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战机怎么隐形的

最近很多人在问这个隐形战机的事情,其实事情很简单,那就是大家都知道隐形战机长什么样吧,对的,我们看到的那个黑乎乎的大飞机就是隐形战机,但是我们肉眼能看到啊,那么为什么会被称为是隐形战机呢?所以隐形战机真的看不见吗?隐形战机又是怎么隐形的呢?下面我们来仔细研究看看。

1、隐形战机的历史

世界上第一架隐形战机叫F-117A,是洛克希德公司在20世纪80年代为美军空军秘密研发和制造的第一代隐形战机。也是世界航空史上第一架隐形战斗机。洛克希德公司创建于1912年,是一家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

隐形战机真的看不见吗 揭秘隐形战机怎么隐形的

2、隐形战机真的看不见吗

知道了隐形战机的简单历史,那么这个隐形战机真的看不见吗?其实这个问题要分两个方面来解答,首先如果用我们肉眼来看的话,那还是看得见的,毕竟隐形战机在早期出现的时候因为外形怪异被人们当做是空中飞碟和不明飞行物,哈哈,所以从肉眼的角度来看,隐形战机是看得见的。但是从战场层面来看,隐形战机能躲过雷达的追踪,所以从雷达的层面来看的话,隐形战机的的确确是看不见的。

隐形战机真的看不见吗 揭秘隐形战机怎么隐形的

3、隐形战机怎么隐形的

最后再来说说隐形战机是怎么隐形的吧,隐形战机肉眼可见,雷达探索不到,这是它的核心,为什么会这样,其实核心就是隐形战机的机身涂了一种特殊的涂料,这种特殊的涂料能吸收雷达波,一般的雷达对这种吸收雷达波的涂料是无可奈何的。

隐形战机真的看不见吗 揭秘隐形战机怎么隐形的

但是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叫一山还有一山高吗,中国话说研制出的这个米波段相控阵雷达是能够检测到隐形战机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