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未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还未被发现的世界5大宝藏:最后一个在中国

2022未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狙击手》

类型:剧情/动作/战争

定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国师张艺谋新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中国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军精英狙击队之间的殊死对决,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奇迹》

类型:剧情

定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二十岁的景浩和年幼的妹妹在深圳相依为命,为了妹妹高昂的手术费,没有退路的景浩选择孤注一掷,而他陷入困境的平凡人生,又能否燃起希望的火花?《我不是药神》导演文牧野+易烊千玺,加上田雨、章宇、王传君搭戏,应该不会差。

《四海》

类型:喜剧/动作/爱情

定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韩寒的第四部电影,沈腾、尹正、刘昊然、刘浩存主演。还是和车有关,只不过换成了摩托车。还是公路片,从南澳岛到大城市。

《月球陨落》

类型:动作/科幻/奇幻/冒险

定档:2022年2月4日

月球被撞出固有轨道,冲向地球,该如何拯救地球,背后的秘密到底是什么?2022年,我们再看灾难片的时候,心态是不是有什么变化呢?

《尼罗河上的惨案》

类型: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定档:2022年2月11日

又是一部经典翻拍,这年头翻拍翻车的居多,导演2017年拍的《东方快车谋杀案》评价一般般,看看这次盖尔·加朵能不能加点分啦~

《与我结婚》

类型:喜剧/爱情/音乐

定档:2022年2月11日

大明星Kat即将与摇滚明星未婚夫结婚,结果发现他出轨,于是她就在演出台上,随机选了一位男士去结婚了。非常典型的美式爱情片。

《亡命救护车》

类型:动作 / 犯罪

定档:2022年2月18日

阿富汗老兵无力负担妻子的医疗费,二人去抢银行,逃亡过程中,顺便劫持了救护车,谁知车上都是受伤警察…“爆炸贝”迈克尔·贝+杰克·吉伦哈尔的组合,有点看头。

《神秘海域》

类型:动作 / 冒险

定档:2022年2月18日

游戏改编电影,荷兰弟+马克·沃尔伯格,两人亦敌亦友,携手跨越整个世界,探索“从未被发现的最伟大谜团和宝藏”。

《新蝙蝠侠》

类型:剧情/动作/科幻/犯罪

定档:2022年3月4日

克里斯蒂安·贝尔差不多把蝙蝠侠推到了一个高度,这次由罗伯特·帕丁森接棒,不知道会如何重新演绎。暮光男说,如果蝙蝠侠扑街他就去拍A片,这可能是最大的看点吧??

《子弹列车》

类型:动作

定档:2022年4月8日

列车上有5个杀手和刺客,有的寻仇,有的倒霉,有的喜欢托马斯小火车。他们突然发现各自的任务相互关联,那么问题来了:谁能活着下车,谁又在终点等待?原著是伊坂幸太郎的《瓢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