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年的德军88毫米高炮威力有多大?

说到这个88毫米高炮的事情,很多人也都还是比较感兴趣的,很多人说这个高炮威力非常的强大,而且不能简单的用威力强大来形容,简直就变态,所以很多人要问了,这是在一战时期,为何会有这么大威力的高炮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分析看看。

1916年的德军88毫米高炮为何威力那么大?

其实这要先说一下,这个88毫米高炮的威力并不是特别的大,大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说很大那还是有点夸大了。

88毫米高炮最早设计出来其实就是为了这个打空中轰炸机的,所以这个玩意就是高空高射炮而已。但是88毫米高炮如果放平了,它的威力是要大于当时所有坦克炮的威力的,最早的88毫米高炮口径是56倍,后期是74倍。

1916年的德军88毫米高炮为何威力那么大?

我们再来看看这个谢尔曼坦克,谢尔曼坦克有多厉害不用多说,但是话说谢尔曼坦克上也只有一门75mm的小炮而已,口径是40mm,长度3米。

再对比看下88毫米高炮,全重4.7吨,没有一公斤不是为了这个开炮而存在的,而且可以装更大的制退器,可以能更快的快速再装填弹药。装备的88X571弹药实际上只有0.91公斤的高爆炸药。

所以最后我们再来看看,这个88毫米高炮的确要比坦克厉害很多,但是你要说真正的威力有多大,除了这个打坦克和飞机还真的就不够看了,但是这个88毫米高炮的名气却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