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争美军阵亡的最高将领是谁

说起近代的朝鲜战争,大家也是极为熟悉的,从1950年6月25日开始到1953年7月27日结束,整个战斗持续了3年,最后的结果是我们中朝军队合力打败了以美国为首的多国军队,可以说是彻底粉碎了美帝国主义的阴谋。

这场战争中,我们中国人民军队被迫自卫出击,狠狠的教训美帝国主义,让他们知道中国人民军队是不可战胜,纵使武器远远落后于他们,但是决定战争的胜败,光靠武器是不够,最为重要的是还是一个军队的意志力和凝聚力。

当然了战争自然是有死亡的,在整个朝鲜战争中,我们中朝军队伤亡伤亡65万人,其中我们中国人民志愿军阵亡近20万人,而是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伤亡57万人左右。

而美军方面牺牲的高级将领,此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沃尔顿沃克四星上将,当时沃尔顿沃克担任的是第8集团军总司令,而且还美军军界未来的明日之星,美军日后会力捧他的,但是没想到却阵亡在了朝鲜战争中。

说来沃尔顿沃克上将死的确实是狼狈不堪,那是1950年11月24日,当时志愿军将联合国军给打得非常狼狈,而这时候沃尔顿沃克上将选择了赶紧逃跑,可是没想到的是就在逃跑途中,由于过于的混乱,最后却被南朝鲜军的卡车给撞到了山沟里死掉,这个死因确实是让人唏嘘的,毕竟是美军明日之星,却死得如此之狼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