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篆刻家”怎么造句 11条用“篆刻家”造句

当然作为一名职业书法篆刻家,他有自己的研究领域,有着他自己的“不材老雕虫”“卑以自牧”之道。

后魏书法家画家雕刻家建筑学家蒋少游;唐代宰相蒋伸;明代画家蒋子成;清代文学家蒋士铨;清代书法家,篆刻家蒋仁等。

惠君鉴刻印由历史博物馆著名篆刻家傅万里先生刻款,配紫檀木仿古盒及桃木底座。

区别于往年风尚大典给嘉宾颁奖的形式,本次风尚大典立邀著名篆刻家李昊及其团队为风尚人物们度身定做了一套中国印。

三十年夏季,与篆刻家叶为铭丁仁吴金培王等人聚于杭州西湖人倚楼,探讨篆刻治印艺术,1913杭州西泠印社正式成立,吴昌硕被推为首任社长,艺名益扬。

它由中国著名书法篆刻家童衍方的祖宅“群峰簪笏宅”布展而成,馆中收藏展示其创作的100多件书画印作品,并成功举办4场艺术作品展览。

图章也是请荣宝斋的篆刻家宋学伟仿刻好钤印上去的。

我的恩师,著名书法篆刻家徐柏涛,曾经在田黄石上刻了一对“十全十美”的印纽,后来被北京故宫博物院收藏并定为国家一级文物。

著名书法篆刻家童衍方是宁波走出去的艺术家,以宁海前童古镇“群峰簪笏宅”为基地修建的童衍方艺术馆今天开馆,童衍方先生向该馆赠送了艺术作品。

篆刻家方介堪为张大千所刻的一枚“潇湘画楼”印以99万元的价格成交,成交价格高出估价近6倍,一举创下当时单方名家篆刻拍卖的最高纪录。

篆刻借托文字词句来表达创作意愿,传达艺术信息,这是篆刻艺术的局限,也是对篆刻家提出的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