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线电波”怎么造句 36条用“无线电波”造句

按照我所理解的你的来信,你说有人用电子骚扰或无线电波远程精神控制技术在英国折磨人。

把可以传输无线电波的微型电路板和USB卡偷偷安插到计算机里,然后依靠无线电波的一条隐蔽信道获取信息。

除非用某些能被大气层吸收的无线电波段,否则在太空轨道站用无线电进行通讯并不怎么特别合适。但作为探险活动从那里出发倒是非常合适的。

传递可通过海底电缆,无线电波和通信卫星来进行。

传递可通过海底电缆。无线电波和通信卫星来进行。

但是无线电波的吸引力在于它们几乎无处不在。

对倾斜水地球化学电磁发射和无线电波干扰均进行调查研究。

对我来说,表演就是在麦克风前通过无线电波面对看不见的听众进行的。

该单一馈送点产生无线电波所需频率的均匀行波。

隔了相当长一段时间,赫兹用一种简单的方法证明了无线电波的存在。

根据无线电波的传输机制建立起RFID系统信号损失模型,并推导出多读写器能够同时工作的安全距离。

滑翔器定期会返回水面,把数据用无线电波传送到基地,如果它在太远的地方,可以拨打卫星电话,然后把信息送到世界的任何地方。

藉助无线电波,雷达使得飞行器,船舶和地面战即便是在黑夜及恶劣的天气情况下也能具备探测远距离目标的能力。

可不可以给癌细胞包裹上一层传导性物质,然后用无线电波烧死癌细胞?

雷达的无线电波能够穿透云层,【无线电波造句。】因此有些探测船就把这种电波发射到金星表面再让它反射回来。

两人异地相隔但是情愫不减,浓浓的相思当然只能靠无线电波来传递,发短信,打电话,两个人向祖国通讯事业的营业额尽心尽力的贡献着。

另外,当天线调制到适当的等离子密度时,它能对低频无线电波产生感应,同时对绝大多数雷达所使用的高频电波不起反应。

某些卫星中继站向地球转播无线电波,但它们不是从地球而是从外层太空接收无线电波

欧洲航天局的一位官员今天表示,欧洲航天局正尝试取缔已经一度对其一颗气象卫星造成干涉的非法无线电波和电视放送信号。

清管及挤涂工具的阻卡探测系统是采用甚低频无线电波发射接收。

数字传输可以通过导线电缆或无线电波发送,但必须由数字接收机进行解译。

思念无须用键盘敲出,用网络传送,思念是心灵的无线电波,有情的人每时每刻都能用心感受到爱人的思念。

他们的仪器检测到一个3千赫的微弱无线电波

他们先以无线电波使废料汽化,然后送入一个装了稀薄电浆的磁瓶。

微型电池的供能能通过无线电波充电。

为解决无线电波污染和覆盖之间的矛盾,各寻呼台服务商纷纷采用卫星链路方式。

为了通过卫星传送像奥运会这样的事件,先要把电视信号变成无线电波,然后把无线电波从地面站发射到轨道卫星上。

卫星中继站通常从地球的一个地区接收无线电波,然后再把它们传送到另一个地区去。

问候是春天的煦风,漫过时间笼罩你;思念是无边的关注,溢满眼睛直到心底;祝福是载满牵挂的短信,通过无线电波直达你的手机里:周末愉快!

我们在电磁波谱里看到,当中心部分无电能态物质的电磁场态能态物质粒子发展到无线电波谱的中波段时,才完全质变成了电磁场态的能团。

研究UHF频段的无线电波在矩形圆形和拱形隧道中的传播特性,推导了衰减常数的计算公式。

依靠双向的无线电波传输的方式,叫做遥感勘测,或远程控制,一个能传送波长往返从一个人的头脑里到传输器。

与一家移动通讯运营商签约开户后,你不仅要同意分享它的无线电波,还要分享它的基因图谱,这让人想起来都感觉不舒服。

这些无线电波以每秒15千赫的波长发出。

这种高频交流电流产生前一章提到过的高频无线电波

知道吗?短信是一种无线电波,那么立秋的短信就是秋天的电波,简称秋波。我发条秋波,祝你愉快。你收到就行,别声张,就当我是暗送秋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