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形同虚设”怎么造句 32条用“形同虚设”造句

爱情未来之时,我们有诸多设想标准;爱情一旦来临,之前的标准都形同虚设,Ta就是标准。

成都建国内幕重重,品牌4S店形同虚设

从新京报的调查报道来看,关爱热线更形同虚设,甚至还成为内部告黑状的铁证。

当被问及“为何16个层层审核环节形同虚设”时,英德市国土局副局长钱金勤认为这是“体制滞后”使然。

的雏形,尽管眼下这三司六部中,只有兵部与商部勉强拿得出手,其他都是近乎形同虚设

而长期以来,“自我请辞”的退出机制形同虚设,当上院士就如同进了保险箱,只要不犯“天大的事”,院士帽子就可以一直戴下去。

而女孩儿过于纤细的腰身,使得束缚腰部的皮带形同虚设,那给了丁承浩的手指以可乘之机。

而自董守业的父亲董卓率领西凉军将天子国都迁往长安之后,这伊阕关的防务便是日渐衰微,到现在几乎是形同虚设了。

法律必须被信仰,否则它将形同虚设。伯尔曼

规矩是一种最容易被破坏的东西,不遵守规矩会带来额外的利益,利益不均又导致因为不公平而产生的愤懑,对于公平的追求恰恰又会打破平衡,最终被踩得一地渣滓的,就是形同虚设的规矩。

国库被这帮水蛭吸食的亏空巨万,形同虚设,不得不加重税赋,竭泽而渔,弄得民不聊生,卖儿鬻女,时不时有暴乱发生。

霍尔特的突破、传中受到牵制,左路防守承受了巨大压力,刚刚入队的左边卫张左云的防守形同虚设

加之尚书令尹勋被杀,尚书台形同虚设,朝廷政务已经完全由宦官操纵,一时间,诸宦官及阿附者弹冠相庆,而士大夫们莫不丧气。

嫁给朴实拙讷的男人,你尽管可以放心,他对你忠心耿耿,毫无二心,对身边擦肩而过的美女绝对可以目不斜视。可是,这种男人往往迟钝得可怕,你换了一双新款的鞋子一周了,他都没有发现;你问他涂粉色指甲油好还是浅紫色指甲油好,他通常会一脸茫然。嫁给这种缺乏情趣的男人,你会觉得自己的女性之美形同虚设

近日,记者走访福州城乡接合部一些新区,发现一些公厕不“急人所急”,常常是“铁将军把门”,形同虚设

近日笔者巡城发现,道路上有些交通灯指示牌等公共设施被遮挡或被破坏而没得到及时修理,形同虚设,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360造句网)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据调查人员说,楼内温度已达到摄氏400度,在这样的温度下,酒店内的自动喷水系统和消防设施形同虚设

拉什特说,也许,失掉后面这个能力后E4的好处就形同虚设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当明星阿你?我们需要的不是敬礼,我们需要的是安全,责任感!懂吗?!开好车你就不问,开好车就可以随便进入,开好车就一定是好人吗?!!!!形同虚设

如今圣上好大喜功,沉溺于享乐,朝中奸佞横行,将领们各怀心思,虽有百万大军却形同虚设……这大隋朝积重难返,已经没治了!

生活中,我们常常打败别人,却很难战胜自己,也就是说,自己的那颗心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去了不该去、不能去的草原。心丢了,“我”也就不复存在了,成了形同虚设的行尸走肉。

十字路口1小时600人闯红灯”,记者在石家庄的一个十字路头,观察采访一小时,发现红绿灯基本形同虚设

首先,一票否决制形同虚设,校方主动权虚置。

受此影响,法律在两村群众的心里几乎形同虚设,武装对峙偷牛盗马打架斗殴等犯罪行为在部分人眼里甚至习以为常,致使尼江纠结越来越深。

通常而言,如果外国人在中国丢了工作,也就丢掉了在中国的居住权,因此失业保险对他们而言形同虚设

宪法必须被信仰,否则它形同虚设

小站已形同虚设,如若不是祝老爷解囊相助,我等几个老军也已是黄土埋身了。

一时间各个班组的安全员被撤消,劳动保护形同虚设,违反安全规定冒险蛮干之风全厂盛行……netease。

因为米格21不必像拦截高空高速轰炸机那样,在高空以超音速的冲刺书牍拦截对手,美军雷达制导导弹远距迎面拦射的优势形同虚设

有人说这项政策往好里说是混乱不堪,往坏里说就是形同虚设

有时候,过程于我们只不过是修饰,在结局面前形同虚设。无论是真实的戏谑,还是虚幻的朴素。

在手,蛟王寺的护山大阵竟是形同虚设,一路畅行无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