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爱不能爱的无奈句子


1、爱情本就是一部忧伤的童话,任何一个读过它的人,都曾经或多或少留下过遗憾。当我们读完之后都会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爱情的世界里,缘分主宰着一切。

 
2、有个自己在乎的蓝颜知己,红颜知己,其实并不错。因为懂得,因为了解,因为在乎。没有那么多争吵,挣扎和恐慌,不会限制,疑问和怀疑。生气的时候,伤心的时候,痛苦的时候,无奈的时候,高兴的时候,狂妄的时候,有个人,会第一时间的被你想到,那也是一种温馨的快乐,幸福。
 
3、前世一碗水,让我忘了谁?今生再一劫,重复那想爱不能爱的轮回。
 
4、有时候,我们感觉走到了尽头,其实只是心走到了尽头。再深的绝望,都是一个过程,总有结束的时候,回避始终不是办法。鼓起勇气昂然向前,或许机遇就在下一秒。几米说过,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最美的风景。
 
5、世间的事其实单纯,是我们无法清楚明了自己与他人的想法和情绪,才举步艰难、游移不定,想爱,就在一起,不能爱了,就分开。
 
6、人的相似,是梦中觊觎的重演,心动的感觉,印证了由来已久的魔魇,我真想化身为一只蝴蝶,萦绕着你,翩翩起舞,啜吮你,含香的呼吸。
 
7、为什么明明很爱,却要假装不爱;为什么明明很想念,却还要压抑那种思念。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却只有你才是我最爱的。但是你却离开我了。我该怎么面对这一切呢?没有你存在,我该怎么办呢?这么多天了,一个人静静的想念,想念着我们的从前,应该说是我们吗?其实,我不想让你为难,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8、你是谁朝思暮想的笔尖少年,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
 
9、我们是两条永远不会有交点的水平线,寂寞,是从爱上你之后开始的。
 
10、有一种想爱不能爱的悲哀,因为自始至终都是错误。依旧那样的无奈和悲哀感觉,无法不把自己看的太卑微,因为这世道很现实人也跟着现实。
 
11、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没有什么可执着;一百年前,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本没有因果;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12、我是应该和星星一起数着你的心事,还是应该和你一起数着天上的星星。
 
13、有一天,天爱上了海,可是空气却把它们阻隔开了,它们无法相爱了,于是天哭了,泪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爱,天也要把灵魂寄托给海。从此,海比天蓝。
 
14、一些事,萦绕脑际,仿佛一个梦境,只在梦醒的时刻,才能明白此间夹杂的万千情愫。光阴的年轮,碾碎了青春的沧桑,一个,接连一个七色的幻梦,在现实的风雨中,凄冷哆嗦,凝噎成霜。
 
15、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
 
16、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明明喜欢彼此,但却不可以靠近在一起。陪你度过过渡期,带你走出过去习惯新的生活,被照顾的像被爱一样的习惯,但想爱,却不能爱。
 
17、守着想见不敢见的难过,翻看想留不能留的苦衷,装下想爱不能爱的痴情,等待想联系不敢联系的人。
 
18、有些人,想爱却不能爱,有些爱,想舍却不能舍,有些话,想说却不能说。
 
19、想爱不能爱才最寂寞,我试着勇敢一点,可我无法面对镜中颤抖的双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个人说再见。
 
20、尘世间的爱有千百种,母亲对孩子的爱叫母爱,它是无私的;朋友之间的爱叫做友爱,它是温暖的;夫妻之间的爱叫恩爱,它是可以相守的;情人之间的爱叫情爱,它是热烈的;但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因为想爱却不能爱,它是痛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