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果亲王允礼与熹贵妃 他们之间到底什么关系

甄嬛传中,果亲王俊秀儒雅、文武兼得,被观众誉为“众多后宫女子之中的春闺梦里人”。然而果郡王却不为所动,只倾心于甄嬛一人。当“果郡王”喝下毒酒,用生命换取甄嬛安全的情节更是成为《甄嬛传》中的“终极泪点”,赚取无数观众的眼泪。如此“虐心”的桥段让不少网友感到难以接受,而全剧唯一的这段真爱——“甄礼恋”的情路坎坷更让观众感同身受。

(图)允礼与熹贵妃

历史上的果亲王允礼与熹贵妃 他们之间到底什么关系

果亲王允礼与熹贵妃

历史上真有熹贵妃,她就是乾隆的生母,乾隆登基后她就成了皇太后,而和果郡王私通是绝对不可能的。雍正元年雍正45岁,钮祜禄氏30岁,而果郡王比雍正小19岁也就是26岁,比熹贵妃整整小了4岁。古代男子和女子结婚男子都比女子大N岁,从未有过姐弟恋。而且历史上妃子和除皇帝外很难见到别的男人。

电视剧中果亲王允礼与熹贵妃私通是杜撰的。

历史上的果亲王怎么死的

历史上的果亲王是正常死亡。

雍正元年四月,封果郡王,寻命管理藩院事。三年,以实心为国、操守清廉,特命食亲王俸,班在顺承郡王上。六年二月,以效力忠诚,晋果亲王。七年七月,命管工部事。八年八月,命总理户部三库事。十一年八月,授宗令。十月,命管户部事。十二年七月,命往泰宁,伴送达赖喇嘛还藏并巡阅沿途驻防及绿营官兵。十三年四月,回京。五月,命值办理苗疆事务处。八月,雍正病危,受遗诏辅政。乾隆即位,命总理事务,解宗令,管理刑部。十一月,赐食亲王双俸,免宴见叩拜。乾隆元年三月,以事夺双俸。三年戊午二月初二日丑刻卒,年四十有二,谥毅。著有《春和堂》、《静远斋》诸集。一子一女,早卒,以从子为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