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内战女尸介绍

斯里兰卡内战女尸

在斯里兰卡内战中,平民的伤亡是最为严重的,尤其是女性。斯里兰卡内战女尸,超过二战以后任意一次战争。在斯里兰卡内战中,交战双方对女性的残忍是让人发指的。

斯里兰卡内战女尸

斯里兰卡内战女尸

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共有5千多人的成员,其中一半是女性。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女性成为了极端组织冲锋陷阵的工具。而且这些女性加入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没有报酬,没有薪水,完全是自愿加入恐怖组织。这的确令人匪夷所思。因此,在斯里兰卡内战中,女尸的数量也超过平常的战争。

不过,在这些女尸中,并不仅仅只是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的女兵,更多的是斯里兰卡普通的女性。她们是战争的受害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对于女性的残害,达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其犯下的罪恶,跟当年的侵华日军在南京城犯下的罪行,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对于手无寸铁的妇女,进行奸淫和杀戮,残忍手段,光通过照片的拍摄,就能明显的感受得到。

当这些残忍的女尸照片被曝光以后,猛虎组织遭到了世界人民的强烈谴责。这也是国际组织将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纳入恐怖组织黑名单的重要因素。

虽然斯里兰卡战争已经结束了,但是这些女性遭受到的悲惨,以及女尸的恐怖,依然会萦绕在斯里兰卡人民的心中。战争给女性带来的创伤,是任何金钱物质都不能弥补的。斯里兰卡内战女尸的照片,会成为一个历史的见证,存入人类发展的历史中。

斯里兰卡内战简介

斯里兰卡内战,是斯里兰卡组织与反政府武装之间的一次长达数十年的战争。那么斯里兰卡内战简介是什么呢?

斯里兰卡内战照片

斯里兰卡内战照片

斯里兰卡内战,从1983年7月23日开始。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这个被32个国家列为恐怖组织的一个黑暗集团,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希望在斯里兰卡东北部地区,建立一个由他们扶植控制的独立的泰米尔伊拉姆国。这个荒谬的想法,当然不能被斯里兰卡政府所容忍,因此,在这一天开始,斯里兰卡就陷入了战火之中。

在20多年的斯里兰卡内战中,斯里兰卡和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有过三个停战谈判的经历。在2001年的12月,双方曾有过短暂的停火,但由于对利益的执着而不肯妥协,双方于2005年再度开战。到了2007年,经过慎重准备,斯里兰卡政府军对斯里兰卡北部猛虎组织控制的地区发起了攻势,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在这次攻势后,政府军取得对猛虎组织作战的绝对优势。2009年5月18日,斯里兰卡政府军击毙了猛虎军的领导人。之后,斯里兰卡政府宣布内战结束。

在这次内战中,共有8万到10万人丧生,斯里兰卡的经济也受到了重创。虽然斯里兰卡政府军取得了军事斗争的胜利。但是要真正解决斯里兰卡国内的民族矛盾,政府还有许多事要做。

通过斯里兰卡内战的简介,可以感受到内战对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的威胁,是多么巨大。

斯里兰卡内战起因

斯里兰卡内战起因,是由民族矛盾造成的。斯里兰卡的民族矛盾,源于英国殖民时期,因为斯里兰卡主要民族是以僧伽罗族为主,但是英国殖民者从印度南部迁入了大量的的泰米尔劳工为自己服务,人数大约有数十万。英国殖民者在斯里兰卡的土地上,采取分别治理和挑拨的手段,在这两个民族之间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斯里兰卡内战中使用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