只有死气,一具具尸体飘浮着,阴风怒号,空间碎裂,大道崩溃。

一声声如地狱的呜咽声从四面八方传来,四周阴风怒号,半空之中乌云密布,登时将魂脉之冢笼罩成一个阴森寒冷的恐怖地方。

阴风怒号,飞沙走石;草木腐叶,遮映了整个天空,天色暗了下来……

只见池水微微荡漾,现出的却是地狱轮回之景,但见阴风怒号,各种冤魂孤鬼,在地狱之间轮回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