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那些名人通过无限的努力才取得了成功?

一、历史上那些名人通过无限的努力才取得了成功?

不断的努力 和背后的女人 兄弟 和自己的魄力

二、一些勇敢,坚毅而著称的历史人物的故事

这个太多了吧,就说一个霍去病,西汉的冠军侯,很牛逼了

三、古今中外因为持之以恒.坚持不懈而成功的名人有哪些?

古今中外因为持之以恒.坚持不懈而成功的名人有:

一、海伦凯勒

海伦凯勒是一个又盲又聋的人,但她正试图从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小女孩转变为一个在全世界都受到尊敬的坚强的女人。如果生活真的是不公平的,那么生活对她是不公平的。她可以放弃梦想,在黑暗的角落里哭泣。没人会怪她。

她可以躺在床上,也可以坐在轮椅上,像植物人一样。但这一切,她都没有做到,她只是在老师的帮助下努力学习盲语,感人的事情,仅仅依靠她的信念和毅力永远不会放弃。她用生命中最明亮的色彩描绘了她理想的天空。

二、松下

松下刚刚陷入了职业困境,今天他无助地走在路上。一对兄弟姐妹的谈话引起了他的注意。我妹妹在熨衣服,我弟弟想看书,但他不能打开灯,因为只有一个插头。”你能快点把灯打开让我看书吗?”好吧,好吧,就是这样。“总是说,已经30分钟了。”

松下突然想:只有一根电线真的很不方便。你为什么不想要一个两用插头?他仔细研究了这个问题,很快就想出了两用插头的结构。试产出来后,很快就卖光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订购。他们供不应求。松下的业务正轨,利润大幅增长。松下的坚持不懈为他带来了成果。

三、李白

唐代大诗人李白年轻时不喜欢读书。有一天,老师不在房间里,他溜出去玩。他来到山下的河边,看见一个妻子在石头上磨着一个杵。李白很困惑。他上去问:“我妻子,你在磨杵吗?”妻子说:“我在磨针。”李白惊讶地问:“哎呀!那么粗的杵怎么能磨成针呢?”

老妇人笑着说:“只要每天磨杵,杵就可以磨得越来越细。你害怕它不会被磨成针吗?”李白想到了自己,转身跑回书店,为自己感到羞耻。从此,他牢记“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原则,最终成为一位伟大的诗人,被称为“诗仙”。

四、达芬奇

列奥纳多达芬奇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著名的画家,年轻时就喜欢绘画。他父亲把他送到佛罗伦萨,那是当时意大利著名的城市,在那里他从著名的画家弗洛吉奥那里学习。老师让他从下蛋开始。他一幅接一幅地画了十多天。

老师看到他有点不耐烦,就对他说:“别以为容易下蛋。你知道,1000个鸡蛋中从来没有两个是完全一样的。即使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同一个卵,卵的椭圆形状也会不同。因此,为了作画,我们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从那时起,达芬奇对素描的学习非常认真,经过长期的努力和艺术实践,他终于创作了许多不朽的名画。

五、开普勒

德国天文学家开普勒,从小就有麻烦,在他母亲的子宫里只呆了七个月就早早来到了地球。后来,天花使他变成了麻子,猩红热使他的眼睛受损。但由于他不屈不挠、坚毅不屈的性格,他对读书很生气,他的学业成绩远远领先于同龄人。后来,由于他父亲的债务,他失去了学习的机会。

他自学天文学。晚年经历了疾病、良师之死、妻子之死等一系列的攻击,但他仍然没有停止天文研究,最终在59岁时发现了天体运行的三条规律。他把所有的不幸都变成了推动自己前进的动力。凭借惊人的毅力,他赢得了科学的桂冠,成为了“天空的立者”。

四、拼命硬干的事例有哪些?

1. 愚公移山: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尚大言炎炎:子子孙孙无穷尽也。难缠的家伙。

2. 夸父追日:又一个抓狂的疯子。最后因为自己的愚蠢而丧命。据说喝干了黄河,最后渴死在找水的路上。

3. 精卫填海:游泳溺毙,从此迁怒于大海。灵魂化鸟,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4. 海瑞:和所有的潜规则过不去,和腐败的大环境过不去,甚至和皇帝过不去。强硬的态度令所有官员侧目。

5. 魏征:又一个直谏之臣。让李世民数次产生宰了他的念头。

6. 诸葛亮:六出祁山,率疲敝之师,征讨强大的魏国。发动毫无道理的战争,只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光复汉室的理想。劳民伤财不算,还赔上了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