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一世的情妇 乔治一世子女和继位者

乔治一世一直因为混乱的私生活备受国民厌弃,他的两个情妇更是嘴脸丑恶,非常不讨人喜欢。乔治一世和王后有过1男1女,分别是后来成为乔治一世继位者的乔治二世和嫁给腓特烈·威廉一世的索菲亚·桃乐西娅。
 


 


  乔治一世的情妇
  乔治一世在英国不大得人心,一是人们认为他虐待妻子,二是因为他的两个德国情妇。据说这两个德国女人非常丑陋,而且贪得无厌,不讨人喜欢。一个是达灵顿女伯爵基曼塞格,在伦敦从事贸易活动,另一个是肯德尔女公爵舒伦堡,是个政治媒介人物。乔治要对付沃波尔、斯坦厄普、汤森这样的难对付的角色,感到很棘手。
  乔治一世子女和继位者
  乔治一世与索菲亚·多鲁西亚的独生子乔治·奥古斯塔斯,获封威尔士亲王,也是乔治一世的继承者。1705年与安斯巴赫的卡罗琳结婚,1727年,乔治一世驾崩后继位为英国国王、汉诺威选侯,称乔治二世。女儿嫁给了普鲁士的士兵国王腓特烈·威廉一世,生了个儿子就是著名的腓特烈大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