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船长的小屋在哪里

库克船长的小屋

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园林之中,耸立着一座看起来非常普通的红砖红瓦的小屋,那就是库克船长德尔小屋。

库克船长的小屋图片

库克船长的小屋图片

库克船长的小屋,是库克船长出生的地方。那是1728年的10月27日,在位于英国约克夏郡的小屋之中,库克诞生了。它朴实、简单,甚至是粗糙的,石砌的墙面透过暗黑的褐色而透露出来的,是古老沧桑的感觉,这是一幢真正的小屋。

1934年是墨尔本市的建市一百周年大庆,一位知名的澳洲事业家拉塞尔爵士用800英镑买下了这个库克船长在英国的故居,并将其作为礼物在一百周年大庆的这一天送给了墨尔本的市民。人们将这座库克船长的故居小心地拆了开来,他们将拆下的一块块木板写上编号,装在了253个箱子中,通过海运从英国运到了墨尔本,并在墨尔本市中心的菲茨若伊公园里将其按照原样组建。

小屋由一平房、二层小楼、一偏房三个卜分组成,并不是很大,屋墙上爬满了绿色的藤蔓。中间的二层小楼是主房,上面一层是库克船长父母的卧室,楼下是一件厨房、一间会客厅和一间库克居住的小卧室。最上面的屋脊上,有一个烟囱,连接着厨房。

小屋的外围,是当地人精心修剪的树灌围墙,大门石梁上仍然刻著库克船长的父亲JAMES名字中的J和他的母亲GRACE的姓名中的G。在小屋的门口,有一条小径,而这小径旁是头顶戴三角军帽,身穿着紧身衣裤和下着及膝绑腿、扣绊鞋的库克船长的紫铜雕像,他的左手拿着一纸航海图,右手握着一柄单筒望远镜,深邃的目光泰然平和地凝望着远方。

库克船长在哪去世的

1779年的2月14日,库克船长在探索太平洋的过程中遇害身亡了。那么库克船长在哪去世的呢?

库克船长图片

库克船长图片

库克船长死于太平洋上最大的群岛岛屿——夏威夷群岛。在1799年2月14日这一天,库克船长在当地岛民的围殴之下身亡了。在他遇害的地方,附近有着一块竖立于1874年的白色方尖碑,就是专门看来纪念库克遇害一事的,除此之外,在美国和夏威夷州都有着不少向库克船长镇等纪念库克船长的事物。包括澳洲、新西兰和太平洋、英国等等,都有着不同的事物来纪念库克船长。

在学术界,库克船长死亡的原因一直是一个讨论的焦点。在大部分学者看来,库克船长遇害的原因出自于夏威夷岛的文明与西方文明的差异。在库克船长刚刚登陆的那一天,是他们祭祀神明的一天,而他们的航行路线又与祭祀的路线一样,船上的一些建筑也与祭祀上的一些物品相同,库克继而成为了岛上民众心中的神明下凡,受到了他们的盲目崇拜。但是后来库克船长德 去而复返使得岛民的盲目崇拜转化成了愤怒,在愤怒的驱使之下,岛民爆发,也就造成了库克船长的身亡。

也有学者认为库克的身亡并不能全部归结于夏威夷岛民的不理智。在他们看来,夏威夷岛民与库克等人有着相同的智慧,而造成冲突的原因是,在旅途的后期,库克的脾气变得古怪加上他在岛上掠夺物资,才会最终招来杀机。 [!--empirenews.page--]

库克船长的影响

就航海史方面,库克船长所作出的贡献,那是非常巨大的,对后世也有着巨大的影响。那么库克船长的影响是什么呢?

库克船长图片

库克船长图片

首先,库克船长的身份就注定了他在航海方面的影响。他在十二年的时间中三次探索太平洋,制作了更加精确的航海图。在航海的途中,库克船长成功的预防了船员因坏血病而死的案例,他找出了预防坏血病的办法,并将其作为报告呈交皇家学会,以后世的航海家在探索出海的时候能够充分的运用预防的方法,以减少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