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访者”怎么造句 48条用“来访者”造句

EMIEW2能递送饮料或者文件,还能使用地图生成和扫描测距仪引导来访者到达正确的桌子椅子和通道。

大白熊也可作为很好的看门犬,会对任何陌生来访者或者奇怪的行人大声吠叫。

当心理医生既不接话茬儿也不制造话题时,来访者投射的内容就会反转到他自己身上,从而对自己投射的内容有了一个觉知的机会。

店里有一个标志告诉来访者,如果主人不在家,来访者尽可自饮,茶钱请随意留下几个。

而无条件的积极关注涉及治疗师与来访者的关系不是一个科学家对一个研究对象,而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关系。

工作人员将每一个电话每一封信件每一位来访者的录音一字不漏地输入建言信息库,做到件件有确认重点有回复亮点有互动。

海伍德说:"外国来访者逗留的时间增加了,消费量也更大。

价值中立是罗杰斯的来访者中心疗法的重要原则。

假日旅馆趋向于专为同一国籍的来访者提供酒食,有时是排外的。

郊野里,谷穗深深地弯着腰,似乎正在文质彬彬地欢迎来访者的主人相同。

尽管来访者所代表的国家各不相同,但在这些交流中出现的中心问题却有其共同性:如何提高法官及司法系统的工作效率?

居里夫人为了不使来访者拖延拜访的时间,会客室里从来不放坐椅。

来访者“咚咚咚”地敲着门,直到他应门时才停。

来访者穿越“根基”进入博物馆,石质防护武装使人联想起古老的地质勘探活动。

来访者的目光都会落到他们家的冰箱门上,门上贴有小幽默的磁贴。

来访者和中心员工都禁止携带相机和闪存卡,以防止商业机密外露……

来访者可以要求任何东西,可以定做或者是去掉边框:著名的欧洲风景画下面紧邻着色彩华丽的动物画,而动物画又与蒙娜丽莎为邻。

来访者由苏尔扎诺去往蒙泰伊索拉或去往圣保罗岛时都可以从这个漂浮栈桥表面走过,亲身感受浮动的感觉,整个浮栈桥将伊塞奥湖完全围绕连结起来。

秘书把来访者领进来时,我大吃一惊。

那名来访者开错了门,突然扰乱了一个秘密会议。

偶尔的来访者坐在蒲团上,我却从没有躺上去。

屏东县佳冬乡的萧家祖宅,抗日志士萧道应之子萧开平为来访者展示家族先辈在抵抗日本侵略的战斗中使用的铁炮。

如长者尊者来访,在场者应起立表示敬意,待来访者落座后,才可坐下;如长者尊者离去,待他们离开方可落座。

如果来访者离题太远,你可以说:“因为我几分钟后还有一个约会,我们还是讨论我们最初谈论的问题吧。”。

史称周公“一餐三吐哺,一沐三握发”,意思是吃一顿饭和洗一次澡时都要中断几次接待来访者

他靠着繁忙的社交日程维持生计,并用新鲜的轶事黄段子和翻唱旧时歌剧来逗乐来访者

他们还没消停多久就又来了一批来访者

他十分小气,连住宿都不愿给来访者安排。

他在委内瑞拉北部的这一带阴云笼罩的森林中拥有一处可可种植园,在那里豹猫在高耸的雨木下飞蹿而过,还有吼猴对着来访者尖叫。

它既是来访者中心疗法的核心思想,也是来访者中心疗法的操作技巧,贯穿于来访者中心疗法的始终。

田野里,谷穗深深地弯着腰,仿佛正在彬彬有礼地欢迎来访者的主人一样。

威风凛凛的典狱长走到大门口,凑近门灯,看了看聂赫留朵夫和英国人的通行证,困惑不解地耸耸强壮的肩膀,但还是执行命令,邀请这两位来访者跟他进去。

我们要让来访者可以看见阴阳人社群中的多元性,并且邀请我们的联盟成为我们人权运动的一部分。

我说服了来自阿肯色州东南部城市阿肯色城的多萝西。莫尔,雇用她在接待处接待来访者和应答电话。

相反通过催眠当中对机体的调整,来访者会感到情绪愉快精力充沛心情开郎。

学会严肃待人。每天面部保持不苟言笑的表情发号施令。办公室只设分机,所有来电一律由秘书转进,来访者由秘书先接待,即使来的是你太太。

一个“促进成长的气氛”需要治疗师自我内部的和谐,对来访者的无条件的积极关注和移情。

幽深静谧,这座独居一隅的小院像一位从历史中走来的老人。让来访者忆昔抚今。

有人说心理师就像是游走于别人灵魂深处的精灵,作为一个接触众生灵魂的职业,除了要用真诚去解决来访者的伤痛,还要用淡漠去面对他们的苍凉和悲怆。风念南

有些企业,布置得很豪华,老板的办公室比员工的要豪华得多。就可以猜测,它的等级观念可能很深,在我们的研究院,来访者看到那些白板,就可以感受到它鲜明的学术风格。

远离非洲来到美国中部印第安州的哥伦布市,制造引擎的康明斯公司的代表在公司总部为来访者作导览。

在彭州检察院控申科工作八载,从始至终,41岁的干骐对待来访者从来都将心比心,因为他知道,某种程度上,来到他面前时已是他们的“最后一扇门”。

在张建智的笔下,木心是书蠹,且“总与来访者多交谈文学艺术”,这是很客气很儒雅的木心。

在治疗过程中,来访者的自我知觉由僵化刻板转为清晰流畅,而在这一过程中某些条件是必须的。

这场铺张的招待可算得正适合她这种身份的来访者

这一年,宋庆龄7岁,她多次见到这位气度不凡的来访者,并被他和父母的谈话深深吸引。

作为上海保存最完整的水乡古镇,朱家角以传统的江南风貌吸引着日益增加的来访者

作为心理咨询师,他和他的来访者就在这个时间段里聊来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