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子弟兵”怎么造句 48条用“子弟兵”造句

9月22日,单朝霞也接到了期盼已久的入伍通知,成为人民子弟兵某通信团的一名“花木兰”。

马任命子弟兵熊光华担任高雄市党部主委,高雄只小输15万票,诚属不易。

“金珠玛米是咱草原上的大救星!”合作市敬老院78岁的藏族老人更松才让说,他曾遭遇过多次洪水雪灾和急重病,次次都是子弟兵救了他的命。

八一军徽光彩耀眼,军绿迷彩彰显威严,战争年代硝烟弥漫,和平时期重任在肩,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危难之际你冲上前。八一建军节,向人民子弟兵致敬!

跋涉奇路穿山越谷,三千子弟兵勇闯川藏线,20万吨建材飞渡天险,18万顶帐篷绽放川西高原。

陈水扁说梦解梦,扁系子弟兵及“绿委”都啼笑皆非,柯建铭说“有梦最美”,李俊毅批他“头壳坏去”。

当老百姓对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时,他们毫不犹豫斩钉截铁的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们是人民的子弟兵,我们随时准备着为人民做贡献。

敌人围剿那百顷大苇塘的时候,她们配合子弟兵作战,出入在那芦苇的海里。

杜立德将军和部下一起去轰炸东京,回程时有些美国子弟兵不得不在中国内地跳伞。

多少年过去了,根据地人民对子弟兵的情谊还念念不忘。

福州人民纷纷称赞人民子弟兵,不愧是中流砥柱。

高原子弟兵们凭着“让高山低头,叫河水让路”的恢弘气势,行一路修一程。

更大的感动,来自于地震现场,灾民的自救互救,志愿者的主动援助,人民子弟兵的英勇奋斗。

工农子弟兵愤怒于自己的土地被贪婪的官员鲸吞用于建设。

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人民子弟兵将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枕戈待旦,精武强能,为实现强军梦跃马扬鞭蹈厉奋发。

解放军和人民血肉相连,是人民的子弟兵

军人是祖国的骄傲,是人民的子弟兵,是群众的先锋队,穿的军装代表着自己的职责,留下的英姿是何等的荣耀。

目前浮上台面的民进党主席可能人选,苏贞昌被视为最具实力,尤其当初蔡英文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到其总部帮忙的苏系子弟兵已陆续归队,引起外界解读。

哪里有艰难,哪里就有公民的戎行;哪里有风险,哪里就有迷彩的身影;那里有艰苦,哪里就有子弟兵的劳动。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人民的军队;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迷彩的身影;那里有艰辛,哪里就有子弟兵的劳动。

那个岛是以后鬼都活不了,坚决反对不爱惜子弟兵的生命。

清扫队伍里还有子弟兵,干得很卖力,几条大马路全靠他们弄干净的。

邱瑞荃沉着指挥,在史正祥等作战经验丰富的抗日老兵的得力辅佐和含山当地子弟兵的齐心奋战下,多次打垮日军的猖狂进攻。

人民子弟兵百炼成钢,日夜守卫在祖国的边境线上。

任凭它是大风天还是大雨天,也不会阻挡子弟兵到村里照顾五保户。

守卫在祖国边防线上的人民子弟兵,为保卫国家苦练过硬的本领,真可谓百炼成钢。

谁知道金军一来就包围了城池,反而诬蔑宋军破坏和议,要宋军投降,那杨钦差是秦桧帮凶,罗伦是秦桧门生,看来是两人执意要葬送三千商州子弟兵

宋楚瑜嫡系子弟兵,已申请重回国民党的亲民党“立委”黄义交肯定此一建议,强调国民党在国亲合并后,应该给宋楚瑜相当崇隆的荣誉职。

特大洪水威胁着村民们的生命,在这十万火急的时刻,人民子弟兵赶来了。

突破死亡,拯救生命,我们看到了一个国家的不屈凛然;不负众托,不辱使命,我们感受了作为人民子弟兵的消防部队赴汤蹈火冲锋在前。

王琦说自己毕竟是一个子弟兵,说到底是一个没见过世面的人,很木呐。

我们的人民子弟兵磨砺以须,随时准备着抵御强敌。

无论世界怎么变,社会怎么变,人民子弟兵都是党和人民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可靠之师。人民子弟兵永远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无论是保卫祖国、建设祖国,还是抗洪抢险、抵御自然灾害,人民子弟兵总是冲在斗争的最前线,有这样一支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祖国放心,人民放心。

选区,几位参选人中,游秉陶是游锡堃之子,张宏陆是苏贞昌子弟兵,余莓莓代表谢长廷系统;前“立委”庄硕汉原本与游系友好,但游有儿子参选,庄硕汉变孤鸟。

杨坤如自领文武,学张良九里山吹萧散项羽八千子弟兵,于城楼设宴,敲锣打鼓,吹拉弹唱,镇定自若。

一个军礼代表崇高的敬意,一面军旗彰显必胜的无敌,一段军旅凝聚战友的情谊,一首军歌嘹亮团结的神力。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人民子弟兵致敬!

一九四O年百团大战打响,全县党政军民总动员,密切配合子弟兵作战。

一块块镜匾,一幅幅锦旗,记载着“扬子江”心系长城关心国防的拥军情,更寄寓着子弟兵和“扬子江”人的鱼水深情。

艺术家们现场点染丹青挥翰临池,创作数十件书画作品,借此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深厚情谊。

在金钱的花花世界诱惑下,人民的子弟兵拒腐蚀,永不沾,被誉为南京路上好八连。

在舞台,他充分地表现了我们的子弟兵凭着对党对人民的赤胆忠心而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高贵品质,深深感动了千百万观众……

这点慰劳品虽然只是斗升之水,但却表达出劳苦大众对子弟兵的一片心意。

正在四川人民处于饥寒交迫之时,是人民的子弟兵解救了他们。

中新网3月30日电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落选人谢长廷的子弟兵开始各谋出路,其中转变最大的莫过于长昌竞选总部发言人谢欣霓,将转战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

子弟兵不拿群众一针一线,老百姓口碑载道。

子弟兵纪律严明,秋毫无犯,受到群众的热情支援。

最根本的原因在于,这是一支工农子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