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中的女人们怎么偷情的?水浒传里偷情那点事

\

 
  《水浒传》是一部以男人为主导的书籍,新版水浒却来了一个华丽转身,把新版水浒连续剧演绎成为了一个女性十足的电视剧。虽然施大爷对女性没有好感,压低女性的人格和美誉度,但是导演在票房的压力下,只能追求时尚,只能利用女性漂亮的脸蛋来吸引观众的眼球,卯足劲演出了情人们偷情的喜悦,水浒中写了7对偷情的情人,把偷情那点事演绎的头头是道。
  水浒传中的女人是如何偷情的?
  最细致的偷情幽会是宋微宗和李师师。赵佶号称是一个艺术天才,艺术的才情没帮助他治理国家,却使他养成了丰富的情感,他不满足于三宫六院成群艳丽后妃,竟然挖个地道,去幽会京城的名妓李师师。而且这一风流艳事,搞的全国上下沸沸扬扬,连远在梁山山寨的宋江等,都知道充分利用帝王情人李师师,走招安的后门。
  最精彩的偷情是潘金莲与西门庆。潘金莲几乎集中了漂亮女人的所有优点,而且特别善解风情,是许多男人喜欢的那种优秀的女人。这样的一个美女是不可能钟情丑陋懦弱的武大的。面对高大威武的武松,潘金莲死了的心复活了,他要追求爱情,她借着酒兴,挑逗武松。
  但是武松是矛盾的,心中把潘金莲当成了情人,但现实不允许他爱上自己的嫂子,他只好躲开。可是,潘金莲的欲火一旦点燃,就难以熄灭了。在王婆的诱骗下,让西门大款与风情的潘氏成就了一段偷情趣事。武松面对哥哥死去,情人别恋,失恋的心态让她不过一切的脱掉嫂子的外衣,把锋利的刀子刺入潘金莲的胸膛。
  正常情人关系的是的宋江和包养情人阎婆惜。宋江没有结婚,不等于没有性生活的要求,所以帮助阎婆惜发送了死去的父亲。宋江还在县西巷内讨了一楼房,置办些家伙什物,安顿了阎婆惜娘儿两在那里居住,过起了试婚的日子。正处妙龄阎婆惜,对黑不溜秋的宋押司不满意,是感恩才使她勉强和宋押司同居的。宋江的同事张文远与阎婆惜一见钟情,两人打得火热。在试婚期间偷情,这一点连当代女性也自愧不如。阎婆惜抓住了宋江要命的把柄,要挟宋江,解除试婚关系,并要黄金作为青春损失费,宋江一怒之下杀了她。看来试婚对婚姻的伤害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