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青楼女子一不小心怀孕了怎么办?

说到古代青楼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因为在平常的电视影剧中咱经常可以看到,在古代青楼是男子寻花问柳之地,在青楼的门口往往都有一些花枝招展的姑娘扭动着舞动的身姿招呼着来往的客人,这些青楼女子为了生存每天都会招待不少的客人,在加上古代科技不发达没有我们现在这么多防御措施,青楼女子一不小心怀孕了改怎么办?下面我们就开看看。

古代青楼女子一不小心怀孕了怎么办?

这些青楼女子如果怀孕了那下场肯定是很悲惨的,下面有三种结局。第一种就是直接讲孩子所打掉,因为青楼本来就不是一个谈感情的地方,而青楼的老板也不会让女子白吃白喝,在里面住着就必须要为老板去创造价值。女子为了生计就只好把孩子打掉,简单处理之后就要去继续接待客人。第二种就是把孩子生下来自己去扶养,看过鹿鼎记的都知道里面的韦小宝就是在青楼里出生的,青楼女子不但要接待客人还要照顾孩子,而在青楼长大的孩子时常都要遭受到客人的侮辱和嘲笑,所以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办法,孩子的母亲也要拼命的干活才能给孩子留下来。

第三种就是和孩子的父亲所赎身,这种情况是非常少见的,男子一般都是想着玩才会去到这种地方,而不是给自己增加个负担,况且怀孕了男子在这种地方也不需要负责人。也有的男子会看在孩子的份上会将女子给赎身出来,而这需要大量的金钱,就算出来了,周围的邻居也会对这个女子指指点点,家中名望自然会受到影响。古代的青楼女子大部分都结局都是很悲惨的,都是为了生存不得不出卖自己的身体,哪怕是一不小心怀孕了也不能选择自己的命运,无论是选择哪种方式下场都是十分悲惨的。